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總是打遊戲不理我,找他聊天也是偶爾回一句。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6:44:40

1樓:燈板上有文字

這種男的 你不讓他知道一下失去是多重要事情的話 他會一直這樣

或者說 你應該問問 在他心裡是你重要還是遊戲重要 他可以愛打遊戲 但是必須要抽出時間來陪你 不然還叫男朋友?

2樓:安然已莫

當你發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不捨得分手,不捨放棄你們的感情,但是又因為你男朋友不是時刻回你而煩惱,當然異地戀,不容易啊,或許你可以冷他兩天,他就知道你的好了,如果還是不怎麼搭理你,很可能你男朋友那邊有什麼問題嘍

3樓:百小度

異地戀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小,建議你好好想想。

4樓:灰屏

假裝分手試試,如果他不在乎,分了吧

5樓:你要等莪到多久

打遊戲的時候不要去煩他 你自己玩你自己的 他就會自己來找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玩遊戲都這樣

7樓:

等戒了遊戲在談朋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理他試試,看他有什麼反應

異地戀,男朋友打遊戲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5

9樓:

我看了一下 樓上樓下好多建議都說:既然你改變不了他 那就試著接受他的方式和他一起娛樂。還說什麼 他工作壓力大 遊戲只是為了解壓 總比出去夜店的好 為什麼道德的標籤總是落到你們玩遊戲的這些男人身上 ?

反正都還有理了?因此我要反駁一下:不是不叫他玩 更不是剝奪他的愛好 我也支援他 只是勞逸要結合吧?

小玩儀神 大玩喪志 玩多了百害無一利 解壓?除了遊戲就去夜店難道就沒有別的優良解壓方式了?所以也少拿這種話來要挾我們對方同時達到你們的目的 藉口罷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包容跟體諒 但是總不能叫他往歪路上靠吧 總而言之還不是為了他好 忽略我們的感受 委屈一點沒關係 只要對方的你能開心 但換來的不是遊戲結束後不爽了就要向已經很委屈的我們開炮 這樣做的時候你又互相體諒了嗎?

沒有!所以何談互相二字?太自私了!

沉迷於遊戲上的盆友們送給你們一句話:如果因為你堅持自己的遊戲 所謂你的愛好導致對方離開了你 那麼她的離開是對的;因為你兩者之間選擇了自己的一意孤行 所以你已經不再值得她去珍惜 如果是因為你知道自己是不對的但就是屢教不改導致對方離開了你 那麼你是損失的 因為愛你才給你一次次的改過 失望甚至絕望過後忍痛回歸給你自由 所以沒必要再挽留 如果失去過後,你依然堅持自己的所謂的喜好而喪失了鬥志 那麼你是失敗的~!【僅供參考】

10樓:

去看電視劇集吧,

男人打遊戲你也做一些自己做的事情。

正在打的時候不要去吵鬧,

打完了再去說這個事情你不滿意!

同時,看清楚自己的心意,

明白這個男朋友值不值得自己去珍惜。

現在還是男朋友的時候,

也正是好好了解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男孩子打遊戲挺正常的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 他如果打遊戲就給你報備下 然後什麼時候打完就發資訊 讓我知道你打完遊戲了 這樣我會知道 不然我會胡思亂想(因為我男朋友如果打遊戲的話他會跟我說要申請下午時間打遊戲 那我ok 我等你打完遊戲來找我)這樣也不會吵架 他也不會說你連遊戲都不讓他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不要說他玩遊戲不理你就是不在乎你。

男人都是這樣的啊 ,學會理解。說分手沒那麼嚴重的。

你只要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就夠了。

13樓:

你說再來乙個,他跑得可快了

異地戀男友老是打遊戲不理我,不陪我怎麼辦?

14樓:

那你還要這個男朋友幹什麼呢?做事要主動點,不要拖泥帶水的,你這個異地男朋友估計已經有點厭倦了,所以,不如乾脆把他晾起來,讓他找你,他不找就分手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喜歡你的人陪伴。

異地戀,男朋友打遊戲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16樓:是振梅鄧嫻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

現在跟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在上學,他工作,最近他每天都在玩遊戲,根本就沒工夫理我,聊天也不好好聊,偶

17樓:貝騰人才

你好!copy其實重點在於你男朋友那裡!說實話,我親身經歷,我明白!

