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男閨蜜與男朋友,如何區分男閨蜜和男朋友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小菜

男朋友是可以無條件讓你,還有是第一時間發現你難過和不開心的人,男閨蜜只是可以陪你逛街吃飯聊天而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就是那種分開之後你會傷心,但是不會心疼。男閨蜜就是分開之後你會心疼,但不會傷心。

3樓:隨心所欲

男閨密和男朋友的差距可大著呢,男閨蜜是屬於在一塊兒嘮嘮嗑,互相幫幫忙,而男朋友是過一輩子

4樓:隨意吧

我覺得男閨蜜和男朋友很好分辨的,你和你的男朋友會很親密,而和男閨蜜總會有一點距離。

5樓:左白容

很簡單呀,男朋友是和你很親密的,男閨蜜畢竟還是男女有別嘛,所以很容易分辨的。

6樓:將臺堡子

男閨蜜是可以貼近你的人。他和你在生活中可以親密無間。男閨蜜不能夠這樣做。他和你之間要保持距離。

7樓:sim米糯米

有沒有親密舉動應該是好標準吧,想下如果對方有女朋友了自己會不會吃醋。

8樓:sim米糊

你就想一想,願不願意和他發生進一步親密的關係。如果是男朋友就是願意,如果是男閨蜜就不願意。

9樓:

我覺得男閨蜜和男朋友應該挺好分辨的,你自己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一定能夠發現的。

10樓:

男朋友是你打算與他生活一輩子的人。男閨蜜是打算照顧你一輩子的人。兩個人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如何區分男閨蜜和男朋友

11樓:麥小粒小

男閨蜜,比一般的男性朋友要關係近一點,但是絕對不是男朋友。

其實,說到男閨蜜這個詞語,就有曖昧的意味。

要想不讓男朋友吃醋,最好不要有什麼男閨蜜。

男女之間除了愛情之外,存在純粹的友誼的可能性,很小。

也許你會有辯駁,但事實如此。

12樓:今生獨戀秀曼

閨蜜本來是女孩子的專屬代名詞,而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把這個代名詞強加在了男孩子身上。男閨蜜說起來有點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這樣理解:兩人之間非常沒有隔閡的純友誼關係。

你們性格互補,在一起可以很輕鬆愉快,在你遇到問題的時侯,他總是會以異性的角度給你不一樣的建議。你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嗎?他可以陪你逛街,陪你嘮嗑,陪你犯二,你們一起看電影,一起談天說地,在你忘形時可以給你個耳光,也可以在你心情低落時借給你肩膀,他總是靜靜傾聽你的滔滔不絕,有時候會覺得世界上這麼瞭解自己的也就是他了,但是這種感情總是“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我覺得這就是男閨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男閨蜜,區別在於,雖然都是3個字,但是 男朋友的後兩個字是“朋友”,男閨蜜後面2個字,是“閨蜜”。這是字面上的區別平時相處,男朋友和男閨蜜,都可以無話不談,但是 男朋友可以xx,男閨蜜,是不可以滴...有所差別,男朋友就是存在男女感情的那種朋友,會發展成夫妻,男閨蜜就是沒有男女之間的那種感情,只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男閨蜜可以聽你傾訴,男朋友是可以跟你同床共枕的,區別大了,但是男閨蜜可以升級男友,男友成不了男閨蜜。

14樓:love幸運的愛曼

異性之間很難有所謂的紅顏知己,什麼男閨蜜女閨蜜,都是藉口來的,說直接點就是跟目前的男/女朋友關係一般,隨時有可能轉移目標。如果與男/女朋友很好,就沒所謂的閨蜜了!有很多話呢,是隻能和男閨蜜說的,不能和男朋友說的,我作為一個女生呢,也希望有這樣一個男閨蜜,不過呢,那個男生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是我的話,他還追過我,我是絕對不會和他還保持這麼好的關係的,是男人都絕對會吃醋!!!

我男朋友也會亂想的!!可能你女朋友也想多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也挺好的,不過現在你們年紀還太小了,可能很多想法都不夠成熟,現在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就是要找很好很要好的朋友啊,畢竟又是男閨蜜,就是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會幫助你的,而且是跟你女和女閨蜜差不多吧,你閨蜜就是無話不談的那種,而且就是做事情的話就是會第一時間跟你說,因為想跟你分享,如果要是男朋友的話,男朋友的話這都不清楚嗎?男朋友的話就整天關聯在一起呀,愛來愛去呀,吻來吻去啊,但是,你跟你的男閨蜜有這樣親密的關係嗎?有吻來吻去的嗎?

