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了半年,最近男朋友不怎麼主動聯絡我,但是有事的話還是會約我,這種情況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5-04 07:33:22

1樓:一飛哥哥哥

我感覺你們之間已經初步建立起了感情,但還沒有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加固。

建議如下:

了解並體諒你男友——他的工作是否比較忙,他平常是否尊重你的意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不同的人愛的表達方式不同),你懂他並真心愛他嗎,他願意去見你的父母嗎。

你自身——你男友了解你嗎,他會經常(每週一次)想起你並主動給你打**發資訊嗎,你男朋友的人品你信得過嗎,他有沒有同時在和別的女人戀愛,在你犯錯誤或者催促他的時候他會推脫或發火嗎。

最後相互多溝通和體諒,樹立你們長遠的工作,生活,結婚的目標,穩步的推進的你們的親密關係,盡快達成默契,避免誤判讓對方不愉快。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得出現,你現在自我認知能力不足,自我控制能力不足,溝通技巧欠缺,不懂男性思維,有兩種可能性,另外一種是你的情商不夠高,不懂男性思維,不懂如何讓長期關係公升溫或保溫!所以才導致目前的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想的是,他不在乎你是吧,呵呵,男人就是有點忙,忙得男人才好啊,想找個閒得,去找社會上的混混啊,那比較閒

4樓:小橋

說明他也沒有別的人,但對你也就可有可無,填補空缺一樣,有事就辦自己的事,沒事的話也可以自己找樂那種,一但有了下家,再說你唄

5樓:心儀風化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學會做乙個細而纖柔的女人,學會品味~是情人的眼神還是朋友的眼神,是愛語還是情話應該很有區別的。

6樓:小宋

每個人都渴望自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到了過度期了,過一段時間會變好的。

男友每天晚上和我連麥,有時候會沒有話題,就會沉默好久,他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我感覺他挺不開心怎麼辦?

8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兩個人的關係停留在這個啊,互相堅持說找不到話題的時候,那就這個這邊上麻煩了,這個也不能說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我覺得是你們聯絡的方式有點問題啊,再好的兩個人誒,也不可能每天晚上連麥的人大把話題可以說的。可能你們的感情還在磨合期,玩我就你們的感情要有乙個節奏,還有乙個節奏就是有倒是有些時間那樣互相交流吖,親,你一點有些時間呢,壓根兒沒想留下一些空間去接觸外界的其他的東西增長自己的見識啊,拓展自己的生活圈,這樣才比較合理,像你們這樣每天晚上連麥連在一起,然後就在那裡找話題,然後沒話題呀,找到有話題。然後呢,一旦找不到話題就在那裡好像冷戰一樣,然後大家都搞得啊,你猜忌我我才去你的,你們要在關係早晚是會完蛋的。

你可以跟他建議說不要天天連麥火車也找不到話題,要不這樣吧,嗯,兩天兩一次買這種可以呀,因為你也總要在外面收集一些見聞才能夠聊起來了,肯定會有話題嗎?個人在一起的感情方面還有很多很多的細節,很多很多事千萬不要再停留在這個啊,零賣這麼一點小事上面,然後在這個小事上面結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因為壓力大吧,他心裡比較敏感,說一些安慰關心的話,表下你的態度,讓他放心

10樓:海棠花開風自來

男女朋友之間時間長了,會沒有共同語言,有時候會保持沉默,沒有話可說了,就是該說的已經全部說完了,總覺得無話可說了,其實出現這種情況,兩個人最好隔個兩三天再聯絡,這樣會覺得更加親密,兩個人會有說不完的話題,或者另外一種辦法就是兩個人找乙個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題,每天進行研究,晚上可以**一下,互相學習,互相**,只要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與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多,就不會再覺得沒有話可說了。

11樓:雙子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用話題很正常的,因為彼此都很

了解對方了,所以我建議你們要麼不要經常連麥,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需要一直聯絡的,這樣會很累,適當給彼此一些空間,要麼就去培養一些新的興趣愛好,不過如果他愛你的話,應該不會讓你找話題的吧

12樓:單單想到你

可能是你和你男朋友相識的時間不長。剛開始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對方的興趣和愛好。

這是時間短的關係。如果時間長的話,慢慢的就好啦。大家都會互相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都願意聽什麼願意說什麼。

到時候就有共同語言啦。大家也就不會沉默了。不要擔心,如果你倆在相處時間長一點,這個問題就不會在發生了。

13樓:仲濟友

說明你男友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或者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也或有難言之隱。這種情況下你要多關心他開導他多談一些輕鬆的話題並且主動引導他以此達到共鳴!

