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和女孩慢慢來,急不得,不要那麼色可是,以我見過的身邊人,甚至新聞,很多人處男女朋友

時間 2021-05-04 21:46:50

1樓:啊瀾店

也不懂啥時候出來的乙個詞,叫婚前試愛,現在可能很多的觀點是認為先發生關係,看性趣或性福上能不能相處得融洽,然後才考慮結婚。溫飽思淫慾嘛,現在於大部分人而言,溫飽已經不再是難題,那就要開始思考其他方面的問題,所以在性這一方面的要求,可能就存在提公升空間,所以那些婚前試愛的,在一定程度上,覺得兩個人在身體上合得來了,那麼感情上相處可能就更為融洽。佔有慾,有了互相的占有,才覺得對方是屬於自己的,那麼對於自己的私有物,當然是要分外上心。

這也純屬是個人的看法。

細水長流的愛情也是有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走到白頭的愛情,都是一起經歷風雨,在風雨中相互扶持走過來的,我身邊也是有這樣的愛情的,大學四年男方都沒碰過女方,真的是傳說中的只蹭不進,說是人生四大喜中的一喜就是洞房花燭夜,要留到新婚夜。今年兩家已經商談結婚事宜了,他們之間經歷了啥我也不知道,但這種型別的愛情確實是少見了。

不過,你總會找到那個與你意見一致的對方,他或她可能也在找你,而你們總會相遇。

2樓:春天裡

確實是這樣,時代在進步,一切都在變化。有些事說的和實際不相符合。

3樓:阿彌陀佛

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4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你說得有點道理,現在的孩子比較開放,但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不一定會很幸福的,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

女生說慢慢來把感情急不得 好麼 男生那麼說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著急了你就來安慰我哦........

6樓:陽光的杜立全

我對你有信心,有耐心,有恆心!

女孩對我說喜歡隨心隨性,我該怎麼回答?才能讓她覺得我不會再逼迫她了,就跟著感覺走吧!慢慢來不著急

7樓:

追女孩是一門技術,聰明的人會把控好節奏,讓對方始終認為還差一囗氣

回,又捨不得離開的答情景。女孩最喜歡問,你愛我嗎?為什麼你會喜歡上我?

我漂亮嗎?這衣服我穿怎樣等等,情商高的人不會正面回答,巧妙僥開話題,不要過多承諾用行為講話,對她愛在心裡,掌握好和她的距離,緊鬆結合,不要盲目瞎追會引發尷尬局面,做到三分了解七分她講,那你不會為戀愛而煩,很輕鬆的得到你喜歡的人

喜歡上女孩,直接表白還是慢慢相處好

你首先應該要了解那女孩是什麼樣的性格,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現在的關係是怎樣的!如果她性格外向,你們又比較熟的話,挑個適當的時機直接表白還是不錯的選擇,表白的時候一定要抓住這個女孩內心最渴望的表白場面是什麼!如果她比較內向的話,也許採用 金城所致,金石為開 的方法比較好些,當然不排除內向的女生也喜歡比較m...

最近糾結問題,之前廚房裡有人,現在慢慢變人,早班就我,中班沒人,晚班兩個,這裡每三

可以提,但不要提太多 不是可以提加工資而是可以提起訴訟,老闆違反了 勞動法 勞動法 明確規定 第四章 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第三十七條 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

我本人比較隨和對誰都挺好的,但有人說和我表面上很好,但不能交心,我該怎麼做的,求教

那個人秀逗了吧 呵呵 隨和的人是最好交的了 隨和的人和任何人都能交 是很吃香的啊 可能是你太沒有主見了吧 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改善一下自己 隨和不是毛病 沒有主見的話就不好啦 成不了大事的 交心不交心不是看隨不隨和 真正能交上心的 可能是你幫助過的人 你關心的人 或者是特別佩服你的人 你們玩到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