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去提醒朋友的老公出軌,朋友的老公出軌了,如何提醒朋友還要不著痕跡

時間 2021-05-04 21:46:50

1樓:緣盾情感

老公出軌我怎麼辦?緣盾情感專家教你三招挽回老公

身處如今這個離婚率超高的社會,老公出軌早就不是乙個新鮮的問題,但是,妻子在面對老公出軌的時候,大多數還是沿用老一套「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這種方法不但老套,更重要的是對於挽回老公一點幫助也沒有。妻子一旦用錯誤的方法導致婚姻破裂,到最後受傷最深的還是妻子。

擁有十多年婚姻挽救經驗的緣盾情感專家文刀老師表示,從心理學角度看,由於女性天生比較情緒化,面對老公出軌時很容易使用偏激的方法,進一步將問題嚴重化,等到婚姻無法挽回了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文刀老師就以專業的角度跟大家講述一下妻子正確挽回老公的步驟。

1.情緒管理 制定方案

老公出軌對於每一位妻子來說,都是天大的打擊,她們會由此產生憤怒、羞愧、抑鬱、內疚、悔恨、崩潰等等的激烈負面情緒,此類負面情緒對於解決實際問題並沒有任何幫助。在這種負面情緒的影響下,妻子很容易做出錯誤的行為,進一步將婚姻推往破裂的邊緣。

因此,妻子更應該尋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求助,比如創立20年,累計守護182萬份婚姻情感,解惑638萬條情感困惑,引發超過300次權威報道的的緣盾情感,這類專業機構旗下的婚姻諮詢師能夠客觀地提供專業的意見,並且為妻子制定積極可靠的挽回方案。

2.尋求幫助 修補破裂

老公出軌對於婚姻是一種很嚴重的傷害,可惜的是,作為妻子面對老公背叛的時候,很容易就喪失自信心,失去理性思考的能力,不知道應該如何正確修補婚姻破裂。這個時候,妻子都習慣於找閨蜜或家人尋求幫助。

古非老師提醒大家,絕大多數人對於情感問題都缺乏專業的知識和經驗,他們往往無法從心理學的專業角度上提供實際可行的婚姻修補方案,但廣州本愛旗下的緣盾情感就擁有大量經驗豐富、資歷深厚的婚姻諮詢師,他們就懂得如何從心理學的角度提供正確的方法,既能給予妻子心理上的支援,又能幫助妻子修補因老公出軌所造成的婚姻破裂。

3、恢復信任 達到美滿

出軌對於夫妻兩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很多妻子在事後雖然原諒了對方,但從此卻變得敏感、多疑、不自信等等,老公也會在這段婚姻當中承受更多的心理壓力,最終將婚姻的質量大大降低。

古非老師強調,出軌只是將婚姻當中原本就存在的問題突現出來,妻子完全可以藉此危機重新審視婚姻的不足和自我的缺陷,在挽救婚姻的同時也達到自我提公升的目的,這就需要專業的婚姻諮詢師,比如緣盾情感旗下的專業婚姻諮詢師幫助。

專業婚姻諮詢師可以幫助妻子從多個角度看出婚姻當中早已存在的問題,用專業的方法解決導致出軌的原因所在,重建夫妻之間的信任,最終協助夫妻將婚姻推往前所未有的高度,實現真正美滿的婚姻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密密 給你朋友寫個匿名信 提醒下她,或者給她老公寫個匿名信告訴他你出軌現在很多人知道啦 不收手 就會讓他公司家人都知道 嚇唬嚇唬他,叫他停止出軌

3樓:藿香正氣

匿名寫信郵寄的方式!用陌生號碼發簡訊的方式!或是有意引導!這麼敏感的事情,後果難以預料,建議三思後行,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中暗示就好了,,

朋友的老公出軌了,如何提醒朋友還要不著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密密 給你朋友寫個匿名信 提醒下她,或者給她老公寫個匿名信告訴他你出軌現在很多人知道啦 不收手 就會讓他公司家人都知道 嚇唬嚇唬他,叫他停止出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還是直接告訴她吧.人都說了,老公出軌,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老婆還不知道.所以還是告訴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很愛老公的話,必須帶她去抓她老公,抓到她才會信。你如果提前跟她說,她會警告或者告訴他老公你跟她說了這事,他老公會警惕起來。沒了證據,最後找不到證據的話,你就成了製造謠言的人了。

在你沒有把握抓到的前提下,不要說出很肯定的話哦。當然如果擔心你朋友會受不了打擊的話,可以提前做一些暗示,比如她對老公出軌有什麼看法啦?如果她老公出軌他會怎麼辦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你們共同的朋友a(先和a打好招呼)的老公出軌了,你很困惑,該不該告訴她?按她自己的意思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聽別人說她老公不老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提醒了,這個世界不能有「小三」

11樓:屈翠琴

要是怕她傷心,還是以講故事的形式告訴她,聽她的意見,看她的反應,婉轉告訴她,這個事太傷人心了,這個世界的小三太可恨了

用什麼方法善意提醒他老公出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這樣的提醒,出於善意,終於痛苦。你還是向她老公提醒、敲警鐘為妥

13樓:續緣情感諮詢

如果他們夫妻還 有感情,還是不要去提醒,有的時候對於這種事女人不是不清楚,但大多是抱著睜隻眼閉隻眼的態度,以此來維護婚姻中的平衡,而你的提醒則會打破這種平衡,讓對方無法自欺欺人下去,最終 有可能導致只有離婚的結果

14樓:才拔庹海秋

是他平時發現了什麼吧?

