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怎麼和女孩談戀愛?請戀愛高水進來幫幫我了,最好有同樣經歷的人了,回答的好分不是問題了,真的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狂放黃狼

說實話,任何人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得了某種病都會覺得不安,甚至是感到絕望。

既然你不想一味的得到安慰,那麼我就說說我親身經歷的真實的事情。

我母親在我七歲的時候因為感情的問題和我父親離婚了,我是判給了母親,但是離婚後我母親查出患有嚴重的糖尿病和高血壓,那時候糖尿病幾乎就是絕症(2023年)。我母親每天都會覺得頭暈目眩,每天跟你一樣要去打針來維持生命。我記得很清楚,每天早晨我都要去給我母親打新鮮牛奶回來給她喝。

很多時候衣服,打掃衛生都是我在做。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年後我母親的病情逐漸加重,我又要上學讀書,根本不可能照顧我母親,於是我父親原諒了我母親當年對感情的不忠,回到了我母親的身邊。2023年春節之後,我母親病情突然加重,最後醫治無效去世了。臨走之前她告訴我:

孩子,當年我對不起你爸爸,但是他陪伴我的這一年,我很開心。我無法報答他了,長大後好好的替我報答他……那一年我九歲。

朋友,我含淚寫完我的經歷,就是想告訴你,你絕對有權利去愛你所愛的人,這個世界上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很多,我父親用了寬容,我母親用了懺悔……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意的方式,你要想好自己要用什麼方式。

身體得病不要緊,重要的是你心理別得病。命運越是不公平,就越是要努力。我要是你我就告訴那女孩實情,選擇由她選,只求你自己問心無愧,只求你沒有欺騙你對她的感情……這才是勇敢成熟的選擇。

如果她不放棄,那麼你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女孩;如果她選擇逃避,那麼你也應該祝福她今後更加幸福,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不是嘛!不要心懷不滿和抱怨,開心的生活在每一天。你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悽慘的人……

最後祝願你早日**,生活幸福!

2樓:抄澤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二十歲,有二十年糖尿病的男人,我剛開始不知道他有這個病,知道了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對我好的同時又拒絕和我談物件,我很苦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忍到結婚後的、實在忍不住咱現把證領了行不、呵呵開個玩笑、我覺的真的愛你的話不怕等反正早晚的事、這樣做也是對她比較負責。勸你堅持原則若他因為這個和你分他也不是什麼好人。

4樓:丙星晴

你首先要正視自己的缺陷,作到首先愛自己,然後你再與她做良好的溝通

5樓:阿彌陀佛三毛

親愛的家人,您好!

糖尿病是常見病,病人可以完全維持正常人的生活。只不過是每天打針而已罷了。您要樂觀地去面對它,每天積極地工作,開心地生活。

對心愛的人大膽講過自己的實情,不要害怕講出來對方會怎麼想。婚姻是緣分,真正的緣分到了,什麼也阻攔不了。

另外,糖尿病,中西醫都沒有辦法**,但是佛法有辦法治好這種病。佛告訴我們,無論什麼病人,只要他把人做好, 修好五倫道——孝敬父母,兄弟友愛,尊重領導,團結同事,說話做事講信;用同時戒殺、放生、吃素、多念佛,多拜佛,持之以恆,就可以**。

祝您健康快樂,婚姻美滿!阿彌陀佛!

6樓:兵哥

真正愛乙個人要給她幸福和快樂

7樓:sky我家我老大

《西遊記》(貳)(2023年,陳浩民飾孫悟空,前者的續集)

請戀愛經驗豐富的親幫幫我!為什麼感覺和男朋友不像是在談戀愛。雖然會見面,一起睡。但是他從來沒有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和你開玩笑,說要你還他枕頭錢那些

9樓:開心海苔

你不愛他所以感覺不到為他動心戀愛的感覺唄!

10樓:灬若鬩

他是不想傷害你 如果你們沒結婚他得到了你 以後不就害了你嗎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不就是平日生活中才能體會出來的 不是他給你買很多東西就是愛你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吧!現在女的少男的多,很多男的巴不得對你好呢,為什麼要跟乙個斤斤計較小氣的男生一起生活!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12樓:超級小度機械人

姑娘,希望你好好看看這篇文章,少走彎路。

13樓:々許你,一世迷離

戀愛本身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跟著感覺走就好?具體怎麼做的話、你自己有自己的思想、旁人無法左右你的

14樓:頂之座

不,既然這樣更不能和他繼續.如果乙個人愛你.你會體會到的.堅決放手吧.相信我

15樓:錦若冰

他沒把你當成戀人,反而是當成了朋友

16樓:_瘋子豆

呵呵, 性取向~~~~

17樓:光芒

你們兩個還都沒有喜歡上對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拜拜吧!這還要錢,說明什麼?你明白的!不是錢是他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不是乙個男人

20樓:學渣愛上學霸

他應該是沒有安全感吧?

21樓:匹夫也要爭口氣

容易得到的就不會懂得珍惜

22樓:於達好

呵呵 他是跟你說著玩的 他聽不懂你的意思

23樓:你是一坨便便

這!難懂,不知道你們是在幹什麼!

真不知道怎樣和乙個當教師的女孩子談戀愛?請各位戀愛高手支招!

