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生意的,他不和我同居,也沒來找過我玩,正常嗎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靜獨自悲傷

每一個人都清楚愛情的力量和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如果他愛你就算很忙不方便或生意不順利也會抽時間看你陪伴你的,如果他真的愛你肯定你是最重要的也會很關心你在乎你,所以這樣確實不正常了,我很理解你的心裡和心情,但是你也不能給自己增添沒必要的痛苦和煩惱了,還是冷靜的和他說下看他怎麼解釋,他對你的態度你應該也感覺的到了,如果兩個人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就果斷處理,感情上的傷痛都要經歷也只能承認這次是自己愛錯了人,不管怎麼樣都要自己承受和麵對所以還是儘量對自己好些,早點遇到對的人,堅強的面對一切,祝福你早點解開現在內心裡的這顆情感心結,這樣你才能更早的邁向未來幸福生活的新臺階。

2樓:

作為男朋友,不同居生活無關緊要,但不找你玩就不正常了,有可能你們是相親的,父母逼不得已的吧!

3樓:晴天慕慕

你確定你男朋友喜歡著你?先不說同不同居,就是正常男女朋友都會有時間兩個人在一起,相互瞭解,這樣才能以後結婚,都不在一起玩,怎麼可能正常

4樓:

你們是怎樣相處和聯絡感情的,沒有互動,連最基本的相處都沒有,你們還算是男女朋友?不明白你們怎麼維護這段所謂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這哪是男女朋友啊,你們確定在交往嗎?

6樓:有事沒事喝點

這是你的男友嗎?感覺連朋友都算不上

7樓:

他看不上你!!!你們做過沒

8樓:

你多大了?你是不是沒有**力

我的男朋友要我和他同居,我說不可能的,其實我也理解他,他一個到26歲才談過戀愛的人是有點著急

9樓:雯wen一生

1、感覺你家的條件挺好的!

2、你們談了多久了?

3、我個人建議,千萬不要婚前同居!對女生非常不好!(對女生的身體、經濟、名聲都不好!)

(因為同居後,就等同於你同意跟他發生性關係,如果懷孕了呢?你就非常被動了!)

(同居後,金錢方面怎麼辦?生活費是aa還是他全部負責?還有家務誰做?)

4、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了!你們交往,你父母知道?同意?(因為他已經談及同居這種事了,是否先見見雙方父母,然後訂婚,再同居!)

5、結婚,一定要選個門當戶對的人,雙方的三觀、家境最好是一致的,你們才會更加幸福!

自己考慮清楚,建議跟自己的媽媽多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11樓:伈桐璉

抱有目的性,你不願意就和對方說清楚,不然對方會一直想這樣,對於一些條件,不要委屈自己接受。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要你和他同居,你說不可能,其實你也理解,他一個到26歲才談過戀愛的人,是有點著急。就像你說的他今年都二十六歲了而且是第一次談戀愛,我覺得他看著同齡人都已經結婚生孩子了,他肯定是比較著急了,就像你說的,你家是做生意的,你家的經濟條件肯定比他家的好,他不會失望,但是他應該就是太想和你在一起了,才會這樣。其實有的時候男人像小孩一樣想一出是一出的。

不過我是覺得你這樣做是對的,我是不建議婚前同居的。

13樓:愛我祖國

如果你真愛他,就應該等他。也許他很愛你,怕結婚後不能給你優越的物質生活,怕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想要再打拼幾年。 這種情況即便結婚,婚後也容易出問題。

因為他說得很清楚了,意思就是你們不合適,他為了負責才這麼做,不然他就不這麼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好到了一定的程度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要彼此都比較瞭解的情況下。如果大家不是非常瞭解對方,就住在一起的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因為你答應了他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心理也不舒服。我覺得你想法挺對的,自尊自愛,欲速則不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想同居,無非是想**,應該一旦**後基本都是女方處於被動了,畢竟你家如果做生意的話條件應該還可以,如果你們結婚對於他來說他有好處,可以少奮鬥不知道多少年吧,所以一旦發生關係後是他佔著主動,要不然你分手也不會有什麼顧忌,所以你要慎重考慮;還有個原因就是男的有了女朋友都會想發生關係吧?只是能忍多久的區別。

17樓:一條小河

你們先確定關係後在同居吧,父母雙方都還沒同意,女孩當然要自愛了,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顧慮是應該有的,男人喜歡同居,即便是分手,人家也不會有什麼損失,但女孩子就不一樣了,你的以結婚為前提的同居,我贊成!這樣也能檢驗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19樓:夾

花錢與花心 曾經有人跟我說,女人也花心,確實,有水性楊花描寫女人的輕浮,但是相對來說,女人花心的機會比男人少得多,因為花心是要花期的,女人花期那麼短,一眨眼就耷拉了。 而且亞太地區各民族在性方面對女人比對男人要苛刻得多,近代辜鴻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條件不好。想騙一個媳婦玩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情商跟你有差距。

2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一般男的都著急,一晚上一晚上睡不著覺,不想先同居,那就早點結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理解他為什麼不答應他的條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吧!一般都想睡。睡了才能真正得到,但是也可能分手,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得到你,都26了年齡有點著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渴望得到你,你多大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你就跑不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年齡到了,所以著急吧。

但是你千萬不要勉強自己,要尊重自己,不願意就要拒絕。

不值得為任何人去委屈自己。

29樓:智慧最強大腦

那你想拖到什麼時候?還是說你根本就沒考慮好要和他結婚。

朋友是做生意的,他做的生意我也特別瞭解

潮巧蘭 這種如果破產了或者虧了,那也是沒辦法的。有些破產了,如果有物質方面的,可以拿些物質抵押給你。你說是吧?先可以和他商量商量吧,溝通溝通。下次投資一定要謹慎一點哦,你很棒的。望採納 你是擔心借出去的錢把,要擺正心態,他如果是借錢應該給利息,如果是做生意應該分紅利,親是親,才是才,不要做沒有把握的...

我男朋友不和我同居怎麼辦?幫幫我

也許是尊重你把第一次放在新婚之夜 你男朋友不和你同居可能有他的理由,有可能是不夠喜歡你,也可能是有陰影,也有可能是自己覺得還沒準備好。我覺得最大的可能還是不夠喜歡你,你男朋友是乙個責任心很強的人,他覺得對你的了解還不夠,還沒有足夠的喜歡你,不想不負責任的在一起。這是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以前和女朋友同居...

昨晚我和我同居男朋友鬧了,是這樣的他要和我來那個,我有點反抗和他說(在一起那麼久了你會不會膩,沒有

顏灬先生 分吧。有性的愛才長久,有愛的性才快樂。你覺得你們有嗎?男人本就應該對女人好,而不是把火都往女人身上撒。即使是女人讓你生氣你也應該忍氣吞聲,出門找釋放不滿然後回家 野人 唉,你們這同居同的有點草率吧。如果不是以結婚為目的,那這樣不僅浪費青春,還會傷害自己。以後做什麼事前,多為自己考慮考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