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視劇結局一般都是圓滿的,為什麼電視劇的結局都是完美的

時間 2021-09-16 11:55:34

1樓:回憶

因為看電視的人總會森林,其中把自己的情緒帶到電視當中,當電視劇有一個圓滿的結局的時候,**電視的人也會感到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dead,got等等等等這些神劇的觀眾,既然會欣賞這類劇,大都心理素質比較好,懂得結局只是很小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過程。

3樓:任性的公貓

看電視劇是普通大眾消遣時間的休閒方式,所有除了必要的情節起伏以外,基本上上體現人間真善美的,這也是文化宣傳的必要。不過,一些大片則有一定的區別。

4樓:寶69751嗇透

電視劇圓滿結尾,所有人都向往的,因為也是所有人都向往的生活,所以也能得到觀眾的喜歡。

5樓:求註冊

電視劇為什麼結局都是圓滿的?那是為了讓觀眾評價最好的。本來生活就是要圓圓滿滿。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喜歡圓滿的結局呀,應該沒有人是喜歡悲劇吧,圓滿的結局更容易被大眾所接受,看電視劇看的就是劇情,悲傷的結局也會讓觀眾感到不開心,所以都喜歡圓滿的結局。

7樓:台山玉

電視劇不比電影電視劇都是有始有終的,電影只會講其中的一個片段,很精彩的部分。

8樓:辰星

生活當中,我每天都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管什麼事情都有一種準備。即使有什麼禮儀活動也不會慌慌張張。

9樓:裝

電視劇都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憧憬而編劇為了滿足。我們的願望都把幸福美滿的結局寫在後面。

為什麼電視劇的結局都是完美的?

10樓:全採褚子騫

電視劇**於生活,但是也要高於生活。電視的本意,是帶給人們生活的啟示,並且給人們以生活的期望。生活本身是酸甜苦辣的,但是,給人一個美好的結局,是不是看起來,就會感覺生活更加美好?

11樓:乜清漪仉澤

因為每個人心裡想要的都是完美的東西.

但是有的只是為了讓故事更引人注目而增加懸念,從而可以創造新的劇集.

同樣劇集的故事結局依然還是完美的.

12樓:樹琇祖春

為了讓人們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信心

13樓:冉琨白綠蘭

完美才好,這才能讓我們學會樂觀的對待生活。而不是悲催的幻想家。

14樓:檢晗浦涵梅

人們都喜歡喜劇

而害怕悲劇

為了迎合觀眾的這種心理

為什麼電視劇都要一個完美的結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啦,每一個國家的電視劇都不同,比如韓國就是典型的以悲慘的結局為結尾的,當然也有完美的結局的,但一般悲劇比較容易讓人記住,能賺眼淚。而臺灣和日本就大多是以快樂為結局的,內地這邊的就是一半一半,而最喜歡以完美的結局為結尾的,就是港劇了,10部連續劇有9部是快樂的、美滿的。但不管是,電視劇就是要有個結局,不然就像美國的電視劇,這一部完了,第二部就要開始了,而且感覺像是一整部電視劇,不像很多季。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實很殘酷,人們在內心裡都希望有個美好的結局,但這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所以人們就把希望寄託在虛假的的電視電影裡,以此來滿足自己內心的願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完美的結局啊... 《我的兄弟叫順溜》的就不是完美的結局! 因為這樣子觀眾才會覺得戲中的主角終於以喜劇或悲劇收場啊...

才能打動人心!提高收視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頭有尾,不然不成比例。

為什麼胡歌的電視劇一般結局都是悲慘的

19樓:林亮傑

唐人的作品幾乎都是吧,無論是仙劍一還是仙劍三,楊家將,當然這也是編劇的原因,悲慘的結局讓人印象更加深刻,超乎別人想象,一般電視劇都是以圓滿為結局。

20樓:我就不是我才怪

其實只是偶然啦~況且老胡一直都是看重劇本的質量內容的。

21樓:永恆的仙劍緣

悲劇更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為什麼電視劇都是以完美結局

22樓:匿名使用者

暈 那是因為你看的都是已完美結局的 有的事不完美的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原因很簡單,適合大多觀眾的口味,畢竟絕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完美的結局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完美,才會使看電視的人有嚮往的心。如果都不完美,你還會嚮往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是,是大部分!

中國電視劇為什麼大多都是完美大結局

26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誰不喜歡圓滿的大結局呢,生活之事,人生十之**不容易,因此如果電視影視方面**來說,是圓滿結局的話,

心裡多少會高興一點,獲得些慰藉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喜歡完美,喜歡和諧,完美的大結局能被多數觀眾接受

結局好的古代電視劇集,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結局是美好了

天下第一媒婆 穿越時空的愛戀 唔外母唔係人 又名 非常岳母 皆大歡喜 錦繡良緣 武林外傳 我的野蠻婆婆 當狗愛上貓 九歲縣太爺 武林外傳 機靈小不懂 上錯花轎嫁對郎 夜光神杯 逍遙神仙落凡塵 天外飛仙 小迷糊闖江湖 絕色雙交 無敵縣令 傻王闖天下 刁蠻公主 懷玉公主 清官巧斷家務事 歡天喜地七仙女 ...

為什麼國內的電視劇集一般只有幾十集?

成本過高,先拍個幾十集,市場好了就續集,不是有一些電視劇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最終都沒播完嗎?如果是拍了幾百集,不就虧死了。太長了 沒有時間跟精力全部看完。另外 也沒有耐心呀。本過高,先拍個幾十集,最終都沒播完嗎,市場好了就續集?如果是拍了幾百集,不是有一些電視劇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太長了的話,費人費...

電視劇集《宮》的結局是什麼

阿炎談娛樂 多年後,雍正繼位,十三阿哥復明再遇琉璃,得知獄中陪伴自己的並非此人便四處尋找。春壽鼓勵沉香勇敢追求幸福,但雍正要沉香以大局為重,沉香妥協,在在離開皇宮的前一晚,她去了宗人府懷念往事,不想十三阿哥人也在其中,一對飽受折磨的男女終於緊緊擁抱在了一起。電影版的 宮 電影名叫 宮鎖沉香 宮鎖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