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去痘印,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痘印?

時間 2022-01-12 02:10:41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3樓:委正禹鴻朗

長期堅持每晚睡前擦維生素e,我就是那樣弄好我的傷印的,也可以用生土豆片貼在痘印處,還可以在洗臉的時候用白糖搓痘印……我都試過所以效果還不錯

4樓:

痘印痘坑是因為在長痘痘過程中擠壓痘痘形成皮脂膜表皮層毛細血管都破損,引起真菌與痤瘡桿菌的感染,最後沉積黑色素形成,首先就是要控制要不要去碰痘痘,使用科學的方案去護理是可以慢慢改善的,有多久了?不懂可以問下,我

5樓:貫心弘建同

推薦您一款手工皂,品牌是桑桑,是薰衣草皂,有效去痘去痘印的,可以去拍拍搜搜看,或者來我家看看拍拍[天天護膚養顏]

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真的操心嗯,可近六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進主頁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特別有難度的,but近兩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8樓:johnny胡維

祛痘子真的艱辛哦,然而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進頭像主業看看。

9樓:陳征宇是格仔

去痘痘尤其不簡單丫,但近五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進頭像主業看看。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痘印?

1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1樓:歐泉琳護膚品

你可以試試這個小方法

1、薑片去痘印法

做法:把薑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可能會有點辣愛美嘛,就忍一忍啦,反正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啦,jms也一定能行的貼上之後,最好躺下來,防止薑片滑落造成更大的浪費啊~浪費等於極大的犯罪啊,大概呆二十分鐘就可以了,之後,把臉洗乾淨,可能痘印有點紅,對了,忘了說了,最好在晚上做啊,因為這樣痘印紅的時候就可以睡覺覺了

2、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這個想必好多mm都知道吧)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3、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1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不是一種簡單的**過敏現象,一旦我們的**變成了敏感肌,大家也不必過多擔心,因為適合敏感肌使用的護膚品有很多,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選擇,接下來小編會給你們推薦幾款好用且適合敏感肌的產品,不懂的千萬不要作死的亂用一通,否則肌膚只會越來越差。

freeplus潔面霜

原材料取自天然植物,致力於為肌膚敏感和狀態不穩定的現代女性提供近乎0刺激的安心。明星產品淨潤潔顏霜是一款氨基酸潔面,能夠打出細軟綿密的弱酸性性泡沫,既能徹底清潔**還易沖洗,是一款敏感肌必備的潔面產品。

素見修護乳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問題肌膚必備!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堅持用一段時間**都會變得很細膩光滑透亮!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美容博主都推薦家中常備一瓶!

良心好貨!無限囤貨!

asap 溫和潔面凝膠

採用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在去油脂的同時又能保持肌膚的天然水分平衡,其中的含有蘆薈成分能在最大程度上舒緩肌膚不安的狀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強烈推薦這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少美妝博主都人手一支,基本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而**卻是很平民的。這個可以深度清潔毛孔,洗臉很乾淨,去黑頭去痘痘痘印,洗完臉會感覺**很水潤,不會發乾,很多人用完乙個月後都反饋**變好了很多。難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推薦!

標婷維生素e乳

**真的很便宜,20左右,我一般當護手霜或者身體乳來用。如果換季的時候大家跟我一樣不敢用水乳,你可以用這個再搭配乙個蘆薈膠,挺好用的。

高絲蜂王漿夜間爽膚水

是**被調理得正常之後用的。因為我不確定**過敏的時候能不能用。這一款的特點就是,很滋潤,很香。比肌研還滋潤,油皮可能不適合。

13樓:傾慕世間繁華

想要去痘印,首先還要看你是是你們型別的痘印,一般就是紅色痘印和黑色痘印。

紅色痘印是爆痘時引起的血管擴張,等痘痘消了之後,擴張的血管並不會馬上恢復,因此就形成的紅斑;紅色痘印問題不大,平時護膚還是以舒緩修護為主就可以了!

而黑色痘印是痘痘發炎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時,發炎後的痘痘周圍會有色素沉澱,進而就形成了黑色痘印;形成黑色痘印可能就比較麻煩了,除了日常的修護工作之外,還有堅持使用每樣抗氧的產品,瓦解黑色素,同時做好防曬,防止痘印加深。

不管是什麼痘印,方法是有的,但是一定要堅持才會有效果哦!

14樓:華怡醫美

你好,雷射去痘印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雷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雷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雷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雷射**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過程中只有雷射對**產生了作用,所以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

雷射祛痘不僅能夠磨平痘印,讓痘印不留痕跡,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勻,還能祛除外傷性疤痕等,**後疤痕可以獲得顯著改善,使其與周圍完好的**組織在外觀上達成一體。

但是,使用雷射去痘印,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雷射去痘印**也不便宜。如果你是需要雷射去痘印,也一定要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15樓:歐泉琳護膚品

自製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

材料:珍珠粉10g,雞蛋乙個

做法:將雞蛋的蛋白留下與珍珠粉混合攪拌。潔面後塗抹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一來不會很快乾掉,二來效果會更好,十五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珍珠粉和雞蛋都是具有美白和鎮靜的效果,將這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作**用,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痕跡也會跟著消失哦。

自製紅酒蜂蜜去痘印**

材料:紅酒一小杯,蜂蜜兩勺。

做法:只需要把一小杯的紅酒裡面加入兩湯勺的蜂蜜,把它們充分攪拌均勻。用壓縮**紙敷在臉上15分鐘沖洗乾淨即可。

功效:紅酒裡面的果酸能夠讓**的新陳代謝得到加快,幫助淡化色素,讓既的**變得白滑,是一款很好用的祛痘印**。而蜂蜜又能夠起到滋養**的作用。

自製香蕉橄欖去痘印**

材料:香蕉乙個,半匙橄欖油。

方法: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周2~3次。

功效:秋季**乾燥,橄欖油能滋補**,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自製玉公尺粉牛奶去痘印**

