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男朋友相處了半年多,最近打算結婚

時間 2022-10-16 03:40:06

1樓:幸福靠岸

除非嫁給鑽石王老五或者豪門首富,否則尋常百姓家在結婚之前應該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有的時候,為了愛,為了愛人,要懂得退讓,有時候可能還要承受一些委屈,但是感情是雙方面的,不可能是乙個人總付出乙個人不付出的,適當的時候,做出一些理性的退讓,會讓他很感動從而更喜歡你。另外,我想他不是不喜歡你心裡沒你了,而是他夾在父母和女朋友中間很為難,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娶媳婦的家總想少花錢娶媳婦,殊不知省下的錢以後也是孩子的,嫁女兒的家總是想多爭取點兒,怕女兒受委屈。

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想問題吧,如果你確定你愛這個男孩,如果你相信他能給你乙個好的未來,那麼在彩禮的問題上就不要那麼較真兒。

舉個例子說,我結婚的時候,婆婆家就給了5萬塊錢,我後來開玩笑的時候說,在我們家這裡娶個寡婦都不夠,但是現在,我們買了房子,該有的都有了,而我同學和我同一年結婚,結婚的時候花了10萬,現在他還在礦區住平房冬天燒煤爐呢!幸福和生活是靠我們自己經營和努力的,妹妹大步朝前走,祝你幸福!

2樓:莊大威

半年很難了解乙個人,你們相處時間太短了,還是再相處一段時間,互相了解後在結婚吧,婚前了解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了,若是結婚後才了解那就是離婚不離婚的事了!慎重!

3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愛是什麼?愛就是無私地奉獻,愛就是要互相包容。

4樓:哇塞123456天枰

不用..趕快結婚去..然後搬家唄..要說話算話吶..不然就家產敗光光好不好吶?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要彩禮,你是嫁人還是賣身啊,

相處了半年,最近男朋友不怎麼主動聯絡我,但是有事的話還是會約我,這種情況說明什麼

一飛哥哥哥 我感覺你們之間已經初步建立起了感情,但還沒有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加固。建議如下 了解並體諒你男友 他的工作是否比較忙,他平常是否尊重你的意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 不同的人愛的表達方式不同 你懂他並真心愛他嗎,他願意去見你的父母嗎。你自身 你男友了解你嗎,他會經常 每週一次 想起你並主動給你打...

和男朋友認識相處了半年多。他主動追的我,我一直單著他挺不錯的我就同意了。時間久了他慢慢融進我的生活

唯一心的海洋 愛情不用這麼複雜不用想這麼多,其實是很難定義真愛的,只要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就行了 無生死不輪迴丶 你就維護感情就行了 日久自然生情 到了婚姻以後更多更重要的是陪伴 不要為此擔心 我說你聽 沒有完美的愛人,既然他很愛你,你又不嫌棄他,那還要求什麼?你是不是覺得你的夢中情人和他不一樣,...

相處了半年的男朋友從沒帶自己見過他的任何朋友或同事,這正常嗎

才會走正學跑 什麼樣的人多有,正常和非正常沒什麼固定形式,不一定要那樣做了才正常,他對你好,你感覺幸福,快樂就行了,男朋友為什麼從來不帶我去見他的親戚朋友或者同事 他還沒有準備好 也許還要考察一段時間,也許等待機會,也許他根本沒打算讓你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夕顏如昔 在一起時間都這麼久了,他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