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可以輔助降血糖,糖尿病人怎麼吃最好

時間 2021-06-13 06:43:25

1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燉一些營養湯比較好,對病人也有幫助。

2樓:小樊故事會

糖尿病人的話,首先不可以吃的太多,嗯,可以在公尺湯中放點枸杞。

3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吃法也太多了,但是一定不能吃多,因為枸杞也是比較甜的。

4樓:浮生晨風

枸杞還是含有糖分的,所以糖尿病的患者還是少吃為好。

5樓:

我覺得可能糖尿病人少吃一些含糖量高的東西就好了

6樓:榷予

可以每天泡水吃,也可以喝茶的時候放一點

7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可以用它來泡茶喝,或者煲湯,還有就是煮粥的時候放些枸杞。

8樓:武漢黑鴨

我覺得我們平時用枸杞泡茶就可以了,但是也不可以多吃的

9樓:僧妞

我覺得少吃一點東西比較好,然後多吃素少油膩什麼的。

10樓:

泡水喝啊,或者煲湯裡,還有的人可以直接吃,但還是泡水比較好吧

內分泌科和內科有什麼區別

1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乙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

主要負責糖尿病、肥胖症、骨質疏鬆、痛風、脂質代謝紊亂以及甲狀腺、垂體、腎上腺、性腺、甲狀旁腺等疾病的臨床診治。

意見建議: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不是內分泌科的,內科包括很多科室的,內分泌科只是內科的乙個科室,不過要注意,內分泌疾病的專業性比較強,通常來說其他內科的醫生對內分泌疾病的掌握不如專科醫生的。

指導意見:如果是內分泌異常一定要及時進行**,一般醫生建議口服金巢安,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均衡體內激素水平。

13樓:重慶送子鳥醫院

內分泌科是看分泌激素的器官比如胰島,甲狀腺,腎上腺,內科是心肝脾肺腎的

14樓:滑小稽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是不同的兩個科室,如果內分泌紊亂,需要到醫院內分泌科就診內分泌內科就診的是糖尿糖之類的.

15樓:林學禮

兩者是不同的。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乙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主要負責糖尿病、肥胖症、骨質疏鬆、痛風、脂質代謝紊亂等。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

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等。

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乙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主要負責糖尿病、肥胖症、骨質疏鬆、痛風、脂質代謝紊亂以及甲狀腺、垂體、腎上腺、性腺、甲狀旁腺等疾病的臨床診治。

內分泌失調會使人的機體出現各種不適變化,也會引發不少疾病。比如肌膚惡化、很多女性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亮麗的臉上突然出現了很多黃斑、色斑,抹了不少的化妝品也無濟於事,其實這不只是單單的**問題,這些色斑也是內分泌不穩定時再受到外界因素不良刺激引起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乙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主要負責糖尿病、肥胖症、骨質疏鬆、痛風、脂質代謝紊亂以及甲狀腺、垂體、腎上腺、性腺、甲狀旁腺等疾病的臨床診治。

意見建議: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祝你健康!

17樓:逕秷芘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出現油脂分泌過多,導致頭髮油脂分泌過多,今天洗頭,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脂溢性皮炎的原因導致的。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您出現的油脂分泌增多,考慮應該是**科的疾病,也不屬於神經內科,也不屬於內分泌科。所以建議您最好還是到醫院的**科就診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所《催》愛,愛你所不《情》愛。愛那些愛《昏》我們的人,是《謎》應該的;愛那《性》些我們不愛的《用》人,才們不愛《品》的人,才是相《微》愛,親如一愛何《信》難;人憎我,《℃α》愛方賢。如果我《¡9》憎我,愛方賢。

《℉ú》如果我們只愛那些愛

內分泌科是看什麼病?

