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閨蜜發生了關係,你會怎麼反應

時間 2021-06-01 06:48:41

1樓:傲嬌哇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茫茫人海相知相遇相愛,說不清是幾輩子修來的運氣。

如果發生此類事情,要做乙個堅強的女人,或許在這是件好事,讓你同時看清了這男男**醜陋的嘴臉,這樣的友情不要也罷,這樣的愛情趁早結束。

2樓: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我覺得這個是最不能容忍的吧。自古以來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如今卻防不勝防。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事先和他打招呼的,會和他說好,一旦他觸碰到了戀愛的底線,我就會離他而去,並且我們倆永遠都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就是提前給他敲個警鐘,讓他知道他絕對不能犯這種低階的錯誤,這樣的話,他一定會付出相應的代價的。可是如果自己已經這樣說了,他還是和自己的閨蜜發生那種關係了之後,無論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有多麼相愛,我也絕對忍受不了自己男友揹著自己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搞在一起了。如果只是不認識的人沒有思想上的接觸,只是單純的生理需要,也許我會理解。

但是如果那個人是我的閨蜜的話,既然他覺得我閨蜜好一點的話,那我就成全他,並且成全我的閨蜜,我就做乙個好人,讓他們倆在一起,那他們倆在不在一起就沒有我的事情了。同時我也不會再和我的閨蜜有任何的聯絡了,因為從那一刻開始她已經不是我的閨蜜了,她同樣觸碰到了我的底線,並不是我不把她當閨蜜,而是她沒有把我當閨蜜。

但是如果我事先沒有和男友說有關於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我想我會給他一次機會的。畢竟自己從來沒說過如果他犯一次,那麼我們就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我願意給他一次機會,讓他來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但是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因為第一次的時候已經讓我很傷心了,所以如果再讓我發現有第二次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這種男的不要也罷,我覺得女人就是要有骨氣一點,不要讓男人踐踏了自己的尊嚴,有了第一次就絕對不能有第二次,也要讓男人知道他們在犯錯的同時也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的。

3樓:墨花

我會非常生氣,就一句話:讓他們趕緊滾。

我想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因為他們居然揹著我做了這種事情,實在是讓人覺得不恥。希望他們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首先,我一定覺得難以接受,非常傷心,甚至絕望,對世界感到懷疑。

因為我最愛的人,跟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我被兩個最信任的人給騙了,這種感覺,估計會讓我懷疑人生,會讓我痛苦不堪,會讓我感覺失去了一切,會讓我的心在瞬間被掏空。

其次,我會冷靜地做出選擇,我不會挽留這個男人,但這個女人也不可能再成為我的朋友。

我想,他們都發生了關係,深深地傷害了我,我完全沒有任何必要去原諒任何乙個人。我會難過,但我不會發瘋,我還要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堅定地跟他們說「再見」。

因為他們背叛了我,我對他們的信任完全消失,如果我選擇原諒其中的任何乙個人,之後的日子,我每次想起這個事情,一定會無比地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我一定會勇敢地告訴自己要放棄。

最後,我一定不能放棄自己,我要好好的成長,一定會遇到真正的愛人和閨蜜。

我相信,能做出這種事情的人,一定是不值得愛的戀人和不值得交往的閨蜜。所以,我放棄他們,但這並不代表我放棄了自己。

相反,我將更加用力地好好愛自己,多疼自己,安慰自己,鼓勵自己,爭氣,努力,好好工作,看書,健身,打扮自己,讓自己活得越來越開心,忘掉痛苦的過去。

走出這段人生的陰霾。

我是墨花,你的愛情閨蜜,陪你談情說愛。

4樓:

男友和閨蜜發生關係,這等於男友和閨蜜同時都對我進行了背叛,我一下子就失去了兩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確實挺悲慘的!

但是悲慘歸悲慘,這個事情如果發生了,也會接受,同時還會更慶幸。因為這種姦情發生在戀愛階段,而不是婚姻階段,所以對我的打擊還不是巨大的,只能說提前就讓我規避了乙個渣男和乙個渣女,免得到時候結婚了撞見姦情,還要去離婚,還要分財產那麼麻煩。

我的第一反應當然是震怒,憤怒為什麼男友怎麼可以背叛我,還讓我的好閨蜜也一起背叛了我,但是我知道男人要是想背叛你,遲早都會背叛你,所以早一點的發現,免得以後感情更深,帶來的情感傷害更大,更讓人難以承受。我的第二反應是冷靜接受,讓他們穿好衣服,早點滾蛋,免得礙眼。

我的第三個反應是努力思考和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到底做錯了或者做對了什麼,有沒有自己的問題在其中,如果沒有,那就沒有太在意這一段感情的得失,畢竟誰還沒有在感情中遇到幾個渣男啊?下次交男友,切記不要讓他跟女友接觸太密切,否則這種後果可能還會重演。

5樓:小王子

不能容忍。如果真有這種情況的話,我會和他們不再聯絡。

6樓:遇鑑生活

感情裡有些事可以原諒,有些事是堅決不能原諒的。如果我的男朋友和我的閨蜜發生了關係,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他幹嘛?難道留著過年嗎?

