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簡單便宜的美食

時間 2021-06-18 05:50:30

1樓:南石

最簡單好吃的烤箱美食就是烤麵包了,只要有雞蛋和牛奶就可以做,把蛋清打發倒入牛奶攪拌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2樓:養魚佬

用烤箱可以做蛋撻,自己買蛋撻皮,調一下蛋撻水,15分鐘就能做出一個美味的蛋撻。還可以做烤茄子,先烤十分鐘再加點調料,再放進去烤,拿出來特別香。

3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烤箱真是個好東西,可以自家在家烤地瓜,土豆,塗上一層芝士蛋液,簡直非常美味。還可以將羊排和雞翅醃製後放入烤箱,也超級好吃。

4樓:焰心

可以做烤火腿。去超市買一袋,火腿,放在烤箱裡一烤就變成了烤火腿,然後撒上孜然辣椒麵,特好吃。

5樓:千年書蟲

可以做蛋糕,還能做一些小甜點。還可以烤雞翅,做燒烤,烤蔬菜和肉類。

6樓:阿偉**

麵包/蛋糕

烤箱可以做麵包和蛋糕,這些好吃的甜食都可以做。

7樓:m阿繁

作為一個資深的烘焙愛好者,用烤箱可以做黃油餅乾,簡單的小泡芙,還可以利用現成的蛋撻皮和蛋撻液做蛋撻。

8樓:珺興

烤箱可以說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廚房工具,因為它可以做許多方便又快捷的美食,比如說烤紅薯。看烤箱容量大小,比如說我家是一個小烤箱,他就可以買一些個頭比較小的紅薯,然後洗乾淨放在盤子裡,定好溫度直接烤,然後就可以了。

還可以做烤雞翅,用超市購買的翅中就可以把雞翅洗乾淨,用牙籤在雞翅上扎來扎去,這樣比較方便入味兒,把紮好的雞翅呢,用拌好的調料醃製一下,放到冰箱裡冷藏就兩個小時都可以,然後用上下火200度左右烤30分鐘,烤的時候呢,也可以用錫紙包好,這樣香噴噴的烤翅就完成了。

做燒烤也是同樣的原理,首先準備一些自己愛吃的食材,比如說是土豆片兒丸子。金針菇。還有生菜什麼的,也可以準備一些五花肉。

這樣把這些東西呢洗乾淨裝盤備用,然後呢,在烤盤兒裡邊兒,放上錫紙,刷一層油,把這些材料放到烤盤裡邊兒刷上調好的醬料,也可以直接放超市買的燒烤醬,同樣調好溫度大概180度左右,烤30分鐘即可,這樣家庭版的燒烤就完成了。

還可以去做蛋撻,從超市裡邊兒買上速凍的蛋撻皮,然後買淡奶油,還有準備好雞蛋,和白糖然後做蛋撻,烤出來的蛋撻既鬆軟又好吃。

烤麵包也是不錯的選擇,麵包是西餐常見的主食,口感鬆軟食用方便,也成為了快捷用餐的首選,三明治、漢堡成為很多人的選擇。有了烤箱就可以自己在家做麵包,麵包用料簡單,種類繁多,做好之後可以儲存好幾天,成為家庭早餐的首選

1.還可以烤雞排,雞胸肉,麵包糠,生抽,蠔油,雞蛋,胡椒粉,鹽,番茄醬。先把雞胸洗淨,切成薄片.

用刀背將雞脯肉拍鬆給它按摩。3.將雞胸肉放入大碗中,放入生抽,蠔油,鹽,胡椒粉揉搓一會放冰箱冷藏1-2小時。

雞蛋打入碗中打散,將雞脯肉放雞蛋液蘸一下,放入麵包糠中,兩面粘牢麵包糠,把雞肉放在烤架上。5.上下火180度烤30分鐘即可

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超簡單家用烤箱美食食譜

用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簡單便宜的美食?

用烤箱可以做好多好吃的美食,烤箱 錫紙可以使用範圍很廣,不論是葷菜 素菜 海鮮等等都能夠防止水分流失,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 色彩艷麗,是一種健康營養的烹飪方式。喜歡的朋友可以動手試試喲!烤鱸魚1 將洗淨的鱸魚魚身兩側各切3刀,然後用鹽和料酒醃漬片刻,取出後在鱸魚身上拍一些幹澱粉 2 在五成熱的油鍋中將...

用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簡單的美食,用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呵呵呵上課你猜 烤鱸魚1 將洗淨的鱸魚魚身兩側各切3刀,然後用鹽和料酒醃漬片刻,取出後在鱸魚身上拍一些幹澱粉 2 在五成熱的油鍋中將鱸魚煎至兩面金黃色 3 在油鍋中加入蔥薑蒜 豆瓣醬,以及芹菜末 紅辣椒丁 料酒 糖和適量清水,再把鱸魚放進去燒5 6分鐘 4 烤箱預熱200度,將鱸魚和油鍋中的配料放在...

新購了烤箱,可以用它來做什麼好吃簡單便宜的美食

周東宇說美食 在迅速發展的快節奏時代裡,為了我們生活的方便,出現了很多的方便我們生活的家用電器。烤箱作為一個滿足吃貨的工具,在很多家庭也是十分常見,但是很多人買回來基本就閒置了,其實烤箱可以做很多的簡單又好吃的美食。第一種 焗飯。所需的材料有 培根150克 胡蘿蔔半根 西蘭花半顆 番茄半個 黑胡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