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話的語氣,個性等特別像自己的閨蜜和以前認識的女性朋友,這說明什麼呢?難道我們更像朋友嗎

時間 2021-05-10 05:25:34

1樓:笑傲江湖逗

既然你以前有過這樣的閨密,說明這樣的人適合和你交朋友,已經交心,有一句話叫做人與群分,物以類聚,這一點也不錯,怎麼一樣才能聚集在一起?你真男朋友和你的閨密相似,說明你適合這樣型別的人相處最合適的人。

2樓:東北虎虎仔

這個自己體會,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相處的時間長了性格會暴露更多,能發現更多問題,這有利於判斷是否可以成為終生伴侶,一切都交給時間,無需煩惱

3樓:

你想的太多了,還是你對她太在乎了,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事嗎?沒有發生的事不用過於憂慮。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

4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5樓:謝合英求汝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6樓:沐月麴斐

男女之間在一定階段裡是有純潔友誼的,但不太可能長久或是一輩子,

因為男女有別,異性相吸,日久生情,要麼這份感情會因為各自建立家庭和淡化,要麼這份感情在時間的旅途中變異為愛,總之男女之間的友誼總是難以長久的。

7樓:綦問凝倫雲

其實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

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彼此欣賞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正所謂日久生情嘛!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

但是話說回來,世界上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所以真正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建立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一個準確度的把握,也就是雙方雖然互相欣賞,互相有良好地感覺,但卻無絲毫雜念!只要其中任何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或者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這份純真的友誼就極有可能因此而夭折!

8樓:6080小寒

哈佛大學的心理學教授adrian f. ward說,已經有研究表明,由於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方式差異,所謂“純潔的男女關係”基本上都要被男人的妄想給摧垮。

如果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看相同的一份男女之間的友誼,可以很明顯地發現,男性在對他們之間關係的認識,相比於女性,要明顯偏向於浪漫戀情的發展。在研究人員對249位成年人(其中很多都已婚)的調查中,認為戀情發展可能性是與異性保持關係的好處的人數,是不認為的5倍。而其中隨著年齡的增長,這麼認為的男性比例越來越大,從最年輕的4:

1,到最大比例的10:1。男人越老越危險,更危險的是,女性不論年齡如何,都對保持友誼的可能性抱有很大的幻想。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妹子通常都會有大量的備胎。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吧?——”男女有別大概就是這麼回事。所以世界上不存在“純潔的男女關係”

9樓:紀景明枚書

這一點能真正做到的,恐怕很難的。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志趣相投,可以產生心靈共鳴的人!

11樓:禚倚實雲夢

有阿,我就有很多異性的好朋友啊,其實是這樣的,你願意把她當朋友肯定是欣賞她的某些地方,但是後來你發現你們不是和當情侶,所以就沒給她說你喜歡她,於是大家就是好朋友狀態~常出來玩,但是不帶有任何情侶的色彩,有時候雖然能有那麼一點點親密動作

12樓:陳一棵

有吧,只是人言可畏而已。不然男生和女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13樓:威康牢家

很明確的告訴你有!而且這種友誼很牢固!但是不要試圖去破壞它,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14樓:驍驍笑笑

我那個時代(七十年代)有,我絕對相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的,大多數也有說不清的關係

16樓:傾城雪姿

當然有了,男女在一起玩,別人就會說閒話,不理他們就是了

17樓:佼戈羊元旋

有啊,但是要看你怎樣去看,怎樣去對待。

18樓:靖採雋凌柏

有的,那種叫藍顏知己

19樓:貝凝進飛柏

也有,但男女之間的友誼就像火上的冰,燒熔即化

20樓:許源鄲耘濤

有,,當然有,就是紅粉知己嗎,,有什麼事都會想跟他說的

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21樓:無秉朋佳

沒有,純純的那種絕對沒有,只在影視中看過,那是因為現實中達不到的才會寫到裡邊

22樓:梅運吉天澤

有的額,但不能太好,太好的話會讓對方產生錯覺覺得你對他有別的感覺~要注意距離

為什麼一個男生喜歡你,總是想吸引你注意,說的話很像情話,但你一說

23樓:致我無奈的人生

妹妹,姐只告訴你一句話。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孩,會認真跟你表白,會公開你們的關係,會為了你跟其他女孩劃清界線。

這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種渣男,就是喜歡吸引你注意,搞一些有的沒的,讓你東猜西猜。聽我的,別理他就對了!

記住!!!對於這樣的渣男千萬不能存有僥倖心理,否則吃虧上當,黃浦江河岸上站著的可就是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個人覺得如果你喜歡他 就離他遠點 要不然受傷的是自己

25樓:悠悠溫馨生活

也許他只是為了調戲你,而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建議你離他遠點,因為這樣的人對你不是真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很假不是好人不是真心喜歡你,看見漂亮的就故意搞曖昧其實是隻想玩你,渣男的一種表現,真心喜歡你的人會很認真對你告白,不會讓你這樣猜來猜去。

27樓:心若冰涼人自冷

往往男生這麼說都是掩飾尷尬的

28樓:獏孟

那就直接點跟你說吧,他不喜歡你,原則問題

29樓:雲在天中水在瓶

佔你便宜 不負責的變形手法

我交了男朋友,可不願意介紹給我的閨蜜們認識,我這是什麼心理

30樓:難民叔叔來啦

你男友長相不是很好?

31樓:鍍楊

應該說是你不夠自信,擔心你的男朋友會移情別戀,別想多了,如果你們感情很好的話完全可以帶你男朋友融入到你的朋友圈,這是很正常的,別想多了,如果你不介紹你的朋友給他認識,你能保證你男朋友以後就不接觸除你以外別的女性朋友了嗎?這個度你把握好了就行了,沒必要這樣,你自己也累,希望能幫到你!

32樓:

你對自己缺乏信心,可能你的閨蜜很漂亮,很優秀。你怕男友見到了你閨蜜後,會覺得她比你好,你擔心失去他。所以,你不想讓男朋認識。

其實,這沒什麼,你要自己有信心!同時你也要相信你男朋友,他不是那種人!你可以晚點再介紹給你閨蜜認識。

33樓:冰封的心《紫色記憶

實話實說呢,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他只屬於你,有不屬於你閨蜜的,現在多少男友都是被閨蜜搶走了,

34樓:欲落凡辰

怕被你的閨蜜搶走了,更是不信任你男朋友

35樓:詩love詩

正常心理,不是有句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嘛

36樓:喬治瑞麗

覺得和男友感情還不穩定 不想去介紹給閨密們認識

37樓:像夢一樣自由

防偽防盜防閨蜜 處物件三大不變箴言

38樓:毛哥

可能你覺得你男朋友不靠譜

夢見自己以前的男友抱著自己的女性朋友在下雨天,然後又夢到我女性朋友的父親說讓我離開他女兒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