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鼎鍵是誰

時間 2022-10-16 03:50:06

1樓:風風梓

姓名 桂鼎鍵 男

性別 男

行政班 醫學

學號0502 3051401030

江蘇大學優秀學院青年志願者委員會評選結果日前揭曉

2006-11-03

10月29日上午,校團委、校學生會在1號樓309教室成功舉行了優秀學院青年志願者委員會的評優活動,參加答辯會的是各學院青年志願者委員會的學生代表。

大家都為此次答辯做了大量準備工作,每個學院都製作了ppt,答辯現場,大家總結成績、歸納不足、展望未來,各學院的青志委代表熱情洋溢、風采不凡,詳細介紹了他們的各類品牌活動、特色工作等。他們慷慨激昂的陳詞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他們所展示的一系列活動體現了江大學子"服務他人、奉獻社會」的精神,反映了我校大學生的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和過硬的專業實踐技能。整個答辯會以"愛心」為主題,置身答辯會現場能真切的感受到學生志願者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當天下午,各學院學生會主席在校團委會議室進行了此次評優的互評會議,大家相互學習閱讀了各學院青志委工作材料,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見,相互交流了各學院好的工作方法。

經過綜合答辯與互評,根據《評選江蘇大學優秀青年志願者先進集體與個人的有關規定》,最終評選出7個優秀學院青年志願者委員會,10支優秀志願者小分隊,10項優秀活動和40名先進個人。

(校團委 校學生會)

附:獲獎名單

一、優秀青年志願者委員會:人文學院、電氣學院、化學化工學院、工商學院、財經學院、汽車學院、食品學院

二、優秀青年志願者小分隊: 理學院"三下鄉」走進社群志願小分隊、應用科學技術學院駱焱小分隊、醫學院青志委小分隊、藥學院501小分隊、外國語學院英語師範0502小分隊、環境學院安工0501小分隊、計算機學院星光小分隊、機械工程學院機械0501小分隊、法學院法學0503小分隊、人文學院文心小分隊

三、優秀志願者活動:

藝術學院t恤衫義賣活動

汽車學院特教中心服務活動

計算機學院江大紀念"一二•九」運動活動

外國語學院"愛心春雨」大行動

教師教育學院家庭知識諮詢活動

醫學院江南新村義診

藥學院健康閃"藥」社群行

環境學院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宣傳活動

工商管理學院"愛心家教」活動

材料學院與福利院建立長期社群聯誼活動

四、青年志願者先進個人

常炳帥 張金祥 周波 李勵 楊加佳 楊青樺 杭寅科 華傑

王汝鑫 倪志敏 沈婷 蔡雲暉 濮豔 胡小元 徐泓 壬衛國

秦廣榮 吳瀟洋 周維維 壬年 趙馳 劉亞洲 梁青超 卞珏平

吳亞平 陳霖 梁道懷 湯華 張麗君 景波 吳棟棟 劉明垚

陳玲玲 邵珺婷 許淵 石磊

茅凌雲 柯麗麗 胡瑋

2樓:因為有理

我只搜到乙個跟世茂集團有關係的吧:

吳三桂的兵怎麼稱呼吳三桂,康熙王朝中誰帶兵滅了吳三桂

再吳三桂還是遼東總兵的那段時間官面上還是稱呼其為總兵大人了,不過我相信士兵私下裡還是稱呼他為將軍的,將軍是對一切掌兵的人的尊稱。不過後來吳三桂投降了,還被封了王,稱呼就成了王爺,這回士兵背後估計有稱呼他為吳賊的了。先是總兵,後來是王爺 應該叫總兵大人或則大人。吳三桂稱帝後稱呼周王。有吳三桂那朝是清朝...

《村居》的作者是誰,《村居》的作者是哪朝代的高鼎

村居 的作者是清代詩人高鼎,這首詩是高鼎晚年歸隱於上饒地區 閒居農村時創作的一首七言絕句。原文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譯文 農曆二月,村子前後的青草已經漸漸發芽生長,黃鶯飛來飛去。楊柳披著長長的綠枝條,隨風擺動,好像在輕輕地撫摸著堤岸。在水澤和草木間蒸發的水...

電影一村之長李桂飛扮演者是誰

備案立項號 片名 備案單位 編劇 備案結果 備案地 影劇備字 2016 第1431號 一村之長之皆大歡喜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衛星頻道節目製作中心 江偉佟巖 同意拍攝 直備 梗概 朱希貴與金叔在爭奪健康指標時處於下風,便阻止打井選址在自家地里,1 讓事件無法進展。李桂飛也前來設阻,逼朱一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