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去的女人一般都是牽了手結了婚!有了孩子永遠不離不棄走過風風雨雨!現代女人都是說不得罵不得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my社群

其實這是多方面因素,環境,科技,生活等等都有影響,另外好女人碰到壞男人傷了心,很容易就自甘墮落,壞女人以前都是好女人,這跟男人也有關係。所以不能說是誰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過去的女人也並不是都從一而終的,就拿一部《水滸傳》來說,潘金蓮和潘巧雲不都不專一嘛;

2,時代不同了,現在不會再有三綱五常、三從四德,女性地位提高很多,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這主要是因為生產力發展了,力氣不大的女性也能適應很多工作,她們對男性的依賴程度以大大不如從前;

3,不過,男性也不必有什麼別的想法,男女有別,女性再怎麼厲害,終究還是女性,生理上,她們負擔相對比男性要大。

3樓:李憶原

對女人不要一概而論,過去的女人見識少點,還受封建傳統的束縛,湊合著過日子,現在不同了,對外開放,見多識廣,男女平等,人就得活得幸福,自由。如果男人被女人換了,或是女人不安分,說明做丈夫做得太失敗了,男人一定要讀懂女人,實際女人最容易滿足了,只要一聲問侯,一點微笑,一句知冷知熱的話,足矣!

4樓:

過去女人封建,都是從一而終的。現在女人思想開放了,有的人不願意吃苦,所以經常換男人。目的也是想要過上幸福的生活。

5樓:生魚片和檸檬

過去女人一個人的工資幾乎養不起一個孩子,現在的女人努力點再加自己父母親養一個孩子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多了呀,現在是女權時代,男多女少。中國的將十年有十幾萬的男人可能娶不到老婆

7樓:

社會的發展,人們觀念的改變!

8樓:

那要看男生怎麼對待那個女生了,你對她好她也對你好,你對她不好她就對你不好了

9樓:西北狼狂吼梅川

時代不同了,社會發展了,人的世界觀改變了

10樓:

時代在進步嘛以前的男人不也和現在的女人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網路上男的出軌罵女人不好,男的**罵女人穿的少,男的渣罵女人命不好眼瞎,男的打女的罵活該被打,男的罵人都是嘴上帶b罵娘之類的。還有各種女博士女司機和罵女人是剩下的,男的還覺得沒罵夠女人,在這裡抱怨現在的女人罵不得,好像男的覺得自己天生就有資格罵女人,以教育女人如何做的高姿態出現在這裡,你憑什麼罵女人?你沒資格罵女人。

新郎在婚禮上如何致辭(簡短,利落,不冷場)

12樓:超級晨霧的光

1、新郎致辭一:

各位親朋好友:

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這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這天我和心上人xx小姐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這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

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久深深愛著我的妻子,並透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必須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夜晚。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2、新郎致辭二:

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長輩、親友、領導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出席我和**的婚禮,你們的到來帶來了喜悅和快樂,也帶來了真摯的祝福。

在此我再一次感謝父母的含辛茹苦,感謝領導的關心厚愛,感謝親友的真誠祝福,也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願各位來賓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3、新郎致辭三:

今天是我感覺最新福的日子,因為我終於脫單,娶媳婦啦!而且還是一位漂亮能幹的媳婦!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來賓百忙之中抽空出現我們的婚禮,在你們的關心和祝福下,我終於完成了這個光榮、艱鉅又幸福的任務。

此外,我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將這麼漂亮的一個寶貝留給了我,我一定繼續發揚你們的光榮傳統,愛她照顧好她,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當然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你們一直為我擋風遮雨,現在你們終於可以放心了,有個和你們一樣愛我的人願意用一輩子陪著我,陪我度過以後的風風雨雨,共同邁向幸福的彼岸。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愛人,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我不是李嘉誠、不是梁朝偉,但你仍願意一輩子跟我牽手,不離不棄。而我這一輩子只好為你打工,為你受累了。

4、新郎致辭四:

各位親朋好友們:晚上好,謝謝你們大家百忙中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有了你們的祝福,我們的婚禮一定會更加完美。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們培養我二十多年實在是不容易,如今我長大**,要組建新的家庭了,你們卻兩鬢斑白。

爸媽,謝謝你們,以後我們會好好孝敬你們的。然後,我也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謝謝你們把寶貝女兒交給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以後我保證給她一個幸福甜蜜的家,永遠愛著她。最後,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一起舉杯,謝謝你們的祝福。

5、新郎致辭五:

今天我終於要和我的愛人xx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我非常激動,非常開心,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謝謝大家能夠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我們的幸福。

在此,我要感謝父母的培養,單位領導的厚愛,朋友們的祝福,也要謝謝岳父岳母的信任。今後我會做一個好丈夫,好好疼愛妻子,對家庭盡心盡責。最後,再次感謝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祝大家萬事如意。

