幫我選有酷的感覺 品牌價值 主流時尚 有清晰定位 脫俗

時間 2021-06-18 05: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在公園看到一家人圍著乙個小孩,小孩在那邊跑,他爺爺就跟著,怕他摔著了。那小孩要什麼東西,父母不給,小孩剛要哭起來,父母馬上把東西送到小孩面前。

這樣的情景卻也是讓我想到自己的童年,曾幾何時,童年的記憶都是跟玩伴一起度過,父母哪有可能隨時照顧你,也許是時代不一樣了,也許是自己生長在農村裡,也許....邦女郎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可是想想,小時候的我們可能會比較幸福吧!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玩我們自己想玩的事,在沙灘上撿貝殼、在田野裡烤地瓜、去別人家的田裡偷摘桔子、去上山採摘野果.....雖然有時候玩得太過,總會免不了皮肉之苦,可是那美好的回憶卻是淡化了那曾經的傷痛。

十年之前,我們幾個小屁孩還自作主張的玩結拜,一群人跪在廟裡共同發誓,一起買糖果祭拜。那時候總是家家戶戶的玩,一條小巷穿過一條小巷,到處都是我們的身影,也到處留下了兒時的記憶,邦女郎時尚女性網。

十年後的今天,再去看看自己曾經玩過的地方,沙灘已經不在,田野的果實已經被高樓大廈覆蓋了、上山的野果子已經滅絕了,留下了荒廢的一片草地、小巷裡也聽不到孩子的的嬉鬧聲了。

是因為自己是80後的嗎?是因為80後比較懷舊的嗎?為什麼總會無緣無故想起自己的童年,為什麼總會對現在感到一絲的感傷呢?

遠方那一抹藍-----為誰而憂鬱!

說說心中的故事,講講人世間的悲歡,也許是心靈的震撼。邦女郎時尚女性網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2樓:**2011丶**

這麼長。 汗。 時尚韓版**精品

美式風格家具品牌有哪些?選什麼品牌好

這就多的吧,其實不管是多是少,我們只要從中知道乙個好的就行,就比如太子家居的。木材用的都是實木的。 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運用新的技術創造出獨特的產品,包括珍貴的細節,前所未有的造型,保守的傳統以及時尚高雅的氣質。清新明麗,細節打磨得十分精緻,整體給人的感覺分外輕盈。舒適與優雅是貫穿zb技藝過程的始...

該選什麼品牌的顯示卡,什麼品牌價效比高

一線品牌 是 華碩 技嘉 微星 品牌好問題少 二線 七彩虹 映泰 影馳 比一線差一點 命不好就會有小毛病 這跟買國產車還是進口車一樣,本人建議樓主買一線品牌,如果錢不多的話,考慮一下 迪蘭恆進 這個品牌。買哪個牌子的顯示卡價效比高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

親,水泥品牌怎麼選?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我選擇品牌比較看重品牌的整體實力,以及消費者的口碑,我現在在用的金峰水泥就很不錯,你可以試一試。親,水泥品牌怎麼選?有什麼好的推薦?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如果平時家裡裝修用425標號的水泥就可以,如果你想要好的,那就是525標號。親,水泥品牌怎麼選,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水泥品牌的話,肯定選大牌一點的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