我以前玩起遊戲玩七八個小時都沒關係,根本不想別人來打擾我,也不想去關心別人,女朋友打**來,就隨便敷衍幾句,甚至對她發起脾氣來!因為玩著遊戲正是激動時刻!真的不會想其它的!

玩著遊戲真的大過天,大過於你!只有不玩的時候就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那麼重要,讓他跟遊戲過去唄。

小姑娘好好學習,至少找個志同道合的人生夥伴叭

男朋友整天玩遊戲,又是異地戀,沒時間陪我聊天,怎麼辦?

19樓:回憶讓人無奈啊

如果年紀輕的話,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小孩了,都長心了,那就果斷分手,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望採納

20樓:中國紳士

你最好能夠去他所在的城市,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才不會容易淡,再說了,現在的男人有幾個不愛玩遊戲的,如果僅僅因為這個而分手的話,太不應該了。我在這兒並不是贊同男人打遊戲,凡事都要適可而止,關鍵要掌握乙個度,你可以跟他約法三章。

21樓:胡畔畔

看你怎麼想,以前我男朋友也喜歡打遊戲,越和他鬧他越喜歡打,後來不管他了,反而好起來了,如果他其他方面都好,就不要輕易分,沒有男人是完美的,打遊戲總比找小三好吧

22樓:haonana的家

上癮玩遊戲的男朋友不是好男朋友,你問要遊戲還是要你,要你解決不玩遊戲或者盡量少玩遊戲,要遊戲或者離不開遊戲還想要你,這男朋友不能交!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分了吧!並不是異地戀的關係,整天玩遊戲的男人太沒責任心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我男朋友雖然和我也是異地戀,但他每天都給我打**,和我聊qq,告訴你,不會沒有時間!如果你重要,他不會去玩遊戲,而說沒時間

25樓:公紫夏侯

整天玩遊戲的男人,我想象也是很不會顧家的,顧家的人有空就和女朋友聊天,商量將來成家立的遠大目標,也許他另有女朋友,用遊戲忙來做藉口,這種現象值得考慮,我認為該分手的還是分手好,免得拖累你的青春、時光和你未來的計畫。

26樓:電

需要多了解,和勾通看他是否喜歡你。

27樓:在南潯古鎮跳倫巴的荀攸

不在乎你!將來更加不會疼你了。早分早好!老大不小了還不會照顧別人的感受要來只會讓你受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為什麼還在堅持?

29樓:單身情郎

現在都這樣,以後你們在一起,他還回這樣,你認為呢。分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感覺了就分!還有你就嚇嚇他,說:你在成天玩遊戲,我們就算了吧!

31樓:神健

不務正業的男人,沒上進心。分了吧過不上好日子的。

32樓:琴欣愉

你跟她發qq資訊,他看到了總會回你的,你愛他就要包容,理解他

33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分手,因為他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

34樓:來自梁子湖摩登的美人魚

分手這樣的男朋友不能要

35樓:我只是陪客

沒責任心,不適合做老公,分了吧

36樓:妙涵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我感覺還是分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啊他一點都不在乎你

38樓:桓飛煒

分吧!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人玩的,不是你乙個人!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但是不怎麼打**總是聊天怎麼辦

40樓:韓桑改

異地戀也是可以用文本來進行互動的,還可以維持新鮮感,用了之後並不是那麼枯燥的

41樓:陽雲武清綺

聊天的話題很多啊!比如:今天吃什麼啊?

有什麼好吃的。是怎麼做的等等,單位有什麼事情發生,你那邊有什麼新聞,講講笑話,搞搞幽默。身邊的事太多隨便說說就好了,還有就是甜言蜜語啊!

42樓:山中首領

你可以主動打**嘛,還可以假期到一起

43樓:跨越極限的愛

都這樣,也不可能天天打**不是?