14樓:水瓶護花使者

你可以和他說說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我們一起面對,如果他還是不說你就和他聊一下開心的事情,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是你們沒有人共同語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他說話。不想說話時,告訴他今天有點累了,或者說身體不適,需要安靜休息,希望有個空間,請他別多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在工作上有什麼壓抑呀?回來家不敢跟你說,怕你對他不太怕,你有壓力,還是兩個人溝通溝通說開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聊著聊著也是會聊完的,這是很正常的,別憂心煩惱,但在你你們之間的話題變得少了的時候,你就要開始去找新的話題,但不是隨隨便便的去找,要盡可能的投其所好,在他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逗他哄她開森

18樓:笑笑寶貝

或許你們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有厭煩期,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找大家共同的興趣話題聊,然後要聊些自己今天的囧事,和他分享

20樓:樂逍遙

可能他找不到什麼話題吧,男女感情需要互相磨合的,你可以去找話題一起去聊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每天連麥聊天的話時間長啦!就會沒有話題啦!你們的距離很遠嗎?約在一起逛逛商場也許話題會多起來。或者隔幾天連麥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有太連麥的表現吧,慢慢的習慣了就有說不完的話。就是他不開心也會給你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這也屬於正常,畢竟兩個人關係再好也會有吧話說完的時候,但是你們不應該把這份尷尬延續下去,有一方要看沒話題及時結束通話這樣才對。

24樓:火炎焱燚

有時候沉默是金.因為讓人把心思沉靜,理順思路,調整心態,把矛盾化小.利還是大與弊的.不能一概而論就是不開心了

25樓:安之淺笑之

可以聊一下日常發生的事情呀 白天做了啥 有趣事之類的

26樓:程茵就是我

你年紀不大吧!相知的不夠,沒有太多共同語言

27樓:甦醒的金龍王

沒有話題要學會製造話題啊,這樣聊下去感情會慢慢淡化的。

28樓:溫度提公升機

那你就投其所好啊,說點他喜歡的東西

男朋友發現我最近不怎麼理他了,,他說過兩天約我,可是都過了很多天了他都沒聯絡我,他什麼意思啊?

29樓:0狐小仙

這說明你男朋友就是乙個大大咧咧不走心的人,他說約你如果他真想約你當天最遲明天就約你了,就像熱戀期間兩個人巴不得一秒鐘都不分開,這時他的心中你已經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了,他這幾天沒聯絡你可能是發現了某款好玩的遊戲或者好看的電影或者跟哥們喝酒去了,所以跟你說過兩天就是拖住你等他無聊了就會去找你啦。

30樓:來自萬壽園艷絕一時的廣玉蘭

男朋友發現最近不理他的話,如果說過兩天約你,那他肯定是想和你見一面,但是如果過了好幾天都沒有聯絡你的話,那可能就是不想繼續了唄。不過一般這種情況,女方都會忍不住去質問男朋友,為啥你這種情況有點特殊。所以說還是要抽空的時候問一問,你也不幹的話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說不定他那邊也發生了事情,所以你要多考慮一下對方,因為感情這種事情都是平等付出的如果一方付出了另一方不付出的話,那麼結果也沒有什麼好商量的了,這個天平也會被擊破,因為雙方至少都要有相應的付出,不過他說了去又沒去了,這的確是不太對。

如果做不到的話就不要說出來,不要給出承諾。這也是乙個男朋友應該有的擔當。

31樓:

你們兩個人對彼此還不是非常的喜歡。如果兩個人之間特別喜歡,那每日都會一聊天兒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32樓:愛的未知一二

我覺得這種男人叫做什麼言而無信,就是說了他都不約你,說出去的話沒有做到,而且他的誠信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所以這個男的不可要,因為說話沒分寸,不能相信。

33樓:衛憶柏

戀愛的時候還能這樣嗎?感覺那時候一天不聯絡都做不到吧!

34樓:小四課棧

有可能他在忙著沒有時間,有可能他在等你約他,最壞的可能就是他玩著了所以暫時忘記你了

35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也許是他太忙了吧,沒有時間約你,還有就是他有別的想法了,不喜歡你了吧,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啊,有問題及時解決,不要拖下去,不要冷戰,會影響感情的,矛盾要及時解決。個人建議,望採納。

36樓:彌茂

那肯定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他現在在冷淡你,敷衍你,估計過不了幾天他就會和你提出分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他關心不夠啊有的時候女孩子也要主動一點

38樓:礦泉水的qq名

說過兩天約你,就是看看你有什麼反應,估計你也沒什麼反應,所以他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了。實在不行你也可以先主動一下呀。

39樓:粵經典

你可以找他的,

為什麼一定要他找你呢?

你們是男女朋友,你也可以主動一點的。

40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他是知趣了,知難而退,激流勇退。

41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他要麼很忙,要麼變心了

42樓:風雪微影

關於您的問題,這樣的情況,我覺得 你們要好好談談。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剛開始的時候男友約我出去玩,時間都說好了,但是我不給他發訊息他就不出門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經常放他鴿子或者每一次都遲到很久?

