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戶口不在娘家拆遷時候宅基地上的面積可以分開嗎

時間 2021-06-18 05:53:32

1樓:小冰粉

女兒的戶口不在娘家,拆遷的時候,宅基地上的面積的話肯定是不可以分開的,她既然戶口不在這邊的話,拆遷的話也跟你的女兒沒有任何關係的。

2樓:

你這是什麼意思,這宅基地關你女兒什麼事,嫁出去的女兒就在家沒有享有分配宅基地了。

3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不可以的。拆遷是按現有戶口走的。

4樓:法律的公正何在

那看看房照是不是分開的,房照有你的名字就可以分開。

5樓:愛嗨愛紅酒

戶口遷出本地,就不屬於本地人口,將不再承擔本地需要承擔的義務,同時也不再享受本地由於各種原因帶來的福利,所以拆遷分房,補助等,你女兒都無法再享受。

6樓:茹驕

在這種情況下面積是不可以分開的,畢竟女兒戶口已經遷出去了,不在娘家拆遷的時候是不能得到補償的。

7樓:冷暖自知

戶口不在拆遷時就沒有補償。

8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女兒戶口不在娘家,拆遷時候宅基地也沒有她的份。

9樓:仝永昌

女二號口不在娘家,拆遷時宅基地上面的面積可以分開嗎?宅基地上面的面積是不能分開的,

10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只能把戶口轉回來,才能算宅基地上的面基

積,否則就要上交的

11樓:信得行

拆遷以戶口為單位。戶口不在是不能享受拆遷的權利的。

12樓:江山

女兒戶口不在娘家,拆遷時候宅基地上的面積可以分開嗎?這樣應該是不可以的吧,他應該就按戶口來算吧。

13樓:丙沛

口服在娘家拆遷時,宅基地上面的面積可以分開嗎?這個肯定是不能分開的了。

14樓:中紹元

女兒的戶口不在娘家,拆遷的時候宅基地的面積是分不了的

15樓:牽浩博

戶口不在娘家,拆遷失合,宅基地上面的面積可以分開嗎?這個能的

出嫁女到底有沒有宅基地戶口從出生就一直在娘家 老房子拆遷父母健在 父母說全是哥哥的?女兒真的沒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出嫁了,索性聽從父母的話吧。父母的老房子要拆遷,而且父母又都健在,父母說房子全是哥哥的,他們是有權利來分配將來的遺產的,他們決定給你哥哥,就會按照一定的法律來辦理手續的。應該沒有你的份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嫁女到底有沒有宅基地戶口從出生就一直在娘家 老房子拆遷父母健在 父母說全是哥哥的?女兒真的沒有嗎出嫁女到底有沒有宅基地戶口從出生就一直在娘家 老房子拆遷父母健在 父母說全是哥哥的?女兒真的沒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來講子女都有贍養父母的義務,也都有繼承父母遺產的權利。但是多年習慣出嫁女就沒有權為分得父母遺產的權利。因為她不是本家的人了。

這實際是不合理的。我認為老房子拆遷款女子也應該分得乙份,才公平。一

19樓:愛兔兔時尚服裝

父母bai

還在世 父母對自己的財產du有完全的分zhi配權 如果他們不同意就算了 這種做法dao

也是合版法的 大不了你以後少權去娘家

如果是沒有立合法遺囑的遺產 按照法律來說 子女在生前對父母孝順照顧好 不分男女都是有份的 但是不知道 簽不簽 戶口 有沒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都健在,哥哥願意給你,你就可以要,不給就算了,錢有用完的時候,親情一旦失去了,有再多的錢你也不會好過,,你想要這個錢,他們不願意給,你只有打官司,贏了官司輸了親情,你認為你划算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的化,出嫁的閨女是沒有的,如果父母兄弟姐妹同意的化是可以給的!

22樓:薔薇£夢語

嫁了戶口就遷出去了呀,戶口本上也會標註的

23樓:顏先生

出嫁女一般農村人習慣,都是沒有享受娘家宅墓地及拆遷補償的。因此出嫁女戶口不管遷出或不遷出都一樣處理的。出嫁女可以在婆家享有一切補貼的,所以出嫁女一般不再在娘家享受一切補貼。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出嫁只要戶口沒有遷出,在房屋拆遷時如果按戶口分配,女兒就應該有一定份額的,你父母的說法只是個人的想法,是不合理的。

25樓:不聽話心疼

出嫁就應該把戶口遷到婆家,記然沒有遷就不要和哥哥爭了按法律說應該有你的

現在宅基地拆遷,宅基地使用人寫著爺爺(去世),村里只有我父親的戶口,其他人有權分割嗎

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看補償的方式是那種,是根據房屋面積補償還是按人頭來補償的。 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沒權以下兩種情況下,子女可作為父母的合法繼承人,來繼承父母的宅基地使用權。1,子女和被父母屬於同乙個村集體,並且在一起生活,可以繼承宅基地。2,子女和被父母屬於同乙個村集體,不在一起生活,但是符合宅基地申...

關於農村宅基地問題,關於農村宅基地拆遷問題

北京拆來 遷律師賈啟華,你好,根據源土地管理法中的規定,給予被拆遷人的賠償包括土地的賠償 地上附著物 青苗補助費及農村村民住宅費等,原則上是不能低於其原有的生活水平的。土地的補償費一般是歸集體經濟組織所有,不過也要看情況著分給村民 具體問題宅基地是不能買賣的。至於拆遷是否能給補償可以看地方政策。關於...

宅基地1平方補償多少,宅基地拆遷標準,一平公尺房子可以補償多少

娛樂k代表 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通過制定公布區片綜合地價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八條 徵收土地應當給予公平 合理的補償,保障被徵地農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 長遠生計有保障。徵收土地應當依法及時足額支付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農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等的補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