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不來找我?他沒有事也在老家

時間 2022-02-22 16:10:13

1樓:郭楨老師

你男朋友不來找你,而且他沒有事也在老家,證明你男朋友實在是對你比較忽略,而且不站在你的角度上考慮問題,也並沒有那麼愛你,所以才會也不來找你

2樓:q魚娘老師

他覺得不需要去找你你也可以去找他的,有一些人就是這樣你並不能夠吸引他,他就會覺得對你愛理不理。

3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在很近的地方都不願意來找你的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真的不是很深刻,所以並不想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

4樓:比佛

不應該呀,談戀愛了雙方天天都想膩在一起。他是怎麼想的呀。

5樓:

要仔細看一看了,你的男朋友是否還喜歡你?如果喜歡你在老家,又不去找你,那就說明問題了,也可能有新的喜歡的女孩了

6樓:

他在跟朋友打遊戲,或者是家裡有事走不開。也有可能是天太冷了不想出門。

7樓:愛吃辣的小阿姨

那你可以問他啊,感覺並沒有那麼愛你啊,深愛你的再怎樣都要和你待一起,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8樓:兒科楊帆醫生

說明它跟你的感情已經變淡了,你要跟他聊,好好談一下了

9樓:

你好,他也許是有事,忙,也可能不想來,比如說覺得遠了這些啊。

10樓:霓裳

他也許是真的有事,最多是他不喜歡你。

11樓:理谷

可能家裡有點事情吧?又或者是玩手機打遊戲吧

12樓:盛年禎

你這個問題也問我們,我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不來找你呀!天太冷

還沒結婚,我老是去男朋友家,他都不來我家找我,我有預感,他也不是很喜歡我?

13樓:春羽乘風

女孩子太主動不好,會被男孩子看輕的,女子還是矜持些為好。男人是越得不到,他才更懂得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之間多留一些自由的空間,不要總是闖入他的領域,他會很被動,很反感。你太主動了,越主動人家心裡越不待見你,所以矜持一些,自尊一些,不要總往他眼前湊和。

15樓:小珏珏丶

女孩子家,抄不要那麼急,你不矜持襲一點,別人看不

bai起你,你du就放上一段時間不去他家,看看

zhi別人的反dao應,再說:我在想,你這麼著急忙慌的往別人家跑,不是送貨上門嗎?這樣,你就被動了,要他上你家門求婚。要冷靜。知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你的話,會時不時去找你,減少男朋友家的頻率,最好別去了,讓他慢慢的喜歡上你,不然的話你付出太多,時間長了,你會感覺到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矜持呀!你老是這麼熱情,時間長了,他心裡都不把你當回事了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本身要自愛,人家不喜歡又何必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不要去男朋友的家裡。女孩兒一定要有自尊心。只有尊重自己別人才能尊重你。這樣男孩兒就主動來找你。

20樓:不當xiao白

看情況吧,也許他對丈母娘有恐懼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你用心愛乙個人的時候,你能感覺到他是不是也真心實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很對,不是很喜歡,就再換乙個唄,別糾結,

23樓:飛舞

還沒結婚,女生最好不要太主動,否則他會不珍惜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老去男方家,時間長了人家家裡人都會拿你不當回事

25樓:

不必過於主動,主動應該是相互的。

26樓:緬傣果行

確實是不怎麼喜歡你!

27樓:晨曦夢裡

別總是去找他,讓他來找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直不找我見面,天天和我說早安,難道他沒有需求嗎?

28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為什麼你男朋友一直不找你見面,天天和你說早安,可能他一直在忙吧。

29樓:fvs之驕子

你好,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比較忙,或者其他的原因不能來找你,也可能她本身就是個內向害羞的人,他肯定是有需求的,只是他的性格讓他做不出這樣的決定

30樓:凹凸體

也許他有需求,但是她也不敢跟你說,可以看出來你這個男朋友是乙個比較內向膽小的,他一直不找你見面,只是比較成熟化的問題,早安,其實你還是應該跟他好好聊下,你們這樣也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天天和你說早安的男朋友,你就知足吧,他一直不找你見面,可能是工作太忙了

32樓:何以解憂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如果一直不見面,

這種關係也就不會很好的發展。

可能還是沒有達到喜歡離不了的程度。

33樓:菠菠菠菠蘿哇

對你時候早晚安說明你的男朋友還是很在乎你的,不找你見面也是因為工作太忙的原因,不想匆匆一見就分別。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我清心寡欲的人吧。其實你的男朋友清心寡欲也不是一件壞事,這樣至少他不會跟亂七八糟的女人來往。但是他一直不找你見面。

也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可能對你不是特別的在乎。

35樓:

各種原因吧,我的建議是不要瞎猜,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事。私密的事可以去暗示一下?

3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沒有那麼在意你,也許根本沒把你放心上吧,也許是。新鮮感已經過去了。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3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可能他外面還是有人了,所以不需要來找你

38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我不知道你說的需求是什麼,是不是有些遭之過急了男朋友每天和你說早安,那麼那是對你的愛,他是想提醒你和你相處的每一天他想和你在一起,難道兩個人在一起非要有那種需求嗎?

39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他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所以才不會主動找你。

40樓:zaj123456趙

估計他比較忙,或者是你倆的關係沒有到那一步,人家男生都沒有想法,你作為乙個女孩,不要太主動哦

41樓:哀韓余方

可能你的男朋友對這方面的需求比較小唄!

42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這樣做只能證明他在敷衍你。如果對你沒有要求沒有需求對你也不負責任。那麼他是不是有其他人了。

43樓:信曉星

可能你的男朋友特別的忙碌吧。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等過一段時間他應該會來找你。

44樓: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的忙,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這麼親近的地步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多大了呢?不在同乙個城市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他還不夠主動吧,你可以暗示一下他。

47樓:cygcyg曹豔國

也許是等到結婚那一夜的神聖時刻吧?這樣的人很少了!

男朋友放假特意想來找我,但是我有事沒答應他見面,他就幾天不理人怎麼辦

愫睿愫睿 首先你應該理解你男朋友,正因為他特別的愛你,特別的想你,所以他就趁放假特意想來找你。但是你有事兒沒答應他見面,他很失望。所以他就幾天不想理你,這也實在是有情可原的。如果你也愛他,你就應該理解他,包容他。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安慰他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你的男朋友太小氣啦!還沒有...

我的男朋友說來找我,我等了他上午,他也沒有來,要是你你會生氣嗎

李li子 可能是因為臨時有事所以不能來找你的 其實兩個人相處難免有嗑嗑碰碰的,可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會讓你們原本很好的感情越來越淡 勁量寬容些,愛就是需要包容與理解才會讓愛情之樹茁壯成長的 氣過也就算了,不要鑽牛角尖 作為男人,這樣小心眼,還蓄意報復。不是大丈夫所為。我為他感到悲哀。遲到不怕最起碼...

為什麼我以前玩的好的朋友不來找我,而我最討厭的這倆個人,為什麼他倆老想找到我,我該怎麼辦

菠菠菠菠蘿哇 建議你把手機和qq號全換了,一勞永逸。他們再給你發訊息或者 不要接不要回,不管他們說什麼你都不要聽。 54程太太 你可以不跟這兩個討厭的人聯絡。另外做朋友,要相互的,不一定要等別人找你,你也要主動去找別人。 很簡單的問題啊,不喜歡,不想要來往就直接點來的有用!告訴姐夫 你別再透露我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