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到最後受傷的總是痴情男,為什麼到最後受傷的總是痴情男

時間 2022-10-16 03: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男方,痴情的一方總是比較容易感覺到傷害。但不是說,對方就不受傷了。愛情總是相互的,就是相愛不是彼此的,但因為交往是兩個人的互動,所以傷害也是彼此的。

只不過,痴情者容易受到感情上的創傷,而另一方,則比較容易遭受生活上的困擾。

所謂痴情,就是說不容易跳出愛情的圈子。當感情發生問題的時候,痴情的人就更加執著一些。在這個時候,有些痴情的人容易表現出極端,比如頻繁的騷擾,結果造成另一方的困擾,從而促使對方的果斷。

到最後就表現為痴情者遭受更加堅決的打擊。

在愛情中,付出較多感情的那一方永遠是弱勢的一方,因為這一方更加珍惜這種感情。所以一旦感情破裂,他們也最敏感。但是,務必注意,如果因為這種注意就覺得不被理解,或者不能夠理解另外一方的行為,很容易對另外一方造成困擾,從而加劇彼此之間的隔閡,造成更多的傷害。切記。

2樓:巴悅心

這是你主觀的角度

受傷的女孩更多見

大著肚子被拋棄的都有

心態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女的不理解男的,她們太不懂事有的,並不是全部,現在好男人多,好女人少,女人別漂亮,漂亮就不知道自己行幾了。並不是所有的美女都這樣,不過,男人有責任感,肩負重,不會像她們那樣,受了傷不是那麼容易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怪我們自己把

主要就是看不開的 誒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老實人,為什麼到最後受傷的總是是老實人?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原因如下 1 老實人思想單純固執 認死理,經常碰的頭破血流。2 老實人越是退讓,別人越會得寸進尺。3 老實人身上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在別人欺負或者侵犯自己利益的時候,害怕得罪別人,不知反抗,選擇一次又一次的退讓。4 老實人遇到什麼事都不會爭論,只會把事情埋在心裡,什麼事都不去計較,...

為什么叔叔(爸爸的哥哥)總是說,侄男不如甥男親?甥男是自己姊妹掉下的肉。侄男是別人姊妹掉下的

首先說明一下,你爸爸的哥哥你應該稱之為 大爺或大大 你爸爸的弟弟才應該稱之為 叔叔 至於他為什麼會說,侄子沒有外甥親。只能解釋 他與自己的姐姐 妹妹的關係,比自己的哥哥 弟弟的關係好。中國民間有句俗語叫 娘親舅大 他在自己的姐姐 妹妹那裡有地位 有存在感。這說明你叔叔的觀念很陳舊,擺脫不了以前的那種...

宅急送單號7246183103,為什么總是查詢失敗

7246183103 2009 8 13 20 10 08 廣東省 湖北省武漢市 2009 8 14 18 16 47 徐興中 簽單未掃瞄 工作單 7246183103資訊 日期時間 狀態 2009 8 13 21 15 00 已取件2009 8 13 21 28 00 離開深圳 寶安營業所 公明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