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哪國的,求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哪國的?

時間 2021-05-10 05:27:40

1樓:崔大濕

真正的名裡面的不是3是e

lcepeak

是芬蘭的戶外運動品牌,是擁有百年歷史、享譽歐洲的芬蘭第一大服裝集團公司l-fashion旗下戶外運動品牌。

戶外運動最長需要的服裝是衝鋒衣,分為暖殼、單衝鋒衣、兩件套、三合一衝鋒衣,但是無論是哪種,衝鋒衣的的講究在於工藝和面料,一件好的衝鋒衣其每個小時的防水壓起碼不低於5000mm,在工藝上主要是雷射雷射切割及防水拉鍊,全壓膠等防水工藝。

求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40

2樓:秦安

off-white品牌館這個牌子

3樓:來自渼陂古村率真的蝴蝶蘭

奧興₊◝(●⁰⃚⃙̴ꇴ⁰⃚⃙̴●)◜✦

求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4樓:士運焮

這個衣服應該是阿迪達斯牌子的衣服,阿迪達斯的牌子的衣服比較好,質量也比較過關,給人的感覺也比較好,我非常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我非常喜歡。

求問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5樓:家和萬事興官霖

商標都看不到又怎麼知道是什麼牌子呢??畢竟這個款式的衣服應該很多牌子都有!因為當一件衣服賣的好的時候那些老闆個個都做這個款!

你可以去**用這張**搜尋同款衣服!肯定會有很多的牌子!

6樓:抄憶安

可以拿這個**去**上搜尋

求問這是什麼服裝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很高興和你一起討論這個服裝品牌。它是仿「蒙口」的假冒品牌。

你給出的這個品牌,從圖案到英文表示,乍看很像是服裝品牌「蒙口」,但是仔細分辨蒙口的logo,卻不是你圖中所顯示的樣子。

蒙口的英文標識為「moncler」,不是**上顯示的「mencler」。從商標法角度考慮,作為「蒙口」這個服裝「大牌」,不可能會存在形似而質不同的類似品牌。

綜上,圖中顯示的「品牌」應該是仿「蒙口」的假冒品牌。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希望能夠採納。

klundear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8樓:妹子不好惹

klundear,中文品牌叫「克倫帝」,這個品牌來自法國巴黎,以生產**為主,克倫帝對衣服面料選擇相當嚴謹,「簡潔明快、時尚優雅」是這個品牌的設計風格,此品牌定位消費群體為都市群體。

2023年出生於法國巴黎的john. klundear(約翰.克倫帝)自小就執著於服裝設計,憑藉著自身的藝術修養和對服裝設計的喜愛,畢業於法國esmod服裝設計學院的他經常為上流社會人仕量身設計服裝。

2023年,為突出自己的產品設計風格,john. klundear(約翰.克倫帝)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創辦了klundear(克倫帝)**品牌,並在巴黎開了第一間klundear(克倫帝)品牌專賣店。

2023年, john. klundear(約翰.克倫帝)的兒子george.

klundear(喬治.克倫帝)執掌品牌,重新調整營銷策略,品牌風格趨向職業、傳統化。

70年代,知名設計師k.o.don,g.

l.kaone加入klundear(克倫帝),將現代潮流與昔日經典完美結合,在強調高品質工藝與法蘭西文化色彩之餘獨樹一幟,創造出傳承經典的「新貴一族」服飾。現代城市的高節奏生活,使人們更加嚮往自我的個性空間,個性的追求、行為的演變,最後演繹成對「時尚」的執著,簡約、時尚、典雅的klundear(克倫帝)「新貴一族」時尚休閒風格應時而生。

2023年,klundear(克倫帝)登陸亞太地區,全力拓展亞太地區的連鎖事業。作為klundear(克倫帝)中國營銷管理中心,2023年,廣州匯帛******成為法國klundear(克倫帝)中國以及亞太地區的全權總**,負責klundear(克倫帝)品牌亞太地區的設計、銷售、生產、運營等工作,公司以市場為先導,以品質為根本,通過自營與特許加盟形式,進行網路化管理,引領「新貴一族」男仕休閒服飾新潮流。

2023年,中國500強企業之

一、江蘇開元國際集團高調進入時尚業,與廣州匯帛******合作,共同打造細膩如畫、大氣磅礴的歐陸風情「klundear」,在廣州時尚界造成轟動。

擴充套件資料

與klundear類似的品牌還有卡賓。

卡賓cabbeen品牌由著名設計師卡賓先生2023年在香港創立。「顛覆流行」的品牌理念,前瞻性的個性時尚定位以及對原創設計的強調與堅持,使今日的cabbeen已經成為中國原創。

定位中高檔的cabbeen**以張揚個性的原創設計為核心優勢;以獨具匠心的別緻剪裁、對豐富面料的開發與創造性運用,使服裝呈現先鋒與傳統並重的美學結構;以對細節的完美追求與多元化的創意精神,為時尚**注入藝術性的審美特質,使得cabbeen在18—40歲的時尚男士中備受追捧,並屢獲業界殊榮。

9樓:沈良

klundear(克倫帝)**品牌_休閒**_廣東

klundear 昆地亞 | 為時尚而來 西安

10樓:冰魄雪魂舞

以浪漫、典雅的「雅皮一族」服飾享譽國際的知名品牌—klundear(克倫帝),20世紀初由john. klundear(約翰.克倫帝)創辦。

克倫帝( klundear ),創造出一種藝術休閒主義,對於克倫帝(klundear)而言,它所代表的,並不是僅僅意味著一種產品,它還代表著一種源自個性行為的概念。乙個揉合了藝術,活力,想象力與健康時尚追求的法式休閒生活體驗,克倫帝( klundear)不僅在設計上兼合了休閒與前衛的品牌個性,更體現出新時代男士對自然健康追求的新時尚,並讓品牌文化通過浪漫簡約時尚的休閒主義帶給城市高品位成功男士。

希望對您有幫助。

求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greyhound是泰國的乙個服飾品牌。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2樓:兔斯基的假期

斐樂(fila ),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13樓:愛麗絲芙蒂

ziz是什麼衣服牌子?忘記全名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求問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件類似棒球服的飛行夾克,且無明顯標誌,不一定是品牌的。

網上比較知名

版的有美國

權alpha阿爾法工業出品的衣服,這個知名度是非常高的。

如果**覺得偏高可以直接某寶搜尋飛行夾克,下圖都是阿爾法出品的款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衣服怎麼看起來是地攤貨的那種,圖示隨便印的那種啊?

16樓:寇開汲祺

應該是美國的滑板品牌element

17樓:戈霓冉蘊涵

kaos

distro?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衣服,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泰丶小往大來 私人作坊做的,要麼就是 單。沒貼牌。這個英文翻譯的意思叫 小絨毛 這也是一件大品牌的。衣服,樣子也挺好的。也不貴,大約三五百塊錢。 荷塘月色論壇 搜尋 或者輸入上面的字看能不能跳出 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衣服。挺時尚的,挺好看的。這衣服是牌子的。不知道叫什麼牌?這衣服挺好看,挺時...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伯星騰 這是耐克牌子的衣服,質地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秀麗 你得把那個牌子發出來,才能知道是什麼牌子 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這衣服應該是一個名牌,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醜上醜,這衣服質量很個t恤一定是很貴的 奶茶美眉的粑粑 這是滑板老炮 zoo york。zoo york,一般...

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南海寫對聯 看看大家都喜歡什麼風格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是范思哲服裝品牌。范思哲創立於1978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發女妖美杜莎 medusa 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來自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 versace 創造了乙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乙個品牌家族,它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