這很容易區別的啊,我覺得都說了,只要沒有身體上的接觸吧,雖然有一部分接觸,當時一部分是不能接觸的男朋友,可能是會。這樣可能就是會分的清楚。

16樓:好奇不錯你好

男閨蜜就是例如女閨蜜的異性而已,是一個無話不談甚至逾越男朋友的感情,是在累了,委屈了開心了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是無論說什麼都不會有矛盾吵架的情況發生,這一層就勝過男友了,因為,和男朋友說什麼也會有戳中雷區而爭吵的時候,男閨蜜最大的好處就是比男友耐得住和夠包容. 男閨密與男友 應該要有所區別,而男友應當放在男閨密之前,不是大男人 因為他是男生(若是女生則較無所謂),所以 還是要有點距離 ,比較好。

17樓:好的不是你的是

男閨蜜是單純的朋友,男朋友可能是未來的老公;男閨蜜說起來有點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這樣理解:兩人之間非常沒有隔閡的純友誼關係。你們性格互補,在一起可以很輕鬆愉快,在你遇到問題的時侯,他總是會以異性的角度給你不一樣的建議。

他們總會在我們迷茫彷徨的時候分析男人心理,在討論八卦的時候增添細節,在遇到心儀物件的時候給予意見,甚至在絕望的時候,他還會說,好吧,如果你四十歲還嫁不出去,我就收留你。總之,“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我覺得這就是男閨蜜。

18樓:闅忕紭1餜挒

區別於兩個人在一起的親密程度,男閨蜜不能有親密的舉動,不能kiss,男朋友可以kiss和愛昧的親密舉動

如何才是男閨蜜,男閨蜜和男朋友又有什麼區別?

19樓:鳳雪曼遇淡

男閨蜜指關係起街起享事談親密男性朋友,情侶男閨蜜種孩談、講義氣作自異性知委屈候找傾訴情煩惱候找攀談甚至準備新男朋友第約候找取經;彼間相互異性伴侶異性伴侶知道關係

閨蜜半討論、理類閨密般都孩專屬代名詞現隨著社進步越越孩代名詞強加男孩身

簡單說關係男朋友啦

(注意哦那個不是男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證明,每一個男閨密都是希望能轉正的,哪怕他結婚。當然如果他也有男朋友的話就是例外了

21樓:穿青赤鷹

區別就是男閨蜜交過你的心,男朋友艹過你的逼

22樓:╰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男閨蜜是交心的,男朋友是交身的

23樓:amour丶恛憶

不能跟男友說的話。可以跟男閨密深談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就是:你是老佛爺,他是李蓮英

25樓:百度使用者

男女之間也教叫閨蜜嗎?

26樓:kioo海闊天空

就是什麼話都可以說,沒有顧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吧,你這種話不知會毀了多少無知少女,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的男閨蜜,都是假的,要麼戀人要麼普通朋友

28樓:厲害角色

不以作男朋友為目的的男性

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 10

29樓:長袖拂愁

男閨蜜和男朋友是極其相近的一對詞語,在生活當中它們也會扮演著相近的角色,很多的女性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男閨蜜和男朋友傻傻分不清楚。有時會把男閨蜜當成了自己的男朋友,引出一段尷尬事情來。

男閨蜜和男朋友在相處過程當中扮演的角色不一樣,當我們和男閨蜜在一起,我們只是單純的友誼關係,我們不會因為他的喜怒哀樂,而牽腸掛肚,對於男朋友的相處過程當中,女人是要為她付出自己的所有情緒。在情感的投入方面,男閨蜜會更少一些,兩人之間更多的是友誼的付出,而對於男朋友則是從心底的真愛的付出,真情的相送。

女人和男閨蜜相處,我們相約的是勝似姐妹的情誼!對於男朋友的相處最終目標則是發展為人生的伴侶,每一個女人一生當中都會有自己的女閨蜜和男閨蜜,男閨蜜相處起來比女閨蜜的情感還要深,有時他們會更懂自己。男閨蜜可以對自己最大限度的包容。

當我們遇到煩惱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起他,他們也會在第一時間送上最真誠的建議和意見。而對於男朋友的相處來說,他們最終將會成為人生的伴侶,有時候在內心的親密度要比男閨蜜更深一些,但是對於男朋友的相處過程當中,女性始終都會有心理防線的。

對於性格方面來說,女人和男閨蜜的性格是相似的,因為擁有相似的性格,兩個人更加的和諧,更快樂的在一起。而對於男朋友來說,性格則是需要互補,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有情緒,異性相吸,性格上的互補,外表上的互補,才會讓男女的情感走在一起。

