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海邊大作文怎麼寫,美麗的海邊大作文300字怎麼寫

時間 2021-06-21 06:43:39

1樓:好玩的稱號

好長時間,他們才來到目的的野餐地。雖然是大清早,這裡已經有不少人,不少飛船車了。

西西下了飛船車,眺望了一下遠方。啊,這裡是海邊的礁石,那邊是海沿的沙地。海水拍擊著礁石,一下又一下,又被衝到沙地,抹去地上的痕跡。

在海邊野餐,西西還從末經歷過呢!她還注意到,沙地的後面,競是一大片綠草地,草地上長滿了花朵。花兒很美,顏色不一,有的含苞待放,妖羞欲滴,有的爭奇鬥豔,已競相開放。

“這種花兒很美吧,它們都是‘水仙子’是我國的國花呢!”

西西轉身一看,可可就站在她的身後。“但是,這種花你不可以摘,否則,會遭報應的。好了,媽媽已經選好了野餐地點,就在草地前面的礁石沙地上。快點來了,東西吃完了可沒有你的份了。”

“噢,好咧。”

西西剛坐下,琳阿姨就宣

美麗的海邊作文,美麗的海邊作文200字

海邊聽爸爸說,大海是無邊無際,望不到盡頭的。我的好奇心使我十分想去看看。經過三番五次地請求爸爸,爸爸終於答應星期日帶我去看看渴望已久的大海。究竟是不是跟爸爸說的一樣呢?我帶著疑問,坐上爸爸的車,慢慢向海邊駛去。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達了海邊。我站在海邊舉目遠眺,只見一輪紅日漸漸落下。頓時霞光映紅了...

美麗的期待作文怎麼寫,《美麗的中國》作文怎麼寫?

生活中,總有許多期待。成功時,期待認可。失敗時,期待安慰。下雨時,期待送傘的媽媽。晴天時,期待一次旅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最美麗的期待。我也不例外。我最美麗的期待是從深圳坐火車去首都,看一次日出時的公升旗,逛一逛北京那些胡同,四合院。吃一頓北京烤鴨,看一看古都的風采。然後乘火車西行,到新疆去,到伊...

美麗的廣州的作文怎麼寫,《美麗的中國》作文怎麼寫?

我從小就生活在廣州,廣州就是我的家,我喜歡生活在環境優美的廣州城。廣州是一座有二千二百多年悠久歷史的文化名城,廣州又有 羊城 穗城 之稱,相傳在周朝時期,廣州連年災荒,民不聊生。有一天南海天空飄來五朵祥雲,五位仙人騎著五隻羊,各攜帶一串穀穗降臨此處,贈穀穗給居民,祝福此地五穀豐登 永無饑荒,然後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