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之前關係很好,每天都會聊天聊到很晚。因為有一次他有事在外,他再沒回資訊給我

時間 2021-05-04 21:46:50

1樓:

原本兩人好好的突然就不理你,還說你不要煩他,我想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又不好跟系說也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心裡很煩才不想讓你打擾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玩膩了,就不愛搭理你,換個男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幾十個**?奪命連環call啊。其實事到如今不如都冷靜一段時間。現在不是你著急他就會回心轉意的時候。你越是聯絡他,他越覺得你煩。都冷靜冷靜。

4樓:杜盼晴

是有點煩人,太粘人了。找個需要被粘的人過可能更合適

我點不明白,男朋友以前關係很好,之後就因為我和異性朋友聊天,都是一些正常的聊天,他就生氣,非得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真的不合適,

他不喜歡你跟異性聊天這種行為,

可你居然做了三次,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好好談談解決,

反而一而再再而三,

你們就是不能原諒又不甘心而心而已。

6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兩個人在一起,關鍵是相互信任,

如果猜忌不信任,

那就算了吧。

男朋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們關係很好,有時候看著他們聊天我很嫉妒,雖然聊天記錄很一般,但是就是

8樓:豬豬不愛肉肉

這個很麻煩的 巨大的隱患啊啊

你得跟他攤牌 問他還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如果願意 就必須和那和個女生保持距離

不要老是鬧小彆扭 你得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你的想法 不然他估計連你為啥生氣都不曉得 還會覺得你脾氣不好小家子氣 感情是很脆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冷靜冷靜跟老公好好談談你的心情,如果他為了你不再給他來往了說明他是愛你的否則他就移情別戀了。兩個字「分手」

10樓:化州顛覆未來

那是因為你在乎他。既然在乎,又何必那麼死心眼?大方點。他們又沒有做什麼。給自己一點信心。別整天監視他的一舉一動,那樣人家也反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嘛?你就直接跟你男朋友談,說你比較專一,霸道一點,不能容忍你還對其他女人的關心,所以讓他自己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呀有異性不要緊,但是有點太過了吧,主意自己定吧!

13樓:戲鳳風雲

千萬別讓男朋友有紅顏知己,因為,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14樓:左姑娘

反正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之前沒有純友誼 還是那麼好 就算你男友對她無意 她就未必了 你也可以調查一下她有沒有男友 或者你給她介紹乙個也行 也當試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 不行就分吧 要知道男人有紅顏的話 紅著紅著你就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確定,你愛不愛他。

你愛他,跟他好好談談,談談你的感受,讓他理解包容你;

如果不愛他,那就不愛他的做法。

我男朋友和他兄弟關係很好,他們是大學同學,還有乙個是工作後認識的,他們都是在認識我之前認識的。後來

17樓:固執害到了自己

男人就是這樣追到了,就當你是當做的、而你自己感覺舒服嗎?幸福嗎?是你想要的嗎?不稱心、就找個對的人。

18樓:快樂是理所當然

你可以試著和他談一談這件事,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子,你也有自己的閨蜜,不可能生活中只有彼此,但如果他是屬於那種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或者同性戀的話還是趁早分了吧

19樓:方方圓圓

你得學著適應他的朋友圈,即使你們是戀人關係,但是他不是你乙個人的,他也不可能只圍著你自己轉,無論男人女人都得有屬於自己的朋友圈,你既然愛他就要學著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朋友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在他眼裡他的兄弟更加重要 你略差一些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這樣,永遠把他哥們放在前面,這不燉了點排骨,中午說好了,我們全家一起吃,現在又把他朋友叫來了,我真是無語了!唉,反正也已經習慣了,他有他的圈子,你也可以有你的朋友圈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嗎?可怕,應該還是愛人最親,親的勝過父母

23樓:tot無痕

他可能是這樣想的 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還很長 但是兄弟們可能幾個月幾年就要走了 所以要……

男友有乙個認的姐姐,他們關係很好,比認識我的時間早,我覺得他們關係不一般,還是是我多想了……

24樓:簡愛情感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姐姐是喜歡你男朋友的。

如果真的是姐弟感情,弟弟有喜歡的女孩姐姐應該高興才合理;

你男朋友跟你聊天,她就罵你男朋友,很明顯把你當成了一種威脅,威脅她跟你男朋偶的親密關係;

