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當她知道後,剛開始她對我還行,慢慢的她總是躲著我,給她東西她也不要,不接受我的關心

時間 2021-05-05 09:56:18

1樓:蝦公尺

這種時候最是強求不來的,要想乙個人喜歡你,首先最重要的不是對她好給她關心,最重要的是你要了解她的想法,理解她的心情,知道她的理想……然後你就默默地陪在她的身邊,給予堅強的支援、鼓勵和幫助。女孩子都是心軟的,只要你堅持,你真心,一定能打動她。可如果你在這時候急於求成,讓她知道你迫不及待的想擁有她,這樣只會讓她躲著你。

你應該學會怎麼樣以退為進。先用「朋友」的身份去體貼她,陪她走過一段平淡的日子,然後再進一步發展。當然,能不能發展也要看你們的緣分了。

這種事情跟你的真心和堅持是分不開的!不要讓人覺得你對她好就是為了得到她,假如得不到你就沒有信心繼續堅持……

另外女孩子都很喜歡細心點兒的男生,你給的關懷越是細微越會進她心裡!用盡方法了解她的思想很重要的!!

呵呵~~ 加油,加油!! 喜歡乙個人是甜蜜幸福的,尤其是你喜歡的人現在誰也不屬於!現在的情況對你很便利,因為在她誰也不屬於的時候陪在她身邊的是你! 一定要堅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守護,默默對她好,有時候,話不用多說,話不在於說,在於去做,去實現,去努力。

3樓:戢凝陽

考驗你的時候到啦!慢慢來不用著急,要是一下就能追到乙個女生這就說明她太隨便啦,我很討厭這樣的人,時間能見證一切,要堅持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相信你的誠心可以感動她,兄弟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去愛她…自然才是最好的…哥們,你也要想開點…好女生很多…不要強求吖

5樓:

女人是重感情,她們的感情恢復期很長,你要有耐心,也可能是她對愛情這種東西失去信心了,你要慢慢讓她接受你,這說起來簡單可是做起來卻很難。還有一種可能是哥們她真的不喜歡你,女人平時對誰都不錯,希望你不要把那種好當成她對你有感覺,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繼續,你做再多,都是無用功,還有一點男人要有骨氣。女人不喜歡低聲下氣的男人。

6樓:生活請別傷我心

女生說出這些話來應該是真的很煩你了,讓她感動也得有個度,太過分的話很容易招人煩,我是女生我明白的,還有也許是因為你經常出現在她面前,讓她感覺你來的太容易,欲擒故縱懂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也許她需要的是時間,陪在她身邊,讓她感動

我暗戀女孩,最經不知她怎麼知道了我喜歡她。後來她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說嗯。現在他拒絕了我

其實女孩吧,她也不清楚她到底喜不喜歡你。我女朋友就是。其實她們更看重的是你有多喜歡她。樓主喜歡的這個,看起來你們關係還行。如果你確實非常喜歡,那就堅持,遲早會在一起的。不是很喜歡的話就放棄吧。做個朋友也挺好的 搞毛名字 看來是一位初中或者高中的人,我又進錯地方了,記得好好學習,然後希望你專注於學業,...

喜歡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每次聊天,她都會說我自以為是,求大神指點,我是不是換個方式聊天

帥氣的小男孩 少說多聽吧。她想表達的話沒說出來。你一直在表達你的思想。 如果她每次都說你自以為是,看來你是真有問題了。其實不僅是和她聊天,可能你和其他人聊天也存在同樣的問題。要想不自以為是,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在說每一句話之前,都試圖用一種換位思考的方式問一遍自己 如果對方這樣跟我說,我會有意見嗎,會...

您好,我喜歡女孩。認識也快月了。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和她提過兩次處物件的事情,第一次提

一個瘋狂的小夥 怎麼都是感情的事膩,我認為,順奇自然最好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 你好樓主,夜深了,還未眠肯定這是你心事為了吧。在此發表個人看法。樓主在這犯下了個錯誤就是有點太著急了,你既然知道女孩是個重感情的人,那更不要三番五次的表白,處物件千萬別急,莫慌張,現在你們要打持久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