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了打遊戲而不和我約會,是因為他不夠愛我嗎

時間 2021-05-02 01:35:02

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你可以這樣想,如果我男友每天和女的泡在一起呢,你就會發現你男友多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他不愛你,有很多男生會因為沉迷遊戲而忽視女朋友,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

3樓:

男人有三寶女友兄弟和遊戲,其實他是愛你的,只是他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不懂怎麼去照顧你的感受而已。

4樓:知秋

其實他是愛你的,只是有時候習慣了打遊戲,一時間難以改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為了打遊戲而不和你約會,是因為他不夠愛你,遊戲比你重要。

6樓:觀科技

可能就是因為喜歡遊戲吧。我覺得喜歡遊戲勝於你,應該是一種不夠愛你的體現。

7樓:生命的奇妙之處

他也有自己事情要做,女生不能佔有慾太強,在他心中,遊戲和你都很重要。

8樓:你的頭髮亂了

可能遊戲陪他的時間比你陪他的時間長一些,給他一點時間,讓他緩一緩。

9樓:蘇瑾年

不是,在他心中,遊戲比你重要,但是你比任何人都重要。他還是愛你的。

10樓:冷羽殺戮

並不是。戀愛雙方應該要給足對方的自我空間。不能強求另一方,應和自己。不要因為某一件小事就想著分手啊,不愛自己的什麼。

我男朋友只顧玩遊戲,而且我是異地戀 ,剛開始的幾個月,他天天打**給我,可是後來有了遊戲過後,

11樓:

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交往壓力過大,那麼你首先應該追溯源頭,看一看這種壓力是來自**,正所謂水有源樹有根兒,兩個人相處著不舒服肯定是有原因的吧,只要把這個原因找出來把它消滅掉,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得到改善,所以在這裡我們要講究乙個對症下藥,辨證施治,從來都沒有一種藥能夠醫治百病,對待感情也是這樣的,只有知道了你們的問題出在**才好解決。

比如說兩個人之間壓力來自於彼此之間的差距,你覺得你和對方的差距很大,所以在他面前會很有壓力,那麼你只能調整你的心態,或者是不斷的去學習和提公升自己,做乙個努力的人,縮小你們之間的差距,這樣你的壓力逐漸的會減小。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是乙個特別黏人的人,而且對你的控制欲太強,總是時時刻刻在管著你,這麼相處會讓你感覺到有壓力的話,那你可以跟他進行乙個深層次的溝通,告訴他你們之間應該有彼此的信任,要有自己的空間,這種距離才能夠產生美感,才會讓彼此都過得舒適。那種把對方拴在褲腰帶上的關係,實在是接受不來,當他意識到你們之間應該有一定距離的時候,你的壓力也會縮小。

還有一種壓力是來自催婚,比如說你不想結婚,而對方總是想讓你快點和他結婚,在這種狀態之下你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壓力,所以你應該給對方乙個期限,告訴他在這之前你是沒有結婚的打算的,如果他能夠接受,那麼就繼續交往

綜上所述,壓力必然是有源頭的,找到你壓力的源頭,把它解決掉就可以了

12樓:大橙子

遊戲可以增長一定的閱歷的,男生愛玩遊戲很正常啦!不過遊戲大部分都是坑爹的玩意,相信你男友會玩膩的,你要堅持陪你男友哦,堅持才能勝利,男生喜歡陪自己玩的女生,這樣能增進他對你的好感!好好把握吧,幸福是靠自己的

13樓:

額,心態不對。首先,你該這樣想,他只是玩遊戲了,如果出去幹別的,你懂得,相比之下,還是玩遊戲好。其次,他不應該總玩遊戲,這個你們可以商量一下。

比如說,一天的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可以玩遊戲。最後,雖然是異地戀,也是需要對方自由的空間,你要相信他。額,還要認真告訴他,你想要什麼,希望他怎麼做。

一定要好好說,不能生氣,男生是很笨的動物,不說明白,他不會懂得。

14樓:小賺客

找時間和他好好談談 要你還是要遊戲。 該分就分了吧 這樣挺累的 其實他可能並不愛你

我以前的男朋友沒有牽過我的手,沒有吻過我,更沒有抱過我,我覺得他不夠愛我而和他分手,你覺得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不算在一起

