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如何買到價格美麗又好看的衣服

時間 2021-06-18 05:49:30

1樓:炒蛋哥

很多精品店裡的衣服跟夜市上的一模一樣,但是**卻天差地別,所以想要買到好看又便宜的衣服就得多逛街,多對比。

2樓:戰歌

去逛****,有很多微博博主安利的一些**的服裝都是平價的學生款,價效比很高,又適合學生的氣息,可以說是非常實惠了。

3樓:赫宰是我的

有個朋友每次都帶著我去批發市場買衣服,180的衣服能還價到70塊,真的很佩服她,從那以後我都跟著她去買衣服。

4樓:編號

俗話說得好,貨比三家,我上學那會兒就是幾個舍友在一起到處溜達,到處對比,看誰家的便宜又好看就買誰家的。

5樓:幹君75722赫返

專門挑那種可以講價的商場去逛遊,相中了衣服之後就拼命講價,講到老闆哭著賣給我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初為了買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真的是用盡了全身力氣,用一些很便宜的**詐老闆,說自己是倒賣衣服的,為了一兩件衣服不值得去進貨,希望老闆可以賣給我,有的老闆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就會把衣服賣給我。

7樓:回憶

為了買一件便宜又好看的衣服真的是費勁了心機,會去各種賣場轉悠然後七批發市場對比,那邊**合適就買那邊的。

8樓:以心

作為學生黨,生活費少的可憐,為此買衣服很摳,我都是去夜市上買,碰到喜歡的就跟老闆講價,**合適了就買回去 。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買反季的衣服,夏天去買頭一年冬天相中的羽絨服,秋天去買夏天相中的裙子,這樣既漂亮又實惠。

10樓:辰星

商場有些**的衣服很漂亮,我都是買那種的,**公道還好看。

網上能買到既好看又便宜的小飾品嗎

能呀,貨物和圖會有點差異!想在網上買,要開能網銀或財付通的!買時還要看商家的信譽度是多少!網上最多的就是好看有便宜的貨,不過質量不好 有,但不划算,東西便宜了,但還有郵資呢 有沒有好看 又便宜的網上飾品店 來我家的店看呀!都是出自國外設計師隻手的喲。julie,威尼華,還有伊泰蓮娜,打折中,加我旺旺...

好看的煎雞蛋怎麼做,如何煎雞蛋又好吃又好看

我的經驗。1 首先,在鍋裡加一些油。油的量 你覺得面積比荷包蛋稍微大一點就行。2 然後,開大火,等油開始有點熱時,將雞蛋打進去。輕輕的放到油中。不要等油滾熱,要不然雞蛋放進去,炸的到處都是,會很恐怖。3 雞蛋放進去以後可以開大火,等有噼里啪啦的聲音時,換小火,並蓋上鍋蓋。換小火是確保下面那一面不會變...

日本女生是如何化妝的,為什麼又好看又自然

對於日本女生,底妝是很重要的,第一步是清潔你的臉清潔完臉後,我們應及時用爽膚水和妝前乳來進行保濕工作。做完這些準備工作,我們就可以開始打底妝了,第一步就是掃粉底。選擇合適的粉底霜,用刷子均勻地塗在整個臉部,眼睛 鼻翼和嘴角的地方可以用手指按一按,這樣才能更服帖,看起來更細膩。擦好粉底,我們要用定妝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