朋友老公出軌,我想不動聲色叫朋友知道,訊息怎麼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老公出軌,那是他們的事情,你沒必要讓你朋友知道。否則很容易會讓他們夫妻倆鬧矛盾甚至離婚。

只要她老公回到家裡後能一如既往地對待你朋友,相信他們照樣能生活得很愉快。

否則,若她老公回家後**,你朋友也會覺察到出問題。到時,你才考慮是否告訴她也不遲吧。

16樓:暖男乙個

你可以提醒朋友,但是沒證據別說的那麼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惹來無名之禍,就發吧。

18樓:北斗

用手機拍下來,發給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綠帽子給他,他不就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寫信用電腦打字告訴她

朋友的老公外遇了,想提醒她,該怎麼提醒呢

21樓:

為了你的朋友,我認為你應該直說。作為朋友,你也不應該隱瞞,她有知情權的,知道後讓她自己選擇。你要多開導她,別讓她做傻事,跟她說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別人給的。

就算她們因為這事離婚了,那也不是你的錯,是他老公的錯!因為他老公違反了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忠誠!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為妙、有些事、要是能揭開遲早都會、所謂做賊心虛嘛、他不可能永遠一手遮天。

23樓:一知半解混

吃飽了撐的,她自己會發現的。

24樓:hi美女哈

就說今天有人向她表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舉一些別人外遇的問題來提醒她!或者當你們倆在看到一些關於外遇的事情或電影時乘機強調。

26樓:匿名使用者

1.就說今天有人向你老婆表白了,但是她拒絕了~!~!2.提著馬刀give he color see see~!嘿嘿

朋友老公出軌,怎麼勸她好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時間 多陪陪她最好,關心是她現在最需要的,她老公提出離婚了嗎?還是你們掌握了,他出軌的證據,他自己還不之情,男人就是這樣的,網戀新鮮,很刺激,但是這些過去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是卻傷害了愛他的人,這樣的男人背叛你朋友也同樣會背叛那個女人的,還是要他們自己好好談談,婚姻是否還要繼續!你還是做好乙個聆聽者的好!

28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勸她不要傷心,在叫她安靜下來問她還愛不愛她老公,心裡最深出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安靜下來,如果還愛著她老公,就什麼也不用說了,盡量去把家裡的氣氛搞的溫暖點,柔和點,畢竟他們有了孩子的,以前應該也有感情的,讓她老公知道她的好,叫她盡量溫柔點,這也是為了孩子。如果她老公還不為所動,那麼說明她老公對她已經沒有感情了,沒有感情的婚姻不要也罷了。

29樓:阿瑟

盡量讓她想著老公好的方面,幫她想辦法找回曾經的幸福。

30樓:我是k哥

給你朋友說:閹了她老公

用什麼方法去甲醛,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甲醛?

什麼才是正確的除甲醛的方法?1.常規的開窗通風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去除甲醛,我們可以抓住甲醛在高溫情況下容易揮發的特點,把窗門緊閉,放幾個電熱扇或者電暖氣在房間加熱。隔天再開啟窗戶,不斷通風,這樣會讓甲醛很快揮發掉,不過要注意電熱扇的安全哦,避免著火。當然也可以把家居搬到太陽底下暴曬,這樣甲醛差不多乙...

用什麼方法去除腳皮,用什麼方法去腳老皮?

1 白公尺醋法 當我們的腳底有一些老繭的情況下,我們能夠 採用白公尺醋去腳皮的方式來除去,白公尺醋和溫開水的佔比為1 3,就是白公尺醋10克,溫開水就需要30克,一般我們應用該方式開展去腳皮的時間為15 25分鐘中間,以便促使實際效果更優好,我們能夠 邊洗邊推拿。2 福清法 當我們冼腳的情況下,我們...

去曬斑最有效的方法,臉上有曬斑,用什麼方法去最快又簡便?

曬斑的形成主要是受到過多的日光紫外線照射,可以說是光造成的 光老化現象,因而不一定是陽光照射才好形成,日常螢屏射線等也可能會導致曬斑的出現。如此一些長在臉上的斑斑點點,嚴重地影響著每位愛美的我們的心情.去除曬斑的方法有很多,但大都繁瑣複雜,且需要長時間堅持才能見到些微成效。如塗抹氫醌霜,雖說這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