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給我女兒取名王夏也。大家覺得可以嗎

時間 2022-10-16 0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很響亮。有詩: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

夏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給人精神和活力的感覺

不過,重名的男女滿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取名「疏影」。彭元遜有詞《疏影·尋梅不見》,其賞析為作者尋梅不見,獨步江邊,感嘆欷歔,想起了屈原《九歌》中《湘君》和《湘夫人》的神話故事,於是結合詩意,將景物、神話以及心理活動融匯在一首詞中,表達了詞人內心對美好事物仰慕、渴盼之情,以及失望之餘的愁苦、悵惘。上片以景帶情,以蕭索之景作結。

下片以笛聲起興,屢次用楚辭舊典,辭豔意婉,悽怨悱惻,歇拍自我寄語,更顯意態深遠。

如果用詞取名,更體現出女兒家的文采,還有乙份婉娩。

希望採納,再祝全家幸福o(∩_∩)o~

3樓:俺是乙個粗人

夏 同 瞎 沒意思王熹函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看字其意義,

第二:找一些擁有你所希望孩子........的字,和以上的字進行配合,看是否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像什麼要有詩情畫意呀..要有志向呀..要..........(自己看嘍)

第三:名取好後,要查有無忌諱,如帶啥字的名忌諱啥等.....

第四:然後就完工了。

以上需用心的,若你嫌麻煩,可直接到網上查。如:姓啥啥啥的怎麼取名,怎樣怎樣的咋取名等等 ....

求採納!謝謝!

給我女兒取名,給我女兒取名 20

不是小丸子 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

請大師幫忙給我女兒取名!跪謝

酷神 郭佳妮,意為你們家生的乙個小妮子,也就是女孩 寶寶名字中可用 清 字,暗含內在品性之貞潔清純,女子注重 冰清玉潔 純白無暇。清 更指人生志趣之高尚清雅,故屈原於 楚辭 漁父 中自稱 舉世皆濁我獨清 志節高潔,如細水涓流,如臨風疏篁,俯仰紅塵而不沾身,周敦頤為文道出他獨愛蓮之 香遠益清 正所謂芙...

王姓,想給女兒取名字

王曼衍 連綿不絕。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晁錯傳 土山丘陵,曼衍相屬。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中的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