異地戀,男朋友不愛主動聯絡,我主動找他聊天他也有點煩,他說不喜歡

44樓:你終究會倒下丶

我剛和我男朋友分手 我們的情況和你的是一樣的 異地戀 他從來都是對於我是那中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能明顯的感覺出來,有一次 我給他打** 我說很想他 ,他說他在打遊戲 就不理我了 我就那樣等了他半個小時,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 告訴他你打吧 我就掛掉了 其實異地戀中那種不安全感很強烈, 我們聊天的時候我也會經常這個問題,他讓不要亂想,他說他現在心裡只有掙錢,我現在知道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我和他分手了、

45樓:繁星下的陌上花

多簡單的問題 他不愛你 很明顯了,其實也許你自己也能感覺得到,但是因為你太愛他,你不願意去承認,去相信這個事實,或者不想去戳穿目前的現狀。但是戀愛將來是要結婚的,你們這樣能結婚嗎,結了婚會幸福嗎?姑娘,既然他不夠愛你,不如早點放棄,你會碰到更好的人來疼你。

希望早日找到愛你你也愛的人,一生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好好考慮,理性的考慮下,你這邊已經覺得出現了問題,以後你肯定會因此和他吵架,時間長了問題更大。你們異地,付出不是乙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一起為你們的未來考慮。每個人都有壓力,這不能成為你們不聯絡的理由。

你需要理性的確定下他是不是愛你,心裡是不是有你。如果整的太累,堅持不下去,不要吵不要鬧,男人最煩吵鬧,你們心平氣和的談談,把各自想法說下,能解決就繼續,不能就趁早分開,時間久了更難過傷心

47樓:逍遙焉支山

很顯然你們的關係已經出現了問題,在我看來異地戀並不是主要的,關鍵是你男友的想法很重要,你必須和他進行一次正式的溝通,把你的意思表達清楚,讓他也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清楚。如果對方真的不愛你,你已經努力爭取了但是還是不能如願,這種情況下你要理智的做出選擇,不要在沒有希望的路上越走越遠,越陷越深。戀愛是相互的,只有一方熱是不行的,送你句話:

上趕的不是買賣。

4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決定!事實你已經知道怎麼處理了!

49樓:浪漫海星星

看他這個樣子,我覺得他對你不是真心的,早點說88吧!要不然對雙方都是傷害!

採納我奧!

麼麼噠額麼麼!(*  ̄3)(ε ̄ *)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也是異地戀,剛開始對我很熱情,也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很多次,現在對我也很冷淡,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這樣,得到的東西就會不珍惜

我們異地戀,然而男朋友總是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10

51樓:皇家馬德里v耶

學會愛自己,他人才會愛你尊重你,不如讓自己優秀起來,不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給未來那個人乙個好的交代。 去體驗體驗也是好的 愛是需要包容和忍耐的 慢慢來學會愛 要開心 多做善事 多幫助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祝愛情事業雙豐收

52樓:61想你

異地戀,聊天本就不易,應該珍惜在一起的點滴,有時間是應該彼此找,而不是指望哪乙個人主動,況且談愛情本來就是一種很自然的發展,怎麼談,取決於你們兩的感情程序,心繫彼此就會不自覺的去找對方

53樓:好羞射丫

戀愛時,男的除非在你身邊能摸到你親到你,他才會像條哈巴狗一樣粘著你。如果異地,那他有朋友有遊戲,有趣的東西多了去了,到想起還有個女朋友時,才會想起你。就是如此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男友不是那麼愛你,或者是生活太累有些疲勞,總之異地戀很多都堅持不下去,如果感情很深的話,建議你們往一起湊湊,不然最終分手機率很大。

男朋友總是打遊戲不理我怎麼辦,男朋友老是打遊戲不理我,怎麼辦?

追劇喵喵喵 你要表達你的感受,你對他打遊戲不理你的感受,然後對玩遊戲這件事做一個討論和規劃。首先我們應該先明白僅僅在意的是他打遊戲嗎。可能並不是。其實你你氣的是他因為玩遊戲忽略了你,讓你覺得自己在他心裡不重要。但是你要知道大多數男人都是直男,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是不一樣的。女人在意的是感受,男人在意的確...

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我是男生,索性就別理他了,也和他賭賭氣什麼的,你越理他他調越高,他也就越不懂得珍惜,他會來理你的,不過你說分手是會讓他難過的,他在和你賭氣阿,沒什麼,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這點小事是不會放在心上的也會理解。如果他這都做不到我想他還是不夠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還是別拿感情來開玩笑,感情也最怕冷戰.看你男朋...

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男友不理我怎麼辦?

男生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時候,有些男生,追求你的時候可能用盡全力,一旦到手了,就鬆懈了,有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患得患失款式的,既喜歡你,在乎你,又喜歡自由,在乎自由,生怕和你在一起就失去了自由,就沒有時間去瀟灑揮霍光陰了。你回憶下,是不是你確定和他的戀愛關係後,就總是纏著他?有沒有每天打 發簡訊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