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用惡毒的語言罵異性朋友,深深地傷害了他,超越底線了,他對這個女做不到徹

時間 2021-05-04 14:51:10

1樓:

那多半這個惡毒的女人曾經或是這個你說的異性朋友的前女友,否則**會這麼去罵他?即使不是前女友,或是這個男性曾經跟這個女的發生過了關係,或者承諾了怎麼愛她的謊言,後來拋棄她了,或者說謊言拆穿了分開了。男的比較內疚,也保持藕斷絲連的關係,所以沒拉黑她**。

如果這女的說話罵的或者詛咒的話很難聽,男的光聽而不回罵,保持沉默而沒理回懟。那就是預設曾經是男的傷害的這個女的,沒有臉說什麼了。只能忍受她發洩一回,只能用這種方式讓對方能夠把事情以大化小,難道男的傷害了她還要繼續罵她?

說明這個男的還是有點良心的,好聚好散。只能說當時男的給女的承諾的什麼沒實現罷了。這只是我們的猜測,畢竟你給的條件就這些。

推理到這裡就已經大概情由了。男女之間,不是情就是愛,能夠徹底毫無底線的罵他,說明愛他之深、恨他之切。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2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如下:

第一,這個男生是乙個大度的人,所以不喜歡為了一些事兒而斤斤計較。雖然這件事觸及了他的底線,但是,他覺得拉黑她的**號碼是一件幼稚的事情。所以他沒有拉黑這個女生的**。

第二,這個女生是他的同事,或者是上級。對待同事或上級,雖然有些事你覺得她們做得有些過分,但是,由於工作原因,你還得與她們保持表面關係。所以這個男生才沒有去拉黑這個女生的**號碼。

以上是我的一些經驗之談。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3樓:頮頮拼搏

因為還喜歡吧。不然怎麼會沒有斷絕來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什麼工作,忙不忙,忙什麼。這些你要清楚。一般不回簡訊有可能她在公司或者學校不方便,調振動,沒看到很正常,不行你就打**過去。

還是沒人接,你就再連續多打幾次過去,打一下就掛打一下就掛,她的手機裡面自然顯示出很多的未接來電,都是你的名字。回頭見面了,你再跟她小發點脾氣,記得不能太過,也不能出手傷人。如果她知錯了,說以後會注意,ok,你們感情很好。

繼續好好交往,對她好點。如果她不耐煩,並且給你的感覺是,她就算和你分手了她也無所謂,我告訴你,趕緊跟她88吧。不是對你沒感覺了就是外面又喜歡誰了~

如果乙個女人用惡毒的語言罵乙個男人這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當時說這話的時候很氣憤。

6樓:末葉驚風

意味著她記仇了早晚要報復你

7樓:把寂寞吸在肺裡

意味的感情已經走到邊緣

川上富江明明是惡毒的渣女,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喜歡

一堂的趣聞 富江已經出了很多個系列短片,在這些漫畫中,富江都是以一個極其驚豔的高中女生的形象出現,她美麗,貪婪,愚蠢,輕佻,以她女性的魅力吸引無數男人,並且遊走於這些男人中間,和他們糾纏不清,而這些男人總會產生要殺死富江,並且將她肢解的慾望。而可怕的事情就是富江竟然是不死之身,不管被摧毀多少次,她總...

為什麼女的不能和女的結婚,為什麼要結婚,女人不結婚不行嗎?

得了吧小魚 女的和女的結婚可能是由於無法傳宗接代,也違背了人類的正常倫理吧,這主要是與社會,還有人們心中的擇偶有關吧。 女的和女的也能結婚的,而且也可以有下一代的,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你完全可以找到受精的地方 燕子 目前我國不認可同性戀結婚,所以目前在國內女的不能和女的結婚。國外有少數國家認可同性戀婚...

為什麼西班牙語的語速那麼快,為什麼各語種的語速有快慢?

澀遺炯 我比較了相同級別 水平和受眾大致相當的使用西方語言 英語 法語 德語 西班牙語 的 主要是國際電視新聞 我認為這些電視新聞每分鐘輸出的資訊量應該是大致相同的 儘管新聞內容不同 但他們的語速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英語 法語 德語的語速我覺得是大致相同的,但西班牙語明顯比前三者要快。請問這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