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薄荷單方精油去黑頭,用什麼方法去鼻子上的黑頭有效?用茶樹精油或薄荷精油可以嗎?

時間 2021-07-16 15:22:47

1樓:太和資訊

1、精油去黑頭也是要先清潔的;然後開啟毛孔,一般用熱毛巾敷臉就行了,如果有美容院的蒸麵器,就更好了。

2、可以開始了,在鼻子上塗抹精油,然後輕輕按摩至少十分鐘,這樣才能讓肌膚充分吸收精油。

3、最後用清水洗淨,然後拍上爽膚水,防止毛孔粗大。

薄荷精油可以調理不潔、阻塞的肌膚,其清涼的感覺,能收縮微血管、舒緩發癢、發炎和灼傷,也可柔軟肌膚,對於清除黑頭粉刺及油性膚質也極具效果。

2樓:失樂園

需要配合基礎油按摩!10ml的基礎油加入5滴薄荷精油,按摩10-15分鐘,用紙巾擦去,清水沖洗,每週做2次就可以了。

用什麼方法去鼻子上的黑頭有效?用茶樹精油或薄荷精油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用黑頭匯出液會好些

用了黑頭馬上就浮出來了

柏紛~~~家美樂~~~the face shop的都有我是用家美樂的匯出液敷鼻頭幾分鐘

再用李醫生的吸黑頭**

等幹了撕下來...就有很多油脂粒被拔下來

但用完一定要用收毛孔的精華素

茶樹精油是去痘的~~薄荷精油是排毒的~~~沒有去黑頭的作用

4樓:0409幸運日

我現在用的是海倫的去黑頭的**

有點刺激**··

網上很多人說這個有效果

暫時我的還沒有~~

我有一瓶桂花純露和薄荷純露,怎麼用它兩去黑頭和收縮毛孔呢,求過程 20

5樓:愛上碎碎

你黑頭和毛孔很多很大嗎?我今天剛做了去黑頭的,要不要你也試試,在她v那裡拿的,15+34+38+908…

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黑頭用什麼藥有效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去黑頭的方法如下 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

為什麼鼻子上要長黑頭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嗎煩得很啊

我有試過先用那種黑頭匯出液 我在屈臣氏買的叫微泉的 用完化妝棉上會有點髒髒的 然後在用那種撒拉型別的鼻膜 我用的the face shop泥土鼻膜 等鼻膜塗上去10分鐘左右幹了 就從下而上的撕掉 黑頭白頭會有很多出來啊 鼻子瞬間好乾淨 記得最後要用收毛孔的東東啊 不然毛孔會變大的 黑頭的形成有以下條...

什麼方法去我鼻子上的黑頭最最管用

提供三種方法 1.同上所述,潔面後用細鹽摩擦長有黑頭部位,我以前用過,有一定的效果 2.雞蛋的蛋殼和蛋清之間有一層薄膜,據說會對去黑頭很有 3.蜂蜜或蛋清和珍珠粉混合做 以前本來用做美白的 不過用過後感覺去黑頭也是有出其不意的效果的 什麼方法去鼻子上的黑頭最有效 教大家乙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 先準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