姐弟相處都會有明確的邊界,而這個女孩故意模糊這種邊界,就有可能是想進一步發展;

在一起睡,超出了姐弟的親密,沒發生什麼只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喜歡她;

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些的,跟男朋友撒著嬌,委婉的提出來他跟姐姐的過密相處你會吃醋,不要發飆哦,要堵著嘴,撒著嬌說,你男朋友喜歡你會注意的。

25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沒有想多,他們的關係不可能純潔,因為他倆雖然不是戀愛關係,但是日久生情這個道理都懂,也許他倆已經是情人關係了,只是都知道不能又結果罷了。

世界上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他倆就是情人關係和你也會很好的相處,這就是目前他們的現狀。

不要相信她們什麼都沒有,要是這樣想你就是和傻瓜。還是離開他吧,對你有好處,省的到時候知道了後悔都來不及。

26樓:哈哈哈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你男友認的姐姐,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才認的呢?很值得懷疑。你男友也不一定說了實話。

他們倆什麼關係你也不清楚。不然你也不會懷疑了。還是多留個心眼有這的想法是對的。

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關係肯定是超出友誼了,你並沒有多想。即使純友誼也不可能兩個人睡在一起,無論做沒做什麼。我們不否認有純友誼的存在,但是並不是你男友這樣。

關鍵問題是你男朋友更愛你,更在乎你,還是說對方在他心裡位置更重?好好和他談談吧,說出你的疑慮,你的不滿,必須讓他知道,讓他選擇。你不能由著他還和其他女人糾纏,因為那根本超出友誼了。

如果你在他心裡位置很重,他足夠愛你,他會知道怎麼選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一開始相處的很好,由於他的姐姐認識一些人說跟我認識知道我的為人,說我是作風有問題的女孩,名聲特別差。男朋友就打**跟我說我們不合適交往,並且告訴了我原因。我聽到後跟他解釋了別人說的我的事情,因為我不是她們所說的那樣,我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了我也不希望他會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解釋完我就跟他說該說的我說好了,我尊重他那就不談了分手。可是他又不同意了,說是好不容易遇到乙個自己這麼喜歡的人,不想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錯過了,非要繼續交往。然後我同意了,我們就繼續在一起了。

他的家人聽他姐姐說了我的那些事情也發對我們在一起。每次他跟我出去回家了就會被罵,為了跟我在一起他也承擔了很多。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因為我過來年26了,而且我跟他是相親認識的,他爸媽還有他姐姐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爸媽就比較不放心,就希望說早些訂婚。

我也是迫於爸媽的壓力所以一直跟男朋友提訂婚的事,他把我帶回家去跟他爸媽說要訂婚,他爸媽沒同意並且罵了他。隔離些時間我又一直跟他提訂婚的事情,可是男朋友一改往日的溫柔,經常對我發脾氣,說看見我就煩,受夠了這種偷偷摸摸的日子,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我這一年為了跟他在一起過的特別苦,而且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變了乙個人,我接受不了,在他面前自殺。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好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多想,作為乙個正常的女生,都會覺得你男朋友跟他這個所謂的姐姐關係不一般,就算是親姐弟也不見得會睡在一起,何況是認的。他倆之間應該是有一方喜歡另一方的,或者是曾經喜歡過,不然姐姐不會阻撓你們聊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的友誼,那個所謂的姐姐和你男友關係過於密集,不建議他們這樣時間長了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的。好好勸勸他吧!

31樓:熱心網友

他們的這種做法雖然不敢肯定的說有問題,但可能肯定的說是有曖昧了。正常的姐弟關係是姐姐不會干擾弟弟戀愛更不會睡在一起(特殊情況除外)。

32樓:js悠悠見南山

既然你男朋友和你確立了戀愛關係,那就要保持純潔的或者說純粹的戀愛關係,絕不可以再和別的「姐姐"有任何來往和聯絡。

你男友和以前的「姐姐"藕斷絲連,乙隻腳踏兩隻船,是不應該犯的錯誤,絕不可原涼。有她沒我,有我沒她,稱男友必須做出決擇!

