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搶走了你的男朋友,罵閨蜜的句子

時間 2021-10-26 23:15:34

1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不要跟她計較,好的男人有的是,何必在一棵樹吊死,找個好的,氣死她們。這才是你的真本事。

2樓:黑白

你就跟他說我們來單挑

3樓:匿名使用者

b是不是太癢了,居然拿我的棍來督

4樓:秋雨梧桐

我不要的破鞋你拿去用吧!不用謝我,請叫我雷鋒

5樓:關君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你的問題是啊,閨密搶走了你的男朋友啊,你要想罵他對吧?

額,那麼個人覺得這種情況是比比皆是的啊,那麼只能證明一個什麼情況?證明你的眼睛不夠明亮,你的智商不夠高,結交了這麼一個狼心狗肺,吃力扒外的個閨蜜,那你還把她當成閨密,對不對?其實他是狼,他是一匹狼

所以說啊,什麼閨密也好啊,小姐妹也好,關鍵就是說要相處的來,互相的體諒,互相的愛護,互相的幫助才可以,那麼你叫的這種什麼叫閨蜜啊,這就是一郎啊,吃裡扒外的一匹狼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能夠採納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6樓:絨花

閨蜜搶男友,已經是生活方式見怪不怪的事情了,因此也就有了防火防盜防閨蜜的說法,朋友妻不可欺,應該是生活大忌,應該是一個人做人的底線,敢用自己的人生挑戰道德底線,何德何能**氣?我說這樣的閨蜜不配做人,是衣冠禽獸,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日子未到……

我想給一對狗男女罵話,這個女的搶我閨蜜的男友他們還在一起了,這罵他們是應該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這件事本身和你毫無關係

很多女生的友誼看起來不錯 其實背地裡很黑暗你沒有必要為了你閨蜜得罪兩個人。

指不定什麼時候你閨蜜還會搶你的男人

這種事情你別說不相信 誰能說的準。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男的不是好人,早晚出軌,沒和這個人結婚算幸運。

9樓:蜂過無痕

你罵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為了你閨蜜出氣的話,倒不如好好開導開導你的閨蜜。如果是為你自己解氣的話,說實話,罵又有什麼用?該在一起還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兩情相遇,一起幸福去了。一個巴掌拍不響

11樓:明天會有新影觀

罵了她你會不會心裡也來氣呢?要是罵她的同時你心裡是平靜的,那你就罵吧!對自己無害。要是罵她的同時你心裡也是很來氣很上火的,那就不要罵了划不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別人的是真與你無關,再說罵了又怎樣呢?解氣還是怎樣,他再回罵你幾句,有意思嗎?別人沒道德不能成為你沒素質的藉口。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珍惜誰。

13樓:呦丸呮

和你沒關係 留點力氣陪陪姬友吧 搞不好姬友不捨的罵那男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演不好的演員的說法

15樓:( 郭先森

不應該!男人不夠好!女人不夠愛!不然別人不會有機會

16樓:向日葵的耳朵

能搶走的變不是真愛,何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應該離開他

18樓:手機使用者

尊重他人的選擇吧!能搶走的不是爰,說不定是好事呢

19樓:沉淪

事不關己 高高掛起吧

20樓:咀嚼煙中苦澀

別人的感情問題還是不要摻和的好,一不小心你裡外不是人

閨蜜把自己男朋友搶走了,我該怎麼辦?

21樓:勤奮的杜老師

如果說你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你可以去選擇一個,自己真心真意喜歡的人,並且說是,對於其他女性沒有任何興趣,只對你一個人一心一意的人。我想這種人也不是特別容易找到的,因為緣分就那麼剛剛好地橋也許你會等待好長時間才會碰到這樣一個稱心如意的人。我真的希望你能夠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畢竟這種人不值得你去傷心,也不值得你去留戀,不要每天以淚洗面,我們之前有多麼多麼的好,那個只是之前,而他也一點都沒有念你們的舊情。

去選擇一個值得你深愛的人去愛。不要對於那些渣人渣男,後悔流淚。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讓自己有一個,豐富的人生。

22樓:戀愛那些事呀

首先,放手吧!他對你不是真心的,要是心在你身上怎麼可能會被你閨蜜給勾走呢?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了,就算他後面知錯了回來先回你了,這樣的渣男我們不要也罷,我們世界上那麼多的好男人等著你呢,沒有必要為了他停留了!

教會你以後要帶眼識人啊,心不能那麼大,有一句說的很對,防火防盜防閨蜜!同時被朋友和男友背叛肯定是不好受的,不能就這樣給這對狗男女打倒啊,要活得更好,才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不是隻有他們的啊,想想你的家人,你的親朋好友們,所以啊,你能怎麼辦,瀟瀟灑灑的跟他們切的一乾二淨,活的更好,讓那個渣男後悔。遠離渣男,好好生活。

23樓:隨便取個可愛的名

閨蜜是能搶你男朋友的人嗎?別鬧了,自己心裡沒點數嗎?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兩刀的人,懂嗎?

