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表白麼?表白了怎麼說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4-04 10: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親~~大膽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既然你喜歡她就得說出來~~

至於表白怎麼說~~這個很簡單~~就把你對她的感情和思念告訴她~~然後等結果就好啦~~

親~~任何事情都有結果~無論好壞~你左右不了其他人的想法~你只需要做好你應該做的那部分~~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好~~祝你成功~~go!!!

2樓:我愛地理

還真挺糾結的..你要是跟她表白,她答應你了,可你又要走這6,8個多月的,又不能和她再一起,既然表白就應該要有在一起的念頭,凡事想遠點,等你規劃好未來先.把這兩種可能的後果都要想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對於自己的幸福要勇敢去追,無論失敗還是成功,錯過了,在後悔就來不及了,加油!

4樓:阿叔

什麼都該試一試,至少不會給你留下任何遺憾!畢竟就你說的這一走八個月回不來,以後你們兩還有沒有聯絡這誰說的清楚呢, 反正這種事情要果斷!!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兄弟,你下次約她出來一起遊玩就給她說,機會不會等待愚笨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當然製造氣氛

7樓:不知流浪在那裡

親,表白吧,大學思念怎麼也要表白過一次才算畢業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爽一點,不要埋在肚子裡

9樓:不戴超人

也就是說表白,即使成功了,你們也有8個月見不了面?

表白 的英語怎麼說,表白用英文怎麼說

表白 express or state clearlyexplain clarify explain oneself break one s mind 表白心事,剖白心跡 unbosom oneself 吐露心事 表白感情,傾訴衷情 在某人面前表白自己 put oneself right with ...

給男生表白怎麼說

池友菱封綺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

和女朋友閨蜜表白怎麼說?怎麼跟女朋友表白該怎麼說

這種事情最好還是放棄吧,不要糾結了,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和女朋友的閨蜜表白,就是典型的愛情不忠 劈腿的問題。也是作為男生不自重,不講究的問題。事情一旦被公開,必將受到多數人的不贊同,也會給自己的名聲減分。當然,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也與另一半不夠睿智,警惕有關。也就是說非但沒有把 三防 防火 防盜 防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