男閨蜜和男朋友傻傻分不清楚,只因男閨蜜,對於女人來說適合,分享祕密,而對於男朋友來說,我們則需要保持神祕感。

相處的過程當中,女人會有更多的祕密埋藏於心底,拿出來和男閨蜜分享一下,則是感到輕鬆自如和快樂,而對於男朋友來說。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要保持神祕感,給對方留有更多的自由空間,因此對於一些心底的小祕密,有時是不方便透露的。

30樓:兩隻蝴蝶時代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男朋友是以戀愛為目的的男性朋友,是相親相愛的兩個人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而男門閨蜜則只是無話不談的男性朋友,哥們型,不以戀愛和婚姻為目的

31樓:淫笑黑螞蟻

男朋友都知道是戀人,在我們這裡男閨蜜就是備胎的意思,但是在其他地方,男閨蜜就是玩的好的意思。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理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過一輩子的人,男閨蜜是什麼都不是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不做某件事情的區別,男朋友可能以後是親人,閨蜜的關係只能是友情,沒有其他的關係

34樓:

男朋友是將要跟你結

婚成家的,是將伴隨你一生的人,是將託付一生的人,男朋友是將要跟你結婚成家的,是將伴隨你一生的人,是將託付一生的人,所以對男朋友的要求標準較高;而男閨蜜只是個心煩時的傾訴物件,有困難可以相互幫助的人;而男閨蜜只是個心煩時的傾訴物件,有困難可以相互幫助的人。

35樓:裙墳玖

男閨蜜是一種獨特的存在,既不和女生談戀愛,又要和女生像男女朋友那樣親密無間的在一起,生活中不僅一起八卦各種男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還會時不時鬧鬧情緒,找找彆扭,男閨蜜也會無微不至的向女生道歉,而且男閨蜜還能為女生解決一些生活中的難題,比如修水龍頭,通下水道等。但是不能隨意撒嬌。

男朋友是女生最貼心的伴侶,兩個人可以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女生可以肆無忌憚的對男朋友撒嬌任性,發小脾氣,男朋友都能包容理解,男朋友會在女生最需要的時候立刻出現在女生身邊。

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就在於兩人在一起的親密程度,男閨蜜不能有很親密的舉動,不能kiss,而男朋友可以kiss可以做很多曖昧親密的動作。

36樓:長大的女子

男朋支是要守護一生的夫妻的人,而另閨蜜只是能說話說到一起的異性朋友而一。

37樓:瘋亂了年華

男朋友有些事情不能說,有些事情能做,男閨蜜有些事情不能做,有些事情隨便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可能成為老公...

男閨蜜不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瘋子和傻子的區別

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

4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位回答得很好!

試一試,串通一個女性朋友,在你喜歡的這位女孩子面前表現得很曖昧,暗暗觀察她的反應,當然,還要拜託你這位女性朋友也幫你多加觀察和揣摩。

男閨蜜為什麼要說我男朋友的壞話,男閨蜜經常說我男朋友的壞話怎麼辦?

暱稱最多m個字 在這種情況下,我是把友誼跟愛情分開來講,不管情侶之間怎麼樣,這是你自己的私事,別人只能給你參考意見,但是別人的這些建議自己要好好考慮一下。但我不會因為她的私事去否定我朋友這個人。今天剛碰到這種事,弄得我到現在都沒睡著,她是我高中到現在交到的最好的異性朋友 我自己認為的 之前還是什麼話...

應不應該發展男閨蜜成為男朋友,男閨蜜可以成為男朋友嗎? 100

再多些努力 不應該。男閨蜜已經屬於閨蜜級別了,兩個人的瞭解和熟悉,感情已經很深厚。發展成男朋友相當少了一個好閨蜜,做不成戀人還容易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一 太熟悉,很多事情沒有新鮮感 成為閨蜜,也是日積月累的熟悉,他知道你的很多祕密,包括你和之前男朋友的各種事兒。如果成為了戀人,難免會尷尬,因為你給他講...

男閨蜜和男朋友可以共存嗎

韓小小倩 事實上,對於男閨蜜和男朋友是否可以共存,沒有肯定或否定的說法。如果一個男孩對他的伴侶有足夠的信任,並且他的女朋友能夠很好地處理她和男閨蜜之間的關係,那麼當然可以共存。然而,如果你正在和男朋友約會,你仍然離你男閨蜜太近,整晚聊天,獨自約會,即使你說我和他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這也會引起男朋友的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