只算朋友,沒表白算什麼談感情

喜歡要大聲說出來

不說出來誰知道

你不用太在意的,大膽去追求你的幸福

不要讓那些不相關的人和事打擾到自己

這不是自私,另外,祝福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一開始是愛你的。

可是你並沒有積極做出回應。

再怎麼強悍的女子在愛人面前都要適當的示弱啊。

感覺不到你作為女性能帶給他的歸屬感也許是讓他心死的原因。

17樓:剛一連

呵呵!不殘酷!他是個大度細心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可惜你倆不是一對。放心吧,有比你更好更適合他的女孩說不定已經在觀察他了!女孩管好自己幸福不幸福就行,男孩子無所謂的,沒有男怕選錯妻的說法。

我們男人怕選錯的是人生中的目標。好了就寫這麼多,只是我自己的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要面子的,換位思考下吧,你想拉你男朋友的手

,他不給,長期下去,你能一直保持戀愛的激情麼?久了自然就熄火了,

戀愛就像一盞油燈,主動的男生就像火苗,如果女生總不附和,不適當新增燈油,火苗總有熄滅的一天

19樓:找男朋友

每個人戀愛的尺度不一樣。也許那更喜歡那個純潔的感情,可能還沒有到份上吧。

20樓:沁青鶴

是他太懦弱了,不懂表達,且沒自信,也許他是愛你的,但是他還不夠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性格有缺陷,不在一起是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尊重你的要求,但你們卻因為時間因為結局改變了當初那種滋味,你有了男友,他不再打擾你,路上見面卻當陌生人那是因為他突然不知說什麼了,即使想跟你打招呼一時也不知怎麼開口了,就此…你們卻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愛情觀是平平淡淡~非常的知足。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不在想要更多了。所以他可能比較內向。

害羞。這樣的男生是很專一的~看到你跟你現在的男友以後知道自己無法擁有你了。那麼自然要默默的離你而去。

24樓:baby冰淇淋

是啊!你怎麼可以那麼對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你失去了乙個很愛你的人

男朋友從不主動聯絡自己,是因為不愛嗎?

26樓:獨狼

愛不愛只有他自己清楚,但絕對是不夠在乎。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忍得住不聯絡對方。說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幹什麼,那有點誇張,可是絕對不會從不主動聯絡。

戀愛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共同來維繫的感情。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的男朋友,你們這種狀態像是談戀愛嗎?

別人的戀愛都是你儂我儂,男生主動聯絡女生,女生也主動聯絡男生,兩個人連空氣都是士多啤梨味的。

而到了你這裡,你每天都主動聯絡男生,你就一點都不好奇嗎?如果你不聯絡他,你們之間的聯絡是不是就斷了?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乙個笑話,「我女朋友和我做了乙個遊戲,說誰先聯絡對方誰就是小狗,我怎麼可能輸呢?到現在已經有兩年多沒有聯絡過了,我是不是失戀了?」

你覺得你的生活中會發生這種狀況嗎?如果你一天不和她聯絡,他也不找你,你半個月不和他聯絡,他半個月不找你。

時間永遠不會因為誰而停滯,如果乙個月過去,也許他都會忘了自己還有個女朋友,你可能也就莫名其妙單身了。

心裡在乎乙個人,心心念念都是他。想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想知道她心情好不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哪怕和昨天一模一樣。

戀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對等的,不是誰多付出些,誰少付出些的問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們之間的戀情,主動權都掌握在對方手裡。

習慣了,被動可以理解,但作為乙個男生來講,如果真愛乙個女孩,我不相信他能忍得住從不主動聯絡。

他是不是愛你,只有你自己的心才能體會到。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肯定誰某些東西比你更重要,就這麼簡單。

將心比心一下就好,你也可以不聯絡他試試。如果你們從此斷了聯絡,那你就重新去尋找乙份幸福吧。

幸福總是要去主動追求的,嘴裡說著愛,卻永遠都不主動,難道指望幸福從天上掉下來嗎?

27樓:木土小號

用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不主動就是不愛,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每天都想找你聊天,恨不得每分每秒都不離開你,

根本沒有習慣被動這一說,在一段感情裡,男朋友處於被動,只能說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沒那麼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時候的,如果是你們剛在一起他也不主動聯絡你,那可能他真的是習慣了被動。

但是如果是你們在一起有一定的時間了,他就不主動聯絡你了一定是不愛了。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一定會每天都有很多話與你分享,因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也想到了,只是自己不願意去相信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樣的解釋我笑了,因為乙個人如果感情是他需要的,想要的那麼他會主動去要,如果對他來說可有可無,所有的都是送到自己身邊來的,那麼對他來說都是被動的接受。你的男朋友不是被動習慣了,只是愛得不夠熱烈罷了。人類的情感最複雜了,愛與不愛很難分得可以跟男朋友做乙個深度的溝通吧。

