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掉到水裡。手續螢幕上都是。槓槓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2:15:4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月光一族於

手機進水了,你唯一選擇那就是關機,然後把手機插入大公尺袋子中,待一小時以後將手機取出來,開機試一試。

3樓:認真傾聽

回答親 麻煩稍等一下哦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回答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我個人認為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到手機店相關人員幫忙處理哈親 在自己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不要自己處理 處理不當可能會更加嚴重

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在24小時諮詢我,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還請給我乙個贊,先謝謝了。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就是換屏,複雜就是重新壓屏線試試,不行就換屏。

5樓:aomr悅

不管什麼手機掉水裡,千萬不能馬上去開機,應該把它放在大公尺裡。或者用吹風機吹一下。只有保持乾爽才去開機試試看。

如果只是螢幕摔壞了,那換個屏就好了,如果是手機裡面進水了。那這個手機的修理價值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基本上不用修了,直接更換新螢幕就好了

華為 p40掉到水裡。手續螢幕上都是。槓槓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8樓:斐菀柳

蘿‮~嚶‭

手機掉到水裡。手續螢幕上都是。槓槓怎麼辦

這肯定就是要拿去維修了,而且要看。維修 不過進水以後維修出來的機器都不怎麼好用,也許直接換一個新的是比較好的辦法。這種情況可能是主機板燒掉了,如果烘乾後仍然如此,只能換主機板了。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

給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找回,華為手機螢幕上的應用圖示被「隱藏」怎樣才能「復原」?

青島小魚聊創業 1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兩指分開向兩邊划動 2 出現乙個 已隱藏的應用 介面,單擊 新增 按鈕3 就出現了隱藏的應用,選擇需要恢復的軟體,進行勾選4 勾選要恢復的軟體,單擊 確定 按鈕 5 這個時候回到手機桌面上面,發現隱藏的軟體就會被恢復了 好早啊,在第二頁麵兒隱藏程式裡面怎麼說呢?...

華為手機的小白點怎麼取消,華為手機螢幕上的觸屏白點怎樣取消

夢科技 華為小白點的開關 找?華為手機螢幕上的觸屏白點怎樣取消 qu死吧bai度 在 設定 系統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 關閉!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取消掉?華為手機小白點怎麼關不是懸浮按鈕 銅陵永豐國電 是手指觸控螢幕時,螢幕有個小白點跟著手指移動嗎?這是開啟了觸控效果顯示功能,在設定,開發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