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表白怎麼說

時間 2021-05-04 21:45:46

1樓:池友菱封綺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就直接上來說我喜歡你之類的,這樣的話如果他對你沒意思會很尷尬,你就說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然後看自己屬不屬於那種型別,如果屬於的話,那你就說你覺得我怎麼樣啊?

3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可以送男生一點小禮物。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4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這個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性格了,一般你可以按照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告白就可以了,不需要根據別人的建議。

5樓:

如果你想要給男生表白其實很簡單,就說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就看你願不願意跟我陪伴一生。

6樓:這裡的風不涼

給男生表白需要你自己去直接表白,你不要害怕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就直接找他表白。

7樓:希爾

跟男生表白,可以說的話很多,作為女生可以相對含蓄一些,如果比較大大咧咧的女生,其實是可以直接表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的喜歡你,很想和你在一起,我每天吃飯,想你,睡覺,想你,我們做朋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10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就很主動的告訴她我喜歡你。

11樓:律醉鑲

你想怎麼說就可以?隨意就好

12樓:小綿羊情感說

表白應該怎麼說?表白的方法有哪些

表白 的英語怎麼說,表白用英文怎麼說

表白 express or state clearlyexplain clarify explain oneself break one s mind 表白心事,剖白心跡 unbosom oneself 吐露心事 表白感情,傾訴衷情 在某人面前表白自己 put oneself right with ...

男生說哦是什麼意思,給男生表白,男生說哦,然後呢 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 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 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 哦哦 以此表達自己在認真聽對方講話,會讓對方更樂於並以一個很開心的狀態開始與你的交談。 愛 只是一種敷衍,沒有實際意義,說不定他在做別的事,或者跟哪個美眉正聊得火熱呢 北師張老師 先說句抱歉,我是...

我想和男生表白,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只是初中同學都不太熟但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喜歡他的人也好

不太熟就別表白了 有意思嗎 先培養好感情 等你覺得他對你也有點好感了再去 不然 等著被拒絕 或許他也會答應你的 總有些男生是來者不拒或者不好意思拒絕 但走不了多久 很多人覺得戀情開始的關鍵是表白,其實錯了,那只是臨門一腳!雙方正好感覺都對,才來捅窗戶紙啊!人家對你如果沒意思 怎麼表白 那都是白搭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