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到最後傷的是自己

時間 2021-05-04 21: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心理年齡還不夠成熟,就像和我一樣啦這和乙個人的家庭,童年有一定的聯絡;

所以,如果在乙個人單身時,可以好好修身養性啊,比如,多看一些書,和身邊的朋友好好聊聊,看看別人是怎樣對待感情的;

只有把自己提高了,在遇到下一段感情時,才能好好把握,讓別一半狠狠愛上你,對嗎?

2樓:後奧其如曼

因為多情,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多學學無情,或許你可以走出來的!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狗的社會了,而是狼的社會,人都太***虛偽,所以不是100%信任的,不要付出你的真心,只會讓你痛而已!希望可以幫到你...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愛也不一定會在一起。或許對方的放棄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太愛不願意讓你跟著受委屈也說不定,有很多態別的,不知道你屬於哪一類的,你給的資訊太少了!)

3樓:蒿韋希漠

愛乙個人你就得承受這些、最後是這樣,知道了你還會這麼愛嘛?!

4樓:清水汲芮優

因為只有你乙個人在面對這份愛情,放棄吧!別讓自己傷得更深了!

5樓:鳳水凡

可能是你經歷不夠多吧

6樓:葉芮宜蕙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傷害就學會保護自己

8樓:壤駟採

失敗的感情是兩敗具傷

9樓:愛浪漫的貓

愛情上沒有誰傷害誰.

到最後受傷的是你.但不是她給你造成的..

是你自己給自己造成的.

也許她不愛你.你會傷心難過..難道你能說是她傷害了你嗎??

不,絕對不可以..是你自己給自己早晨的痛苦.

所以不要說愛情到最後總是有人被傷害了..

告訴你.沒有................

10樓:小妖不哭

我覺得這是一種福氣

至少在你以後想起來的時候

你不會以為想起曾經傷害過他而內疚

保護別人讓自己受傷

真的是福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如果你願意相信它是前生注定的,那麼就是前世注定的 了。

傳說上輩子的伍佰次回眸只能換來今生一次對視,那麼你們這樣傷害也是前生有什麼牽連。但話又說回來,只有在乎才會有傷害,你們彼此傷害就是說明你們彼此在乎的。那麼為什麼不讓這種傷害轉化成感情呢?

為什麼愛到最後卻變成了恨,愛到最後為什麼會變成恨

因為你太愛了 愛到了已經忘記了自我了 突然有天你發現你所付出的和得到的不成正比 你的心就開始不平衡了 難過了 傷心了 受傷了 最後。開始恨 為什麼付出這麼多卻得不到。呵呵 不過很多的愛是不求回報 不想占有對方默默的那種 有人說那種人很愛 很愛 有的也說那種是不夠愛 愛 真是沒有標準 沒有尺度 當你在...

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藍澀寵兒 因為有愛就有傷 沒有經歷傷心就體會不到愛的甜蜜 所以說愛是最甜蜜的痛苦! 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你們確定彼此離不開彼此嗎?彼此是深深地相愛無猜嗎?你們彼此可以為彼此付出一切嗎?如果上面你們都做得到了,你們還會分開嗎?現實是殘酷的,愛情卻是無價的。如果可以分開的話,那也是你們不曾真的相...

男的回答一下,為什麼我每次戀愛,到最後,都是男朋友把我甩了,他們甩我的方式都一樣,就是用各種方法不

第柒街烏托邦 我覺得可能是巧合吧!談戀愛分手很正常!不過呢,你也從自身找一下原因,為什麼總是你被甩呢!下次戀愛的時候,別老是那麼黏人!女人回答男人的問話要繞著圈回答,讓她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然一下就知道你在乎他,你就不值錢了!姐妹,考慮一下吧! xyb阿峒 戀愛不受法律保護,要小心呵護才是。要自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