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中安裝空調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6-01 06: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的辦公寫字樓都開放了專業的**空調,因為現在配有**空調和新風系統,就可以讓整個辦公環境變得比較舒適。可是我們在公司經營過程當中,可能每乙個公司在辦公室裝修時的格局不同,那麼**空調的出風口不一定能夠符合公司經營的需求。在這種情況之下,自己辦公室裝修時就需要考慮到**空調出風口的安排,每乙個出風口都應該提前的安排設定好,才能夠保證自己所有的員工都可以享受**空調帶來的舒適環境。

如果自己在辦公室裝修過程當中沒有考慮到出風口的安排,可能完成整個裝修以後,自己的出風口將沒有辦法可以提供給所有的辦公室使用。對於某些員工來講,可能自己在裡面辦公,就會覺得非常的不舒適。這樣對自己來講辦公室裝修就非常的失敗,所以在裝修之前一定要考慮到**空調的出風口安排問題。

而且在整個辦公室當中,強弱電工程一定要注意非常的仔細,畢竟整個辦公室的空間不會特別的大,我們強弱電工程是需要單獨來進行分開安裝。自己買乙個接線的接線口,包括每乙個網線的出口如何安排,都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問題。如果有乙個細節的問題沒有考慮清楚,對於整個公司後來的電腦,包括一些列印裝置的安裝也會帶來非常大的麻煩,這都是在辦公室裝修時要考慮的地方

2樓:

辦公室裝修空調改造工程注意哪些事項?首先要了解辦公室裝修空調能效等級是什麼意思,其次掌握辦公室裝修空調能效等級標準,之後控制辦公室裝修空調能效比怎麼算!

1、辦公室裝修空調能效等級是什麼?領企設計:空調器的能效比,就是名義製冷量(制熱量)與執行功率之比,即eer和cop。

空調能效比越高就越省電,家裡也就越省錢。空調能效,通常是家用空調製冷能效比(eer)的代稱,是額定製冷量與額定功耗的比值。冷暖式家用空調還包含制熱能效比(cop)這個概念,指的是額定制熱量與額定功率的比值。

2、辦公室裝修空調能效等級標準。能效等級是表示空調產品能效高低差別的一種分級方法,中國能效分5個等級,能效標誌的底色為藍色,頂頭有「生產者名稱」、「規格型號」等資訊;最為醒目的就是標誌的中間部分,有從1至5個等級標記,從綠色到紅色,並在左邊有資訊提示從「能耗低」到「能耗高」,右上角則明示出本規格型號產品的能效等級。標誌的下部提供有「能效比」、「輸入功率」以及「製冷量」的具體資料。

2023年6月1日頒布定速機的能效比新標準,1-3級,分別是3.6、3.4、3.

2,新標準的1級提高了一檔,新標準的2級相當於老標準的1級,新標準的3級相當於老標準的2級,老標準3級以下的機子,今後都不符合國家能效比標準,不能銷售了。

3、辦公室裝修空調能效比怎麼算。空調能效比的計算公式為,空調的能效比=製冷量÷製冷功率,製冷量是指空調調節室溫的能力,製冷功率是空調製冷的耗電量,例如一款製冷量5000瓦的2匹空調,製冷功率2000瓦,能效比:5000÷2000=2.

50;另一款製冷量同樣為5000瓦的2匹空調,製冷功率1500瓦,能效比:5000÷1500=3.33。

能效比數值的大小,反映出空調每消耗1000w電功率時製冷量的大小,該數值的大小反映出不同空調產品的節能情況。能效比數值越大,表明該產品使用時所需要消耗的電功率就越小,則在單位時間內,該空調產品的耗電量也就相對越少。

想問下,辦公室裡裝修的話,裝什麼空調比較好?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空調適合於空間大,連續使用時間長的辦公室,不然的話日後開銷會比較大(**空調的能效比不如普通分體空調高)。所以可以考慮每個辦公室安裝普通分體空調,這個既能減少日後電費開銷,也可以減少故障造成的影響。

4樓:北巷南十二

家裡裝什麼空調比較好呢?

5樓:htd赫韜辦公裝修設計

一般辦公樓物業都有指定的空調**商可以先問問。

如果說到辦公室用的空調,分2種情況:

1、大面積辦公室,可以考慮用**空調,進口品牌:大金、日立...... 國產品牌:格力、美的。

2、小面積辦公室,可以考慮用壁掛機或櫃機,品牌選擇:大金、格力、美的就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辦公室安裝普通分體空調,這個既能減少日後電費開銷,也可以減少故障造成的影響。

7樓:家家優保網

一般而言,辦公的地方都不會很小,所以首選還是要以**空調或者立式空調為主,因為面積大,製冷效果一定要好,**空調或者是立式的空調其功率都相對很多普通空調而言,要大很多,也就能滿足地方較大,人員較多的情況下用,所以,辦公用空調的型別建議還是以**空調或者立式空調為主哦。

8樓:華麗麗莫

國產的那些質量還是不太過關,三菱重工海爾的是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9樓:5級之談

樓上2個回答存在誤區,第一,前台是通的,你放壁掛掛哪?後面玻璃麼,對著人吹麼?第二,空調沒有4p之說,72過了就是120 也就是3p過了就是5p.