1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內分泌診斷和**涵蓋廣泛,包括糖尿病及其慢性併發症、甲狀腺疾病,包括甲狀腺機能亢進、甲狀腺功能減退、甲狀腺炎、骨質疏鬆、高脂血症、肥胖症、痛風、身材矮小或其他生長發育異常。垂體和腎上腺疾病屬於內分泌代謝的範圍。內分泌失調會導致人體各種不舒服的變化,還會導致許多疾病

20樓:遇到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

內分泌科顯然是看內分泌疾病的,比如甲狀腺激素(甲亢、甲低等),生長激素(侏儒症和巨人症等)、腎上腺、性激素等等。

像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症等代謝類疾病也可以去內分泌科看

21樓:國駿長鵬天

內分泌包括:糖尿病、脂肪肝、更年期、甲狀腺疾病、月經不調等。

22樓:厙弘

內分泌系統負責分泌各種激素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是維持人體正常活動的重要一環。如果內分泌系統出現了問題,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疾病症狀。內分泌系統遺傳性疾病致病基因鑑定,可精準、快速明確患者發病的基因原因,根據致病基因尋找、設計**方案,指導基因矯正,避免後代或二胎再次患病。

內分泌科是檢查什麼?

23樓:科學普及交流

內分泌包括了很多疾病,比如常見的糖尿病,甲亢或者女性的更年期等。所以內分泌的檢查專案有很多,針對不同的疾病,採用不同的檢查專案。

比如糖尿病,需要檢查空腹血糖、餐後兩小時血糖及糖化血紅蛋白或胰島功能等;比如甲狀腺,可以做甲狀腺功能檢查、甲狀腺彩超檢查,還有甲狀腺攝碘率檢查等;比如高血壓,可以查促腎上腺皮質激素、皮質醇、血、尿兒茶酚胺、醛固酮及腎素等;比如查性腺功能,有性激素六項。

所以檢查內分泌的專案有很多,具體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選擇相應的檢查專案。

24樓:靖川永子

內分泌疾病是乙個很寬泛的概念,包括很多疾病在內,主要有糖尿病、甲狀腺功能減退、甲狀腺功能減退、高脂血症、通氣、腎上腺疾病、垂體疾病、性腺疾病等等。假如沒有什麼症狀,一般會***部,最多查糖尿病。患者要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合適的檢查。

內分泌科都有什麼?

25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內分泌科檢查的專案是比較多的,例如胰島素釋放試驗的檢查以及血糖的檢查,血常規的檢查,性激素6項的檢查以及甲狀腺功能的檢查等等要根據情況採取應當檢查的專案,必要時要做彩超的檢查,ct的檢查。如果伴有吃的多,口渴,喝水多,身體消瘦,就懷疑是糖尿病,就要做血糖的檢查。如果脖子不舒服,甲狀腺腫大,就需要做甲狀腺的相關檢查,例如甲狀腺素的檢查,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彩超的檢查等等。

根據檢查結果和臨床症狀,一般就可以確診。

26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乙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主要負責糖尿病、肥胖症、骨質疏鬆、痛風、脂質代謝紊亂以及甲狀腺、垂體、腎上腺、性腺、甲狀旁腺等疾病的臨床診治。

枸杞子能降血糖嗎,只是枸杞子泡水喝能降血糖嗎?

靖澎時遊 枸杞泡水對糖尿病有輔助 作用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茱萸 玉竹 生地 知母 荔枝核 青果 石斛 肉蓯蓉 玄參 益智仁 沙菀子 補骨脂 鹿茸 海南陳 人參 枸杞子 蜂膠 金精粉 烏術粉 茯苓 懷山藥 桑葚 苦瓜等配合 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安...

苦瓜能降血糖嗎,苦瓜可以降血糖嗎?

不藥博士 王奶奶患有糖尿病多年,幾年前經人介紹說苦瓜汁能降糖,就經常的喝苦瓜汁,據她說,確實有降糖的效果,那是怎麼回事呢?君子之德 苦瓜被稱為君子菜,不傳己苦於他物。苦瓜青則苦寒,滌熱,明目,清心。苦瓜熟則色赤,味甘性平,養血滋肝,潤脾補腎。就是說苦瓜熟了顏色不再是綠色,苦味大減,寒性減低,滋養作用...

山藥可以降血糖嗎?山藥能降血糖嗎

有降血糖的作用,山藥對於降血糖有很大的幫助,山藥有很多的纖維素,對腸道也是很好的,可以多吃山藥。山藥是有可溶性纖維的,它能推遲腸胃的吸收,使血糖不會突然之間的上公升。並且還能控制飯後的血糖 所以吃山藥不僅能增加飽腹感還能幫助我們控制血糖。但是山藥控制血糖並不是說能幫助血糖直接降下來到正常。而是可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