30樓:抉擇誰吧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自己,我感覺有時候可能是這個不愛,因為乙個男性如果他真的想自己的女朋友,他真的關心自己的女朋友,他會主動聯絡的,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有很多的原因,要麼太忙,要麼不把你放在心裡你自己衡量一下,是不是任何時候都不聯絡,那麼如果是的話,說明他真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3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有的人就是不習慣主動聯絡人,我就是這種,有什麼問題都是自己去解決,我男朋友都感覺他沒有存在感,也不是不愛了,就是性格問題吧。

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慢慢改掉這個習慣,不能強求,畢竟自己性格比較被動一點,你要慢慢讓他自己去改變。

32樓:欺日無窮

男朋友自從談戀愛以後從不主動聯絡自己,也不能說他不愛你,只是他的這種愛讓人感覺有點不舒服,他這麼做是為了讓女朋友適應、習慣他的這種愛,如果有了什麼事,他就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推脫。

33樓:大寶

其實不能說他不愛你,可能只是他的愛並沒有到達完全能夠推動他去改變的程度。或者說是他的習慣太根深蒂固了,他已經習慣了這種被動的方式,因為在他的觀念裡,你是處在主動的位置上,就像他好像是弱勢的那方。所以在處理你們的感情問題時,你可以嘗試弱下來,不要把他逼的那麼緊,試著處理好你們現在的關係,讓他更加的有理由去主動,從而幫助他活躍起來。

34樓:mc郭勇

他或許真的很忙,所以才沒有時間一直找你聊天。這時候你要學會全方面

的掌握他的動態,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他確實工作很忙,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沒時間。但要是他只是找藉口來敷衍你,那肯定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怎麼樣,這種情況下你更要學會愛護自己,不要一昧的付出。

35樓:k良許

戀愛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共同來維繫的感情。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的男朋友,你們這種狀態像是談戀愛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況下就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他如果在乎你,肯定就會時常想著你,所以有事沒事一會給你發簡訊,問你是否在幹什麼或者是有沒有想他雖然覺得會比較膩,但是這就是談戀愛的狀態呀,兩個人還不能時時刻刻的都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忍得住不聯絡對方。說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幹什麼,那有點誇張,可是絕對不會從不主動聯絡。一段戀情也有主動和被動,有的人付出的多,有的人付出的少。

如果說男朋友從不聯絡自己,就是因為不愛,這句話是不負責任的。我們不能從男朋友的行為裡否定別人的感情,可以說男朋友不夠愛你,但不能說他不愛你。愛情裡面都是相互的,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這時候你要學會全方面的掌握他的動態,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他確實工作很忙,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沒時間。但要是他只是找藉口來敷衍你,那肯定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怎麼樣,這種情況下你更要學會愛護自己,不要一昧的付出。

心裡在乎乙個人,心心念念都是他。想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想知道她心情好不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哪怕和昨天一模一樣。將心比心一下就好,你也可以不聯絡他試試。

如果你們從此斷了聯絡,那你就重新去尋找乙份幸福吧。

如何在男朋友因打遊戲而忽視自己的時候不生氣

薔祀 放鬆心態,正確理解才是最好的方法。我跟我老公大學談戀愛的時候,他就經常在寢室跟同學們打遊戲,打到一半接我 或者回我簡訊。所以他們一旦打遊戲,總有一個人時刻準備著接替他。那時候算是熱戀,他也不會跟我抱怨說我打斷了他的遊戲程序,我自然也不會覺得自己受到了什麼特別的優待。我們也是一直甜甜蜜蜜出去約會...

如何在男朋友因打遊戲而忽視自己的時候不生氣

男友打遊戲忽略你,說明他或許還不夠成熟。不會去體諒別人的感受。人的性格不成熟,一時半刻改變不了。應該讓他理解你的心情。分手是最後的選擇。因為和不成熟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累。或者可以和他商量一下。我希望他能改變這種你不滿意的行為方式。如果沒有效果,你也無視他,注意力移開視線,把他晾在一邊幾天。問你為什麼對...

男朋友很喜歡玩遊戲怎麼辦,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了怎麼辦?

py可可 我當初是直接把他的電腦給摔了,然後我們分手了,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生,把遊戲看的比我還重要,那麼我們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以後的生活不止有遊戲這乙個矛盾,而是會因為遊戲的原因產生很多的矛盾,所以我們最後分開了。我的前男友特別喜歡打遊戲,他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全都用來打遊戲,上班的時候也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