33樓:熱心網友

有這的想法是對的。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34樓:悲畫扇

姑娘,勸你一句,趕緊分手吧!不然有你後悔的時候。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相處應該沒有那麼純潔,哪有姐弟睡在一起的,還是認的姐弟,就是關係再好,也不太可能說睡在一起,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睡在一起,這就有情況啊。而且你男朋友找你聊天,她摻和個什麼勁兒?估計是喜歡你男朋友吧,還是建議你叫你男朋友離她遠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只看敏感的,得尊重事實。

37樓:懷戀拉拉

相信自己的直覺,那女的肯定對你男朋友有想法吧,還不讓他談朋友,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吧,下次他們見面你也跟去,挑明了

38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順其自然就好,南無彌勒菩薩。

39樓:愛逆流成河愛

一切皆有可能,聊天沒什麼,不要獨自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也許他是想留個備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查清楚,悄悄的查,覺得不對趕快離開,別陷進去,如果是正常關係那無礙,如果有愛暖那使不得,你別犯傻,到時候有你哭的時候,慢慢你弄清楚再說。

42樓:弦凌決

你男友的那個姐姐知不知道你們在一起?(這很重要)

43樓:錢塘瀑布

你自己分析吧,在一起睡過,沒發生關係,我不信!

44樓:柚稚小寶寶

我覺得你男友和那什麼姐姐絕對有問題,要不然幹嘛你和你男友談物件那姐姐要罵呢?

我男朋友和他姐姐的關係很好,好到有點不正常吧.怎麼辦

45樓:小蘇洛

是親姐姐嗎,還是結拜的姐姐,如果是親姐姐,基本上可以不用擔心,因為即使弟弟有非份之想,身為姐姐的人因為受著觀念的影響,不會跟弟弟怎麼樣的。如果是結拜的姐姐就不一樣了,沒有血緣關係,隨時都有可能公升級為男女朋友的情感。所以建議你對於這樣的事情,第一,在表面上不要在意,因為你越在意,越會對男友發脾氣,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從而加速你們分手的速度。

第二,跟他的結拜的姐姐關係搞好來,從而旁敲側聽他姐姐對弟弟的想法,如果只有弟弟有非份之想,而姐姐沒有,那麼你可以完全取消擔心了。第三,如果他的姐姐也對弟弟有這方面的想法,你可以想辦法給他的姐姐介紹對像,這樣可以打消二人的非份之想,退一步說,即使不能打消想法,可是因為有第三者的插入會讓二人有誤會,這樣二人就更不可能在一起了。

46樓:羽洛聖人

這種事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我就發現我男朋友跟他親姐,兩人都30老幾了沒結婚,兩人來往頻繁,**一天打幾個,我在的時候他給他躲著我給他姐打**,都不是傻子,眼神交流就可以看出。這社會真有不少的**人渣,分手是最好的解脫,不要讓自己陷入痛苦中。

47樓:情天

關係好到覺得不正常,你是想指的**嗎?

除了這點,也有可能是他們姐弟倆感情好

你覺得他們的關係不正常,那目前來說只是你的猜測建議你先側面了解下,另外多注意你男朋友最近身心上的變化但我要善意提醒你一句的是,你可以吃醋,但不可以質疑如果你愛他,就應該了解他,相信他

過份的多餘的猜疑反而讓他對你反感,影響你們的感情

男朋友室友為啥室友之前說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也沒有酸過我現在就一直酸我說他怎麼怎麼不好還說

今天三月十號 你和你男朋友室友很 熟嗎?之前那麼說,是因為注重朋友關係,現在是不是喜歡上你了,所以在中間挑撥離間,暫時是我個人的看法,只供參考,人的心是看不透的 初一末 是不是你們經常在她面前秀恩愛啊,不知道秀恩愛死的快嗎?也有可能是她羨慕你們,自己又得不到所以會嫉妒啊!會希望你們不要那麼恩愛,還有...

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

看你現在的這個樣子,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最好還是得到雙方父母祝福才行,這樣你以後的日子過的才夠順心,否則,你現在就和男朋友父母成這樣,他父母帶你也不好,以後的事情會更多更難處,你跟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的,建議你仔細考慮清楚再決定吧。 侍爾煙 我有個同事,他在工作時,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

如果你男友和其他女生關係很好,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關係很好怎麼辦? 5

瞳 悅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問題肯定是先提醒他,她和他的關係,請他自重如果還是他還是一直這樣下去就分了 不過你是怎麼想得我不知道 我認為你應該當面和他說清楚 要清楚他的意見畢竟他們表現的太過親密 如果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一定會有所改變,就算他和那個女生真的 就只是朋友關係,也會和那個女生保持一定距離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