你自己也是笨,這種事情看不到苗頭嗎?你是不瞭解自己的閨蜜還是不瞭解不多男朋友?

兩個人都認識時間不短了應該,起碼他們對你交不交心,你總會知道吧。

既然你的男朋友能被你閨蜜搶走,那就別要了。

你閨蜜能搶走他,就算你搶回來,別人還是能搶走他。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忍心讓你受傷,讓你難過的。

自己識人不清,以後要自己注意。閨蜜對你的男朋友有想法,不管她藏的再怎麼好,只要你注意一下,總會發現她的失誤。

太天真,太單純,說不定他們兩個還在你背後說你傻。你別去挽回,也別去問為什麼,沒有用,已經發生了。

過的比他們好就是最好的報復。以後也別傻乎乎的全身心的相信別人。

24樓:為什麼不再

能搶走的 就不是愛自己的 你且看他們會不會走進婚姻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並不少見,這樣的閨密不可原諒,竟然搶自己閨密的男朋友,難道良心就不會過不去嗎?但是,事已至此,你也不用去太計較什麼,你就放手吧,由著他們去吧,瀟灑地分手算了,至於這個所謂的閨密也當做從來沒有過好了。

你應該這樣想,多虧她搶走了你男友,讓你看出了他的本質,要不然你還被矇在鼓裡,以為他很好。她幫你檢驗了他的心,讓你以後不用受到太大的傷害,你還應該謝謝她呢。現在他能被你閨蜜搶走,下一次也能夠被其他女人搶走。

這樣的男人要來何用,趁早分手吧,對愛情的不忠貞,是不可以容忍的。

至於你的這個閨密,做到這樣的份上,搶別人的男朋友,這個行為就應該足夠讓別人去指責她。你也不要太過於生氣,何必生氣,你就當少了一個朋友唄。朋友以後也會有的,不好的朋友要來何用,還不如不要做朋友呢。

所以,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就當自己是倒黴吧,就當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男朋友嘍,重新來過。

26樓:或許都是過客吧

自己長點心眼,以後看清楚人。

對於這樣的人。就沒啥可說的,先說閨蜜,她作為你的好閨蜜,你把所有開心的,不開心的,所有的事情和她一起說,分享快樂,承擔痛苦,去和她諒解你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日常,她不是應該滿滿的祝福你嗎?可是她去搶了你的男朋友,這種事情不好說的,要是我,我是忍不了了,她知道是你男朋友,還一直喜歡,知道自己的感情了之後。

不知道放棄,還努力,這樣的不做閨蜜也行了。

你的男朋友,他不是不知道你的閨蜜是誰吧,明知道你的閨蜜是誰,還勾搭,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眼裡,這樣的渣男還要他幹嘛,男的多的是,我們不是沒了他過不了日子了,同時,也是告訴你,以後再找人的時候看清楚了。

我會和他們大鬧一頓,我心裡不痛快。你們也別想快樂,都不舒服了,還是就各奔東西,瀟灑的走,渣男你不喜歡,我不要,不把自己當做好朋友的人也不用要,只是佔記憶體而已,所以,這也是告訴你,提高自己的分辨力,不要是個人就交心,看好了,要不然最後難受的也是自己。

不要這對渣男女,儘量儘快的調整自己的心態,這對渣男女我不喜歡,不要了,最好的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機會的人的。不要為了這對渣男自己默默傷心,你要明白一件事情,這樣的人沒有資格讓你傷心,並且沒有資格影響你的心情。

閨蜜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閨蜜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夫妻分離不是好事,閨蜜分離未必是壞事。被人搶走是早晚的事。心態平衡一點就行了。要知道 能夠搶走的 都不是真閨蜜 那你搶人家的藍顏或是鐵哥們 再找乙個。或者找個男朋友 閨蜜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5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得出來,你們都非常在乎彼此,所以才會吃對方的醋其實不必只有乙個...

閨蜜總是吃男朋友的醋怎麼辦,閨蜜吃男朋友的醋怎麼辦?

怎麼辦!能怎麼辦!哄!往死裡哄!他吃醋說明愛你,常吃醋說明他很愛你還有點小孩子氣。連吃醋這種小事你都頭疼以後怎麼和對方一直生活下去!自己做到只愛男朋友,不和別的男生曖昧不清,當男朋友吃醋時明確的告訴他只愛他乙個人。女孩子要哄著,男孩子也要哄著啊,大家都是獨生子女,不能男女不平等,再說愛吃醋的男朋友一...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10

布吉島該叫啥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