24樓:胡麗萍心理諮詢

她29歲還不急,說明她是個慢性子,你若想與她發展關係,得降到和她步調一致。慢下來,越急越不符合她的風格喜好。

她29歲還不急,說明她是個執著且追求完美的人,那麼她對男人喜好型別的觀念也是不會輕易動搖的。你只有了解她嚮往的男人型別並朝著那個型別努力,才好。首先,急就不是成熟的表現。

具體招數是:

1、別急,把自己當成她的普通朋友,淡淡地去關心她和了解她。

2、她是幼師,那圍繞**、舞蹈、教育作文章,比如,找機會和她一起參加**會、教育講座。

祝你成功!歡迎深入**。

25樓:折戟先生

人家29歲,你28歲,人家乙個大姑娘都不急,你急個啥勁?相處要時間,何況是要處一輩子的人,當然,你要是急的不行,大街上拉個人得了,還要處什麼物件啊?人家答應和你做朋友,可以慢慢處嘛。

一般和女孩聊什麼話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聊只有你心態沒問題對方就不會「打擊」你的..比如在開場白後你

27樓:海德

和女孩聊天肯定要自己掌握主動,才能帶到自己要去的話題,一般可以聊你們的共同愛好,像旅遊美食等女孩一般都比較喜歡的,在伴心軟體上一般都是看妹子喜歡什麼就聊什麼,一般喜歡旅行的妹子都很好約出來一起旅行哦。

28樓:傲氣比天高

真的是會有意猶未盡,開始可以聊一些現狀愛好啊如此吧,熟了就可以隨意

人生,愛好,或者工作,再不就是最近新出了什麼電影或是歌了,總之掌握分寸,查言觀色,祝哥們兒心想事成

吃喝玩樂,看她興趣。 多學點知識,多看看書,多出去參加點社交活動。你自然知道答案!

29樓:心暖知我安

就是日常的生活

比如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

或者不開心的事情

都可以分享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偷偷的告訴你個秘密,如果是熱戀的兩個人彼此所談的話也許根本不重要,彼此需要的實際是互相關注的神色,這是秘密,給你分享。祝你生活愉快,生活幸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31樓:uh東風谷

投其所好,實在找不到話題可以試試用貴覓,送她喜歡的禮物,喜歡的約會方式,這樣就很好撩到。

32樓:啊師傅弄看到你

自從用了立刻約,就沒有想過這種問題了,都是妹子主動撩我,問我喜歡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和女孩聊的話題很多很多,只要是女孩感興趣的話題。那都可以聊的

34樓:house鴻雁南飛

聊什麼不重要

關鍵是要表現的自信一些

即使乙個人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35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36樓:q魚娘

應該和女朋友聊一些他有興趣的話題。他是乙個吃貨聊美食。他喜歡看科幻片。就聊天聊電影。

37樓:南昌畫面影視

如何與女生聊天有源源不斷話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不自信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窮養男兒富養女 窮人家養的的女孩 性格缺陷太大了——得不到尊重 就用自己脾氣換尊重 缺錢就用自私自利來省錢 沒有見識沒有智慧型 這樣的女人 不到萬不得已 條件差不多的男人都不會選她們這也是對你的考驗,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愛她,我感覺你女朋友還是愛你的,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不然人家也不會帶你去見她父母,至於平時對你愛答不理,或許是你過於敏感,或者是戀愛過程太長了,激情不再跟以前一樣,即然帶你見了父母說明她對你是肯定的。

40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你找我吧,我告訴你。你可以問他在幹嘛?吃飯了沒有?

吃了幾碗飯?體重有多重?喜歡什麼顏色?

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喜歡小動物嗎?喜歡唱歌嗎?

平時有沒有什麼興趣娛樂?喜歡交朋友嗎?喜歡猜腦筋急轉彎嗎?

喜歡看灰太狼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夢想?遇到過什麼挫折?

你們班裡的學生好看嗎?你們班裡有沒有調皮的?你最忘不了的乙個異性是誰?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糖尿病人要怎麼補腎,糖尿病人吃什麼補腎

現實生活中腎虛者不乏其人,人平素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這類食品是針對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 陽痿 遺精 排尿異常等症,進行滋補 扶助的上品,可根據個人飲食愛好選用合適的品種及烹調方式。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 以髒養髒 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及某些...

糖尿病人怎麼食物補血,糖尿病人可以吃的補血的食物有什麼?

糖尿病人怎麼食物補血 推薦以下七樣家常的補血食物 1 黑豆 我國古時向來認為吃豆有益,多數書上會介紹黑豆可以讓人頭髮變黑,其實黑豆也可以生血。黑豆的吃法隨各人喜好,如果是在產後,建議用黑豆煮烏骨雞。2 髮菜 髮菜的顏色很黑,不好看,但髮菜內所含的鐵質較高,用髮菜煮湯做菜,可以補血。3 胡蘿蔔 胡蘿蔔...

糖尿病人浮腫怎么治療,糖尿病人浮腫怎麼治療?

人體健康方程式推薦給糖尿病人的食療方法。首先糖尿病病人不要吃容易消化並且容易轉化成葡萄糖的公尺麵等碳水化合物,早餐改吃牛奶煮毛芋頭片,毛芋頭為直鏈澱粉不易消化無法轉化成糖,而且耐饑美容養顏滋補。毛芋頭兩斤煮熟放入冰箱,清晨取出去皮切片放入鍋中,加入牛奶煮開停火,香味撲鼻營養豐富無糖無 浮腫要購買帶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