專業問題:首先,你的業務廳肯定比較寬,辦公場地肯定比較窄,這樣你就要選用2臺空調,業務廳必須選大最少0.5倍,因為客人來了,沒舒適的環境談不下去的,辦公室因為人多,電腦多,熱量就上來了,所以也要選大點,有位置和條件可以選2臺櫃機,如果電線預留的比較大,4平以上可以選3匹.

如果是2.5平硬線,你最多只能接2匹(單台計算).如果線留的比較小,需求比較大,沒辦法只能選變頻,價錢貴的不止一點點.

辦公室裝修具體有哪些步驟和注意事項?

10樓:拾萬里之外

辦公室裝修步驟:

辦公室裝修修之前,要對自己的辦公室進行精準的測量,再根據自己平時的生活習慣來設計室內的布局。測量的內容不止是辦公室的面積,還包括牆體的尺寸、地板的面積等。特別要仔細測量家具所佔的面積是多少。

測量之後,就正式進入施工的過程了。

施工包括拆牆、改水、改電等。這些改造都關乎到房子的安全,所以要格外仔細。不懂水電改造的業主可以向專業的裝修隊求助,他們會根據開發商預留的插座位置給與業主一些建議。

其中包括水表的位置是否合適;各個插座的位置是否會影響到今後的使用。木、瓦、油是辦公室裝修修的三個重要環節,木工的主要工作是天花板、吊頂和貼石膏線等等。瓦工的任務是把鋪地板磚和窗台的瓷磚等,在施工隊進行裝修之前,業主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把建材買好,除了建材之外,還要考慮到貼磚的用品,比如玻璃膠等。

木工和瓦工完成工作後,就要由油工為辦公室刷油漆或者貼桌布。以上介紹的這些步驟是辦公室裝修修的整體裝修,剩下的就是對室內各個房間的裝修。比如廚房的裝修,要把廚衛的防潮燈和浴霸都事先買好,吊頂結束後,就要進行櫥櫃的安裝。

安裝櫥櫃之前,要精確測量櫥櫃的尺寸。如果是預定的櫥櫃,則要提前一周通知廠家定做,以免延誤其他工作的進行。

鋪地板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項,在鋪地板之前最好找專業的裝修隊看看地面是否需要鋪平,還要保證室內的地面乾燥等。

注意事項:

地面處理。

因為辦公室地面必須平整,如果不平會對辦公室地面裝飾造成一定的影響,不平之處要用水泥沙漿找平,或者用水泥自流平也可以。

辦公室吊頂不管選用石棉板還是礦棉板,都要用螺絲拉桿懸掛,這樣才能經久耐用,用鐵絲懸掛是絕對不允許的。

強弱電工程

很多辦公室裝修過程中,因為規模小,弱電改造往往不會請專門的綜合佈線的公司來做。這時就要特別注意,資料和語音的標籤一定要在放線的時候做好,不給後續工作帶來麻煩。辦公室裝修網路佈線中所有需要穿管的線,必須用鋼管,而不能是家裝裡常見的pvc管,線盒也是鐵盒子,也許pvc也能用,但要求就是這樣。

**空調

現在很多的樓宇配有**空調和新風系統,但室內出風口不一定能滿足要求。需要裝修公司委託專業人士延長或改造出風口,並需要吊頂工程配合。

消防工程

現代的辦公室對消防的要求有相關的規範。如果你要吊頂,室內所有的噴淋口一定要露出吊頂一定尺寸,而且要操持水平。如果室內隔出了新的空間,按照消防規範,必須增加單獨的***,而且還是要請專業的公司來做,一般是大樓的維保單位。

這一項和上面那項如果改不好的話,是通不過物業驗收的。

11樓:辦公裝修喵管家

步驟:1.要對場地進行詳細的測量,包括面積、牆壁、家具。

2.施工階段:包括拆牆、改水、改電等。

涉及辦公室的安全,需要專業的團隊測評。3.第三階段是泥木工和油漆施工。

4.最後是瓷板鋪設和家具擺放。

需要注意的是:水電工程、地板鋪設、**空調以及消防工程。

太原辦公室裝修後,多久可以辦公,新辦公室裝修完畢多久可以進去辦公?

一般情況簡單裝修,選材環百保,通風良好十天左右可以度辦公,但最好是有新風系統,畢竟還有辦公家具 如果是裝修復知雜,施工材料用量比較大,使用材料不環保,就道需要通風時間較長,最好最一下環保檢測,專如果超標比較嚴重建議做屬治理 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裝修簡單 使用環保材料的情況下,一般7 15天就可以進行...

如何選擇辦公室裝修裝飾材料,辦公室裝修材料該怎麼選擇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可從以下幾項來選擇辦公室裝修中的材料,用視覺和觸覺可以很好的辨別。1.光澤度 光澤度指根據反射光決定物體表面直覺的屬性,在質量的確定上常通過光澤度來認可材料,注意色彩對光澤的影響主要是明度和色彩度。本身有光澤的材料,如果光澤度不夠,就會讓辦公室看起來沒有那麼美觀。2.造型 有些材料...

房產達人辦公室如何裝修房產達人辦公室裝修方法

htd赫韜辦公裝修設計 裝修從設計開始,好的設計裝修不僅僅意味著美觀。最重要的是,辦公傢俱和日常用品應該是功能性的。設計師是通過他們的專案表達自己的設計創意 但是,設計師也應該從客戶的需求出發。1 專案的認識 員工希望每天都被美麗所包圍。這適用於我們的工作環境。那麼你怎麼能精美地安排你的辦公室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