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XX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5-05 09:56:18

1樓:萬物0皆空

fingercroxx是香港的街頭潮牌,為大i.t集團double-par來自k旗下一自家品牌。fingercroxx以兩指交架為品牌標記,有正面的街頭俚語意味。

fingercroxx簡稱fgxx,來自香港,是香港服飾龍頭i.t.集團旗下的乙個自家品牌。

fingercroxx由擁有大坑nigo之稱的關錦雄(wallace)擔任其設計師一職。fingercroxx算是比較典型的街頭潮流品牌。其設計風格緊貼街頭潮流的前沿。

從日常生活作為出發點,以生活化的服飾設計作為主導。著重圖案設計的同時,也對fingercroxx的布料慎重選用。緊貼街頭潮流的元素隨處可見,dot柄、防水拉鍊、郵差包等等。

另外,fingercroxx的設計師關錦雄(wallace)將根據每季不同的主題重新設計出獨有的品牌卷標,服飾卷標貫徹主題,讓穿著者的自我個性更突出。

2樓:匿名使用者

keep your finger xx (keep your finger crossed 祝願一切好運)

就是fingerxx,李宇春穿過

gucci是什麼牌子,GUCCI 是什麼牌子

古奇.世紀初,義大利人古琦奧 古琦旅居倫敦和巴黎,耳濡目染下,他對當地時尚人士的衣著品位漸有心得。1921年返回佛羅倫薩後,他開了一家專門經營高檔行李配件和馬術用品的商店,由當地最好工匠製作的精美皮具,並在上面打上古琦 gucci 標誌。僅幾年時間,這家店就吸引了一批國內外有背景的客戶。這一巨大成功...

nb是什麼牌子,NB是什麼牌子

看我君臨天下 nb是 new balance的縮寫,中文名叫新百倫。該品牌創立之初只涉及腳弓支撐器這一業務。而經過一個世紀多的演變發展,現在的新百倫已經成為涉及運 動鞋 運動服裝 運動裝備以及童裝等多流水生產線的綜合運動休閒品牌而為世人所熟知,現已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

ga是什麼牌子,GA是什麼牌子

特特拉姆咯哦 喬治 阿瑪尼。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喬治 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布樂正 阿瑪尼ga是giorgioarmani,是阿瑪尼的高階時裝系列副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