話說,兔子都還不吃窩邊草呢,你下手都下到我閨蜜身上了,我怎麼容得了你?分手,立刻!

這種朝三暮四的男人,成天吃著碗裡的,還要惦記著鍋裡的,和這樣的男人談戀愛,我一定是不放心的,誰知道他哪天會不會就被別的女人拐走?而且他揹著我幹了多少壞事,找了多少女人我都不知道,這樣的愛情,那肯定是不能要的。這算是談戀愛嗎?

一天到晚還不夠提心吊膽的呢。

你說他花心也就算了,居然找了我閨蜜,這個事我就更不能忍了。在愛情裡,誰不是小心眼?我難免會認為,你看上了我的閨蜜,肯定是認為我不如閨蜜好,這種比較多讓人抓狂,讓我分分鐘恨不得把你們倆撕碎。

當然跟男朋友分手的同時,跟我的閨蜜也必須立刻絕交。我才不會認為你很無辜,是受了我男朋友的蠱惑,蒼蠅都不叮無縫的蛋,乙個巴掌永遠拍不響,誰知道是不是你主動勾引我男朋友的呢?把你這樣的閨蜜留在我身旁,我不是給自己埋了顆定時炸彈嗎?

所以啊,遇到這種事情,寧可錯殺一千,也不可放過乙個,男朋友和閨蜜,我會讓他們立刻從我眼前滾蛋,徹底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這個話題就回答到這裡啦,如果你喜歡,歡迎關注點贊哦~

7樓:拉麵的第二人生

這種人不一腳踹開,難道要留著過年?

相信大家還記得賈乃亮李小璐還有那個唱嘻哈的皮幾萬的故事。為什麼大家會覺得皮幾萬活該最後被禁?除了他言行本身就有問題之外,在賈乃亮對他有提拔之恩的前提下,他還去和嫂子**,這種事情實在太惡劣!

千萬別在這種時候苦哈哈地說什麼真愛無敵,你們所謂的真愛,不是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不是建立在對家庭的背叛之上,更不是建立在傷害和利用另乙個人對你們的愛之上!

所以,如果我的男友和閨蜜發生了關係,我腦海裡大概會經歷這麼幾個階段:

1、生氣,抑鬱,無助,懷疑世界

2、果斷和男友分手,清理一切和他相關的事物,再也不給他解釋翻盤的機會,也不用再見面

3、約閨蜜出來好好談。之所以還願意留個機會給閨蜜,是因為男朋友沒了可以再找,但是閨蜜往往都是交心的人,失去了就相當於從心上抽離了一塊,所以我願意給閨蜜乙個交代事情來龍去脈甚至是道歉的機會,至於是否會原諒她和她重修舊好,我覺得要看對方態度。

無論如何,都不要委屈了自己。錯不在自己,不要因此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8樓:似舞啊

如果男友和閨蜜發生了關係,我想我大概在知道的一瞬間會很崩潰。

乙個是與自己相愛的男朋友,我應該特別喜歡他吧,應該和他談論過以後,也想過和他結婚。乙個是我的閨蜜,她應該陪我走過很長的一段歲月,在我難過的時候,給過我擁抱和力量,和我特別地合拍。

這樣兩種對我很重要的角色,她們本該保持距離,結果卻走到了一起。說我不崩潰,一定是偽裝的,雙重的欺騙,帶來的是成倍的打擊。

但是在痛哭之後,在傷心欲絕之後,我一定會把他們清除出我的世界。不就是乙個渣男和乙個渣女嗎,我又不是非你們不可。

首先是我的男友,你既然已經和我在一起,難道不知道「潔身自好」四個字怎樣寫嗎,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人,至少應該有底線一些,這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不止花心而且很渣。

其次是我的閨蜜,那是我的男友,現男朋友,你到底沒有把我當成是朋友,連朋友的男朋友都下手,這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不止沒有底線而且也很渣。