13樓:婚禮紀

藉著這個機會,我想感謝我的父母二十幾年的養育之恩,今後我們一定會好好孝敬你們。我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請放心的把她交給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帶給她幸福的生活。除此之外,我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妻子,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長的路,願意嫁給我,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承諾會永遠愛你,成為你一生的依靠。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今天吃好喝好玩好。謝謝大家!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我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請放心的把她交給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帶給她幸福的生活。除此之外,我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妻子,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長的路,願意嫁給我,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承諾會永遠愛你,成為你一生的依靠。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今天吃好喝好玩好。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和愛人的大喜日子,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親朋和好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給我們的婚禮帶來光彩和歡樂。

我和愛人相識於2023年5月10日,到今天為止,已經相愛整整2週年了,在這2週年以來,我們同甘共苦,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而今天我們終於結婚啦,此刻,我心理除了激動、開心、幸福之外,更多的是感謝。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將這麼優秀的女兒嫁給我,更感謝在座的來賓對我們的祝福和關心。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

今天我和我的心上人***先生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丈夫,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夜晚。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新郎們婚禮當天一般都會很緊張,所以為了保證致辭順利完成,新郎還需要在婚禮前多加練習,展現最好的一面。

14樓:鉑爵旅拍

結婚新郎致辭精選一:

常情喜逢知己飲,

友誼勝似骨肉親。

今天的我,此時此刻,站在絢麗的婚禮舞臺上,身邊有親密愛人相伴,眼中有大家親切的笑容,耳中是大家真摯的祝福,我的心裡無比地激動,幹言萬語只能匯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我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感謝你們的親情、友情,感謝你們的鼓勵和幫助,有你們相伴,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

我要感謝我們的領導,感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援,使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我要感謝岳父、岳母,感謝二老的信任,將掌上明珠託付與我,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全心全意地呵護她,雖然,我無法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更要感謝我的父親、母親,是你們含辛茹苦三十年,將我養育**。爸爸,在兒子的眼中,您是嚴厲的,您的愛,從來不曾用言語表達,可是,當我參加高考,執意要獨自騎車去考場時,是您,偷偷踱在我後面,一直護送我安全地到達,您還特地請了三天假,冒著高溫,站在考場外一直守著您的孩子。媽媽,您的“嘮叨”,常常令我厭煩,甚至與您發生爭執,惹您生氣,可是,您從來都不往心裡去,不管我多晚回來,您總要起身,為我熱上早已留好的飯菜,給飢腸轆轆的孩子以天下最好的美味。

爸爸、媽媽,你們的寬容、你們的無私、你們的恩情、你們的愛,都讓我們無以為報,在此,我和***向你們,在座所有為人父、為人母的爸爸、媽媽們,深深地鞠上一躬——“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岳陽樓畔設婚宴,願雅士致詞幾篇,效法範公憂樂;**盤裡盛香芝,款親朋曠懷三醉,直追呂氏風流。

香滿婚宴,嘉賓入座十杯妙;樓臨江滸;好景宜人四季春。

現在,我提議:為了我倆今日新婚之喜;為了酬謝各位的辛勞,為了大家的健康,請開懷——乾杯!

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各位原諒。敬祝各位萬事如意。

結婚新郎致辭精選二:

今天我和***在此舉行婚禮,謝謝各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喜悅和真誠的祝福。

我們相識於x年x月x日,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相識相知了整整n年,n年來我們同甘共苦,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除了激動、開心、幸福,更多的是感謝。

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優秀的女兒放心地交給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的祝福與關心。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愛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15樓:瘦麥子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和**,我們倆大喜的日子!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也正是因為你們的到來,才使得今天這場婚禮變的更加的精彩。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倆會相親相愛,攜手共建一個美滿家庭,幸福的讓人羨慕!當然,也願意和大家一同分享我們日子裡的每一個喜怒哀樂!

此時此刻,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感謝你們給我們的現在,我們也會加倍珍惜並且更加努力生活!

最後,我要和我老婆說:**,我愛你!(掌聲起)感謝大家!祝大家閤家歡樂!萬事如意!(掌聲起)讓我們開始盡情的用餐吧!

開場詞的問候,新人相互的承諾,以後日子的規劃,父母,老婆以及對所有來賓的祝福都包含在這個簡短明瞭的新郎致辭裡面。既有對整個場面的一個掌控也有對場面情緒的有效調動。

一般過去時和過去進行時的區別, 英語 一般過去時和過去進行時的區別

淦端利 一 一般現在時 概念 經常 反 生的動作或行為及現在的某種狀況。時間狀語 always,usually,often,sometimes,every week day,year,month once a week,on sundays,etc.基本結構 be動詞 行為動詞 否定形式 am is...

牙疼一般都是因為什麼才會疼的?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這是最快 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 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 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

感情中,乙個女人離開的真正原因,一般都是什麼?

感情中,乙個女人離開的真正原因,一般都是真正的感到失望,在你身上看不見一點兒希望,而且你總是對他冷言冷語不在乎的態度,也是讓乙個女人離開你的真正原因。沒感情了。女人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只有不愛這個男人了,才會堅決離開。一般都是因為女人已經對這段感情心寒了,已經不再相信這段感情能給自己帶來幸福。不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