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追劇也不和我聊微信是不愛吧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你追劇的時候也不希望別人打擾,男人打遊戲的時候也不希望有別人打擾了。男朋友也應該求同存異。

2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他喜歡追劇,你就讓他看吧,有事情的時候再跟你聊天,沒事情聊天也沒什麼好聊的呀,特別是作為男孩子來說也不會很會聊天的。

3樓:四爺在等待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呀,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特別喜歡這一部電視劇集吧,所以這個時候出一句在這個時候是沒有任何心思和你聊天的,或者是是沒有任何時間和你聊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吧,因為乙個男人,如果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管不顧了,去看電視劇集,這樣的話,這個女生在他的心目中肯定地位不是很高

5樓:敏珈藍慶

如果對方是用手機看電視劇集的情況下,那麼在這時候他可能是沒有辦法給你發資訊的,因為如果要是給你發資訊的話還要返回,所以說才不會跟你聊天,不能因為這個就否定了你們之間的情感。

6樓:銀虎添翼

在戀愛期間正常情況下,男女朋友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談的,但你的男朋友如果寧願追劇也不想和你交流,那你要注意,隨著時光的推移,你們之間的熱情可能會越來越退卻。

7樓:

不是的,我們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每個女生都喜歡男生天天陪著嘮嗑聊天,其實男生也有自己的空間,女生也不要把的太緊,一但把的太緊就會煩人的,說白了男生還是愛你的,只不過相處的時間長了也就沒有激情了。

8樓:櫻桃媽媽愛讀書

如果你特別專注一件事的時候,男朋友來要求你跟他聊天,你會放下手頭上的事去聊天嗎?很正常啊,男朋友現在全身心都投入到劇情上了,你稍微等一下他看完了不就會跟你聊天了嗎?這個跟愛不愛沒有關係吧,只是他當時全身心關注在另一件事情上。

9樓:甜桃沒有腰

肯定是你們兩個人產生了矛盾,但你不知道錯在**,還有就是你對他的語氣感覺怪怪的,有的時候男生也是挺敏感的,這樣有時很大條,但是可能是得罪了他。

10樓:霹靂無敵飛翔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作為你的男朋友,他喜歡追劇嗯,那可見她對戲劇的熱愛,對劇情的嗯,吸引力應該是比你強了,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也不能判定他就是不愛你,畢竟嗯,人總要有一點個人的興趣愛好嘛。如果平時他對你很好,都很關心你,那證明他還是真的愛你。

11樓:仇瓊詩

你的男朋友,我感覺就是對電視劇集比較著迷,他對別的事情都是無所謂的,他這樣的人對待別人的感情也不是那樣的熱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男朋友追劇怪迷戀的。他也不和你聊天,從這個判斷,可能他對你是沒有愛的深度。如果愛到深處了,他不會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在劇情裡邊有她比較喜歡的劇情吧,然後也不能就斷定他不喜歡你吧?

14樓:井凌桖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要學會給自己乙個合理的規劃,有什麼想說的話,也要及時說出來

15樓:阿鳳

應該不是不愛,追劇特別容易讓人著迷,而忘了身邊的其他事情,你男朋友可能也是這樣

16樓:abc向上的蝸牛

談不上愛不愛吧,

不能因為乙個電視劇集就證明他不愛你。

同樣,如果他要求你以後再也不要化妝了,你願意嗎?

1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可能你想多了,追劇的時候有時候會很投入,就會忘記聊天,或者是想要有更多的私人空間,不要太緊張,這是正常的。

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了,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了 10

愛一個人愛久了,慢慢的,愛就成了一種習慣,一種不可代替的習慣。每天都習慣被他愛著,也習慣的愛他。習慣了他在你面前不斷的關心你。當愛成為一種習慣,想著他好好對你就是他應該做的。當愛成為一種習慣,讓你每見到一個男孩都要和他比一下,最後發現所有的男孩都沒有他的某些好。另一半是依靠 依賴,因為人都說在一起久...

男朋友三天不和我聯絡正常嗎,男朋友三天不和我聯絡正常嗎

你也說了是停機了,所以他不會收到你的簡訊,再者,他也可能很忙,也可能是你們暫時有矛盾,只是你不知道他在生氣。過幾天再看看就知道了,我和我寶貝也是啊,有矛盾就幾天不聯絡,過幾天就好了,不用擔心啊,戀愛的人就是這樣,總愛亂想,假如你不知道你男人是什麼樣的人,就白交了,呵呵 明白吧,別擔心, 不正常,要是...

男朋友做生意的,他不和我同居,也沒來找過我玩,正常嗎

靜獨自悲傷 每一個人都清楚愛情的力量和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如果他愛你就算很忙不方便或生意不順利也會抽時間看你陪伴你的,如果他真的愛你肯定你是最重要的也會很關心你在乎你,所以這樣確實不正常了,我很理解你的心裡和心情,但是你也不能給自己增添沒必要的痛苦和煩惱了,還是冷靜的和他說下看他怎麼解釋,他對你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