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說來找我,我等了他上午,他也沒有來,要是你你會生氣嗎

時間 2021-05-04 17:23:28

1樓:李li子

可能是因為臨時有事所以不能來找你的.其實兩個人相處難免有嗑嗑碰碰的,可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會讓你們原本很好的感情越來越淡.勁量寬容些,愛就是需要包容與理解才會讓愛情之樹茁壯成長的.氣過也就算了,不要鑽牛角尖.

2樓:

作為男人,這樣小心眼,還蓄意報復。不是大丈夫所為。我為他感到悲哀。遲到不怕最起碼來個**。路上堵車也好,臨時有事也罷,不至於讓別人等半天,

3樓:不要和我jj歪歪

一樓說的話我愛聽,男人和女人是平等的嘛!呵呵,也會需要你來哄的!其實,你沒去並不是有點生氣的,也許他在朋友面前叫你,而你沒來之後朋友又會說很多不好聽的話,臉上掛不住自然會非常生氣的啊!

但他沒來卻是他不對,你先哄他一下,給他哄樂了,再發一次大脾氣。他也會乖乖的聽你的,你說啥是啥,百試百靈,不要發脾氣,呵呵,信我一次,沒錯的!

4樓:單子喂

我覺得你沒必要騙自己跟他說什麼你不生氣!我想你打不通他**多多少少有點不爽吧.個人認為他現在還沒來找你你就主動打過去問他在幹嘛,就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他是你男朋友,你沒必要在他面前裝成淑女的脾氣,不爽就是不爽,女生不能把氣憋在心裡,會生病的.

等他來了,問清遲到的原因,能原諒就原諒,不能原諒就海扁~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肯定的,不過過去了就沒事了

男人也是有小脾氣的

我生氣的跟男朋友叫他以後不要來找我,然後他回答說他以後他也不想找我了,什麼意思

6樓:來說我愛小哇

可能雙方都賭氣。而且看你提問的樣子 你也很在意這段感情。既然在意,就不要輕易說這種傷人心的話。

男生沒有女生那麼多心思,你叫他走,他可能真的不會再回來。女生啊,就是不要太容易說分開什麼的,對對方傷害也很大。既然談戀愛就好好在一起,不要消耗感情,有問題就大膽說開。

別總想用「你別來找我」之類博取對方的懊悔想對方哄你,男生沒那麼拐彎抹角,想什麼就說,否則最終懊悔的只有自己。平時也要多理解對方,多包容。

7樓:天鴻書屋

男人都是喜歡女人的。你這麼說,他就照你的意思做。你叫他以後不要來找自己,只是在氣頭上說說而已,並不是真心的。他喜歡你,不會輕易放棄,是緩兵之計。過幾天,他又會粘乎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戀愛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感情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感情福!結婚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煩惱無

9樓:天涯人之夢

你的小宇宙爆發了,他也爆發了唄,你不想他找你,他還不想去找你,都是氣話吧,男女朋友之間盡量別說氣話,有可能就會吵成分離,為一句心裡痛快,失去愛的人,沒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告訴他不要來找你了,他當然會回答不來找你了。

很簡單,這不是你正想要的嗎?他是在執行你的命令!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受夠你了,等你這句話已經很久了,你主動了,他肯定解脫了

12樓:安不畫

你說不想找人家,人家也不想找你了,氣頭上的話,你說出去不管別人感受,也許你男友就是跟你一樣的脾氣

我讓我男朋友來接我他說你直接來找我就好了,我說我非要你來我家接我,他就來了為什麼

愛到骨髓老師 你讓你男朋友來接你,他說直接去找他就好了,你說非要讓他來你家接你,他就來了,可能是你男朋友是慢熱型,並且不太顧及你的感受,不懂得浪漫 深藍之藍心 那很正常啊 說明你的男朋友 很喜歡你哦 很關心你哦 iyou風 你說要你男朋友來你家接你,他就來了。證明你男朋友是挺在乎你的,肯聽你的話。 ...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月他突然來找我。不知道他啥意思

桓秋芹岑午 很多時候,擁有時不知道珍惜。當失去時才知道最珍貴的其實一直就在身邊。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如果雙方都還在意彼此,又沒有不能原諒的錯誤時,回頭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給對方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也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可以直接問他啥意思啊!如果他是想挽留,真的是還有希望。那就...

男朋友又來找我了,我還要不要與他和好

可雨馨怡 他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做安慰他心裡人,你喜歡他,這樣會很累,那個男的孤獨,悶得時候還會來找你! 這個人愛的只有女人的身體,和這種人徹底斷絕任何聯絡是最好的做法。他是個小男人,你不必為了失去乙個只顧自己快活的人而痛苦。 這很明顯啊姐姐,他很無情的啊。心情好了就喜歡你,心情不好就罵你,無處發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