44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可能他是比較被動的人吧,或者是懶,或者是慢性子,做事不著急的那種,也可能是怕你讓他等得太久所以這樣。

45樓:草戊三木

主要是女生出門都比較慢

然後就是墨跡

出門晚點還是比較好的

46樓:桃桃子

應該是這個男孩子比較不是很會主動的那種人吧,你可以跟他說一下,希望他能主動一點嘍。

47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有可能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善忘的人,說過的話忘記啦!也有可能是有其他的事來不及和你打招呼。你用開主動你係他看到底是因為什麼造成了他的爽約。

48樓:夢幻青春

現在都是知道女生很麻煩要化妝 怕難得等

49樓:0蘇堤春曉

那就是你男朋友這個人是個慢性子唄,遇事不著急。

5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男的都比較大大咧咧吧,可能是怕你收拾的時間久了。

51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有那種拖延症的跡象吧。就是把時間卡的很緊的那種人。

52樓:訾鳳憶槿

當然是尊重你呀,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所以你發訊息了他就出門,你不發訊息他怎麼出門啊?

53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應該是在玩遊戲上癮了吧?所以沒有時間把你忘記了

54樓:愛吃肉的胖柯

就是說你男朋友這個人很懶,很無趣,可以說是那種你不推他一下他都不知道自己往前走的人

55樓:可愛的水墨默

主要是現在女孩子梳妝打扮需要太長的時間

56樓:han冰zhi戀

可可能他在等你的訊息,畢竟來說你沒有給他訊息,他怎麼知不知道你會出來玩呢。

57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因為他知道女生出門難,等你好了他在出門

58樓:wan平凡的生活

他對你不是很信任,不相信你,也不夠自信。

59樓:我勒個去啊

可能她害怕你失約不去吧,所以他等你的訊息跟你一起去。

60樓:保佑我寶寶阿

他可能是怕等你,所以讓你聯絡他,就是你已經都弄好了。

61樓:奮鬥啟程

一般都是男生等女生,如果女生沒弄好的話,男生不出門?他是對的,因為男生要出門的,女生還沒準備好的話,要等很久很久的,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很聰明的嘛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女生打扮起來往往比較費時間,你提前給他說一下,自己要出門了,也是挺好的

63樓:千槿小姐

可能你的男友對這次遊玩不是太期待吧 ,所以不是很積極,不很迫切。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約我,也很少主動找我說話,是不是不愛我了?

64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覺得是的可能性比較的大,竟然兩個人談戀愛怎麼可以他從來都不主動呢,兩個人談戀愛當然要兩個人都主動了,如果有乙個人不主動,就不怎麼對勁了,如果真的很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會不主動和你說話?說話肯定是要說的,真的如果一點都不說的話,覺得很有可能就是不怎麼愛你了。

換一種說法就是,愛你的人是不可能一句話都不是自己主動說出來的,所以它的表現讓人感覺到有鬼了,或者說就是有別的愛的人了。而且你想想不主動和你說話,怎麼可能愛你呢?你有看過乙個男人不主動和自己愛的人說話嗎?

如果話少的人我們還可以理解的,但是不和你主動說話的人我們就不容易理解了。

和我男朋友相處了半年多,最近打算結婚

除非嫁給鑽石王老五或者豪門首富,否則尋常百姓家在結婚之前應該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有的時候,為了愛,為了愛人,要懂得退讓,有時候可能還要承受一些委屈,但是感情是雙方面的,不可能是乙個人總付出乙個人不付出的,適當的時候,做出一些理性的退讓,會讓他很感動從而更喜歡你。另外,我想他不是不喜歡你心裡沒你了,...

相處了半年的男朋友從沒帶自己見過他的任何朋友或同事,這正常嗎

才會走正學跑 什麼樣的人多有,正常和非正常沒什麼固定形式,不一定要那樣做了才正常,他對你好,你感覺幸福,快樂就行了,男朋友為什麼從來不帶我去見他的親戚朋友或者同事 他還沒有準備好 也許還要考察一段時間,也許等待機會,也許他根本沒打算讓你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夕顏如昔 在一起時間都這麼久了,他還是不...

我跟男朋友相處了半年 他說愛我 會對我好 會娶我 可是每次叫他帶我去見他家人他都不肯

可能他喜歡你,可是還在尋找更好的,家境好的人都有種優越感 能花錢的人都是牛人 所以他可能隱隱地在意一點你的家境或者什麼的。可能他怕家裡人會在意你的一些地方,帶你去見家人反而會傷害你。提高自己的價值先! 唯予徐廉 好拉.別想太多了.要相信他.也相信自己.更相信你們的愛好嗎?加油哦 真心的祝福你們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