我祝你們天長地久,沒有明天。也請你們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不然我見一次打一次。

然後我會好好調節自己,給自己一場旅行,盡可能地放鬆自己,乙個人也要過得熱氣騰騰。這個世界本就有很多的錯過,揮別了錯的你,有可能我在下一條街的轉角就會遇見乙個對的人,這一切誰得準呢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和閨密發生關係是不能接受的,而且我覺得估計大多數人都接受不了吧畢竟都是兩個最親密的人居然他們在一起了太可怕了',要是我我就選擇永遠不跟他們講話永遠都不原諒他們。

10樓:養貓的仙女

我覺得這個肯定是無法忍受的。俗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欺。那你竟然動了我的男朋友。

你作為我的閨蜜,我肯定跟我男友的點點滴滴都跟你說。我跟你這麼好,我是希望你能看到我幸福,我也希望你幸福,我被你兩那他插刀,但是你卻**兩刀。你覺得我會相信我哪有會喜歡你嗎?

因為我現在在一起的,所以說我才把你叫上偉他如果說你不勾引我的男友那又怎麼會平白無故的相中你呢。既然你作為了我的閨蜜,但是你還這樣你就失去了最起碼的道德底線。絕對不能忍受

如果閨蜜的男朋友與你發生了曖昧不明的關係,你會告訴閨蜜嗎?

11樓:小胖紙本不胖

會的,畢竟這樣的事是滿不了多久的,感情出現了問題遲早會被閨蜜知道,早些說清楚,這樣對大家都好。

12樓:九妹

在這個條件下,我會

選擇保密。為了維繫我和閨蜜之間的關係,我會選擇在這件事情上永遠閉口。

但是除開這個條件,我是絕對不會背叛閨蜜的,更加別說是和閨蜜的男朋友發生曖昧了。世界上的男生千千萬,我們實在是沒有必要要把目光放在閨蜜的男朋友身上,要是和閨蜜的男朋友搞起了曖昧,這樣子自己不但是乙個背叛者,還是乙個第三者。

相信我,同等條件下,愛情不一定比友誼要長久。友情是不能用任何東西衡量的。它超過一切。

如果要我在朋友和男朋友之間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朋友,朋友是什麼呀,是可以在我失戀的時候開導我的人,是可以和我一起在大街上喝著奶茶一起對來往的帥哥品頭論足的人,而閨蜜的男朋友就像乙個符號,與我無關。

友情是用來珍惜的,只有當你把朋友放在心裡乙個無可替代的位置上,你才配真正擁有它。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而去做了傻事,當你做下這件傻事了,你也就沒有了朋友,也沒有了男友。但是如果你真的發生了這件事,那就閉口吧,做乙個不會說話的啞巴,把這件事深深的埋在心裡。

我和閨蜜的老公發生了關係怎麼辦,我跟閨蜜的老公發生了關係 怎麼辦

切聽風飲 能怎麼辦 把閨蜜 扔了 跟她老公在一起唄 琦任真 既然已經清醒,就不要執迷不悟,一錯再錯下去了 背叛了好閨密,自己跳河去吧,還好意思在裡面吼,不是人,畜牲。去死吧! 告誡自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不然你們的家庭都挺好玩兒的 龍華老夏 你倆都對不起你閨蜜,像 我的前半生 樹陰下的羊 沒有,從來都...

前段時間和女友閨蜜發生了關係,由於當時沒想太多就沒做安全措施,現

兄弟,先吃口大便冷靜一下,然後別耽誤你現任女朋友,和她的狗屎閨蜜好好商量該怎麼處理這個孽種 這要看你愛誰了,愛你的女朋友就向他坦白,愛你閨蜜就對他負責,一起收了,好閨蜜,好姐妹,情感上也好接受 負責那就是萬一懷上了就打掉了啊,1000多費用。哈哈,那你就坦然的接受吧 懷上了就娶了她,前提是她沒有訛你...

跟女友的閨蜜發生了關係,由於當時沒做安全措施,她現在電話跟我說她

無聲獰笑 玩也要玩身邊遠點的,你做人做事太沒有底線。做了又不敢承擔責任,唯一的辦法就是足夠的錢或者讓對方徹底放棄幻想 丿物是人非丶 準備好大出血了麼兄弟! 確認一下吧,也許是坑你的。還有能輕易和你一起的,估計也好不到 去。 prince拾荒 有這麼好的槍法麼?躺槍吧?懂生理麼?嗯,這些都是次要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