材料:玉公尺粉,牛奶

做法:根據自己所需的量取些許玉公尺粉放在**碗中,然後加上適量的牛奶混合攪拌均,調製成細滑的泥狀即可。在早晨起床後,用溫水清潔肌膚,將此**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後溫水清洗乾淨,每週是用一到兩次。

16樓:

1生薑敷臉

生薑中含有辣素,能夠促進**的血液迴圈,加快痘印的癒合,用它來敷臉是乙個去痘印小竅門,把生薑洗乾淨之後切成片狀,然後敷在清潔過的臉上,敷在有痘印的地方,並用手指輕輕地按壓,等發熱完之後再取下來就行了。

2薑醋食療

還有一種食**也對改善痘印很有幫助,把100ml陳醋、60g木瓜和9g生薑一起放入鍋中煎煮,快乾的時候就可以取出來食用裡面的木瓜和生薑,每天吃一次,連續吃7天可有效調理痘痘肌。

3生薑蜂蜜水

把生薑洗淨之後切成片狀,然後用開水浸泡幾分鐘,再加入蜂蜜調和,之後就可以當做茶飲了,平時就可以經常喝,這種飲品可以幫助清理腸胃,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有效減少痘痘和痘印的產生。

4紅酒蘆薈**

把一匙蘆薈膠放入**碗中,然後再加入一匙蜂蜜和兩匙紅酒,把它們均勻地調和之後敷在臉上,1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蘆薈膠有很好的鎮靜和消炎的作用,紅酒中含有的果酸能夠幫助軟化痘印,減少痘疤。

5維生素e

如果想要十分便捷地清除痘印,這個去痘印小竅門便是最方便的,直接在有痘印的地方塗抹維生素e,並用手輕輕的按摩促進吸收,幫助**進行新陳代謝,2~3個星期就能見到顯著的去痘印效果。

17樓:專屬迷醉丶亙

你好! 「 有什麼好的辦法去臉上痘印!謝謝各位了!!

」: 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經常熬夜、潔面不徹底致使毛孔堵塞、體內(肝、腎)毒素排洩不暢、油性肌膚、發育期(油脂分泌旺盛)、壓力大、休息不好、食用刺激性食品,長時間上電腦等等。

首先,徹底清潔肌膚是防止毛孔大、痘痘產生的第一步,所以你要使用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清潔霜和洗面奶,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然後要使用爽膚水、收縮水、補水乳液之類的產品,來平衡你肌膚的水、油,收縮毛孔。 你可以用蘆薈膠塗抹在痘痘上消炎,千萬不要擠壓他們(會留討厭、難去的疤痕) 不要用很熱的水洗臉,經常做冷敷 。 建議你:

1、不吃或少吃生冷、有刺激、辛辣和油炸的食物; 2、不喝或少喝酒、咖啡、可口可樂(男性要少吸菸後部吸菸); 3、多吃蔬菜、水果、小公尺(女孩少吃大公尺)、麵食;注意休息,不暴飲暴食; 4、注意經常排毒:多喝水,每天喝水2—4斤水;多吃蔬菜水果;每週能吃2—3次用海帶加豆腐做的菜;每週能吃1—2次用動物(豬、鴨)血做的湯或菜。 5、調節心態,緩解壓力,注意睡眠,上電腦時要擦隔離霜。

6、有效去除痘印: 1、用薑片,帶汁的,貼住,幾天就稍有見效,對新生的痘印有較好的效果 2、對陳舊的痘印,請用中韓新生活的青果菜精華液堅持每天按摩20分,可以消除掉痘印;我用過,效果真的很不錯哦!比其他的產品好。

祝你健康快樂!!!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8樓:名醫**網

江蘇省人民醫院-**科-主任醫師-尹志強-臉上痘印怎麼加快淡化

19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20樓:泛白的記憶吶

去痘印的話可以用脈媞祛疤膏,產品要自己堅持用,飲食習慣也要改一下,這樣才能好的快

用什麼去痘印,祛痘印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歐泉琳護膚品 素e內服外用去痘印 每天晚上用祛痘洗面奶清潔臉部後,把維生素e膠囊的液體擠出來,塗在痘印處,並輕輕按摩至吸收,再服用一粒維生素e,長期堅持,可有效祛痘印,內服維生素e可以令細胞膜穩定,令肌膚恢復彈性,而外用維生素e則可以令其中的精華深入表下組織,修復痘印,令痘印慢慢淡化,也可以適當選擇...

用怎麼好的辦法可以去黑頭,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1 潔面乳清潔臉部後,在鼻子上使用角質按摩泥,用指腹在鼻翼的兩側進行畫小圈的按摩,持續一分鐘左右,讓毛孔得到擴張,從而讓深層的粉刺浮出頭來。2對於額頭,鼻翼等臉部的突出位置,是最容易接觸到陽光的,因此在進行完全臉的防曬塗抹後,還需要利用指腹蘸取適量的防曬乳,沿著山根到到底鼻背逐漸加強,避免臉部不安的...

這是什麼汙漬?用什麼辦法洗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汙漬?

您好!您的衣物可以使用不超過30度的水水洗,不可乾洗,可以熨燙,可翻滾乾燥。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使用亮白增艷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