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又來找我了,我還要不要與他和好

時間 2021-05-04 14:51:10

1樓:可雨馨怡

他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做安慰他心裡人,你喜歡他,這樣會很累,那個男的孤獨,悶得時候還會來找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愛的只有女人的身體,和這種人徹底斷絕任何聯絡是最好的做法。他是個小男人,你不必為了失去乙個只顧自己快活的人而痛苦。

3樓:

這很明顯啊姐姐,他很無情的啊。心情好了就喜歡你,心情不好就罵你,無處發洩就找你開房,發洩不了就會去找別的女人。這種人跟他結婚了,他很任性的,生氣了打你都有可能,他會把自己的失敗歸結到你身上,他還會說是你當初非要跟他結婚的。

我建議你找個更好的。好人很多的。

4樓:雁過鴻儒

不要和他和好了,我覺得他不是愛你,只是突然空虛的來找你,他要是真的愛你,當時也不會一點事就和你分手,況且還是他自己的問題,他只想到了自己的心情根本沒考慮到你,這樣的男人很自私不值得你愛,調整好心情吧,你會遇到更好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5樓:

他根本不愛你 我發現這個人蠻自私的 最好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自己出去旅遊一下

該放就放

你自己回憶一下就會發現

他很陌生

你一點都不了解他

7樓:哪個丶世界

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看你說的好像是你愛他 他不愛你 - -

自己去尋找吧 讓我們跌倒吧 這樣我們就知道有多疼了。

最後 祝幸福。

8樓:擺渡1知道

他並不愛你,約你出來只是想和你發生關係

玩我的男朋友現在又來找我和好了,我要不要答應,是我提出的分手,因為感覺他在玩我 還沒放下前任吧 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玩你,對你又不好,還和好,你腦子進水了嗎?

我分手了,前男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要不要跟他和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為什麼要和好,都已經是不適合了,應該去找適合的人,而不是一錯再錯。一般情況復合的情侶沒過多久還是要分手。浪費時間和精力。

11樓:五月小塵

看他對你怎樣,不要輕易和好,先觀察觀察

12樓:蒼穹

首先問你自己喜不喜歡他,他又值不值得你重新與他和好

13樓:oo小惡魔

之前的分手是誰提起的 原因是什麼

14樓:外邊下雨了

如果你還像當初那樣愛他不妨再給他次機會

15樓:瀋陽三爺

中國有句俗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16樓:戀欲妎閣

...你先觀察一下他為什麼要和你和好

17樓:邇、無法取代

要是我,不會。在於自己選擇,傷了一次,還會有二次。

18樓:暮色伊涼

不要,已經無法挽回了

19樓:hy.西陵嫿

先和好。然後甩了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有他,你就不要放棄

我跟男朋友分手快乙個月了,他又來找我和好,我要同意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不能同意,毫無疑問,要出國就和你分手,推遲了就再找你,明顯就是為了他自己,到時候他出國走了還是要和你分手,而且無論做了什麼都不用負責了,到時候你才該心煩,千萬別答應,他根本就是無聊,然後覺得你會心軟才找你的,他是為了解決自己的空虛寂寞,千萬別答應,好男生有很多,千萬別答應,千萬!!!!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就不出國了?

如果他還是要出國,那等到那個時候,他是否又要和你再次分手?

如果是,你們何必再和好?

如果他決定不出國了,那你可以考慮。

或者你們決定即使他出國後,你們也要繼續交往。不然,你們根本的問題沒解決,最後還是要分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心啊,相愛是一起走下去的勇氣,如何覺得值得,就和好。如果他明天又可以出國,你怕他有和你分手,那就不要和好了,免得再一次受傷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給他乙個機會吧,當然要看你是不是還愛他,如果不愛就算了,青春只有一次,要珍惜.

25樓:心有所屬

愛你的人是不會跟你提出分手。好馬不吃回頭草。

26樓:可可kk可可

你覺得這個男生值得繼續珍惜嗎 值得的話 你就繼續

27樓:慕採夢揚如

他現在可以毫無顧忌的讓你做他的備胎,不要相信他的任何苦衷,先大刀闊斧的出去找,斷掉和他的各種聯絡,找不到回來和你說我也覺得我們還是挺合適的。相信我!找個比他更合適的人家只是來試探你還對他有沒有感覺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後,現在又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男人的天性 很難改的,除非她甘願折服於你的石榴裙下,我也是男人,我理解。我媳婦 因為她很對我好,所以我改掉了許多 臭男人的毛病,就這樣吧 這種男人絕對不能要,他太了解你了,利用你對他的感覺來讓自己舒心,也許他跟你聊天的時候就是來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而已。也許現在正在那裡跟戰友炫耀自己是多麼的有魅力同時...

和男朋友分手很久了,男朋友又來找我,我應該原諒他,和他和好嗎

南宮楓勍 看你還喜歡不喜歡他咯 雩葶霄 我想說,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吧,當初為何分,現在為何要和好,自己先想清楚再做決定,實在無法選擇的話,當面臨選擇的時候,不妨拋硬幣來決定,很管用,並不是因為它告訴你該選什麼,而是因為,當你把硬幣拋向空中的那一刻,你突然會意識到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 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男朋友和我分手兩週了但現在又來找我和好他還說他不該傷害我他受不了失去我什麼什麼的說非我不娶

不知道你所謂的壞脾氣指的是什麼,我估計應該是任性吧,你心腸好,耳根子軟,受不了別人的哀求,才會分分合合,在我看來,愛就是要包容,要另外一個人開心,因為雙方家長的不同意,所以註定在一起的路會磕磕絆絆,包括以後的規劃,都要想明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其實是少數,不過自己是當事人,你一定要想明白自己心中是否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