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圈寫這段話的女人,給人什麼感覺?(圖)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遇到了什麼情況,有一幫不錯的朋友,給予了幫助,發朋友圈感謝一下,並展示自己迎接困難的信心。

2樓:

懂得感恩的人會有福氣的,希望她好好的,越來越幸福!

3樓:

應該是個有自信心的女人,堅定自己信念走下去,走好自己的路。

4樓:番石榴傳奇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乙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是逃避?

或投降?還是視而不見?這樣都不行,我們需要的是——勇敢的奮鬥。

5樓:行蹤食影錄

沒情緒的是物,有情緒的是人,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人物。生活中,我們不可能事事順心,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委屈,有時遇見煩心的事情時,會情不自禁的想發脾氣,發脾氣是人的本能,學會控制脾氣是本事。有時脾氣剛發完,回想起來其實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有時想想還會很後悔。

什麼時候能看到乙個人高貴的品質,那就是當他遇見麻煩和棘手的事情時處理的態度,乙個心智成熟的人都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高興時,不得意忘形,悲傷時,不怨天尤人,做人低調沉穩,做事有條不紊,才是乙個沉得住氣的表現。

6樓:

我先說我的感覺吧,雖然她是在感謝別人對他的幫助,但是更明顯的是施捨,她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分文不收的好吧,如果是我的話我這錢是不會收的

7樓:愛上小日子

這種女生懂珍惜,會感恩,是乙個好女生,懂珍惜的女生多,會感恩的女生也多,但懂珍惜而且會感恩的女生不多了,已經基本上算是稀有動物了,如果她是你朋友,也請你好好珍惜她吧。

8樓:愛鹿魯大師的

這是個樂觀,開朗,有自立能力,不服輸的人

9樓:吉祥

這個人現在過的很糟糕,勸她回老家算了

10樓:雲上雨裳

不想得到別人物質上的幫助,有足夠的理解便心滿意足了。

11樓:昭辛姑娘

一種是真的有困難了需要安慰的,另乙隻就是博眼球刷存在感

12樓:王雨搏

昨晚在網咖,一位美女過來問我是乙個人嗎?我立馬就火了,我不是乙個人難道是一頭驢啊?然後她就問我要**,我果斷拒絕了,我說你有毛病吧,好幾百塊錢的**能給你?

她說跟我要**號碼,我說我這號碼也不能給你啊都用好多年了!然後她就走了。(難道我做錯了嗎)

13樓:djhdyts熊貓

她是在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同時也是在感謝陪伴她安慰她支援她的盆友們

14樓:棟採白

意思是謝謝大家的好意和關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逗人玩兒的段子而已,別較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硬要面子,需要你主動去幫助,不要問,幫就好

17樓:最美水族箱

不明白,這個女人發這樣的內容是什麼意思?

18樓:

感覺家人得了什麼很重的病

19樓:孫貳拾壹

哈哈哈輔導費好幾塊女學霸麻辣雞高壓古古怪怪剛回家姐姐

20樓:擾龍鑲天

蘿莉有三好,身輕,體柔,易推倒,膚嫩,眼大,個子小,素服,淡妝,一樣好,有糖,有餅,就不鬧,乖巧,順從,姓格好,**,乾淨,氣味好,可愛,**,推倒飽,後背,騎乘,難逃跑。

在朋友圈發表這句話的女人,給人什麼感覺?(圖)

21樓:葎草葎草

情況可能是

1.最近看的句子,很有感覺就發一下。

2.**的,很美妙的句子。

3.最近生活或者情感遇到的事情,剛好是這句話的意思,就藉此感慨一下。

22樓:英傑2016闖天涯

也許她的工作經歷給了她啟發,看書,很佩服這句話呢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 方式 獲得獎項

24樓:學長的天空

是個很有文化的人吧。

乙個女人朋友圈發的寫這話,什麼感覺?(圖)

25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內容看,是一條很普通的朋友圈。

2、講述自己當日的生活故事。

3、給人感覺生活較為充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分享了一件自認為快樂、愜意、有趣的事情。也展現了自己此時此地、此情此景的感想、聯想的一種心情。再也普通不過的朋友分享。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感覺很愜意,是我們都追求的幸福生活,羨慕他,女生肯定很有氣質,性格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人生就是這樣的!

29樓:張候

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人生就是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告訴朋友,她愛好廣泛

31樓:小白麻花兒

。這應該是乙個有愛心,或者是對生活充滿文藝的女生,只有這樣的女生才會有寵物,然後對生活過的很閒散,很愜意,一看這樣的**就是很愜意的生活,所以這樣的女生應該是沒有太多的對物質的要求,只是生活嗯,隨意文藝,愜意一些就會很好的一點她多半是乙個人生活,總會有點孤獨感,有愛好和寵物陪伴,一邊補充知識學習,一邊正好可以填滿自己的內心,更飽滿和充實,在外看她過的很豐富和愜意

32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充實的生活,沒有其他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發這句說有可能對她心上的人有了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都充分利用起來充實自己 以及玩樂了 沒時間去想那些令人煩惱的事 (例如分手以後,例如告白失敗等) 宣洩自己的內心 昭告某人我好的很唄

35樓:雙木

一點她多半是乙個人生活,總會有點孤獨感,有愛好和寵物陪伴,一邊補充知識學習,一邊正好可以填滿自己的內心,更飽滿和充實,在外看她過的很豐富和愜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知道她很愜意,也很充實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真的沒感覺!坐下來好好感覺,也沒感覺到。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好俠,很美好?。

39樓:大s地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就把她愛?

40樓:**來來來

她已心❤口開河的感覺。

41樓:鍾生

現在人的生活,手機,炫?,朋友圈。

乙個女人在朋友圈寫的這段話,什麼感覺?情況?

42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唄可能工作上遇到了小人

家庭家人不理解自己

43樓:爽朗田一

你好,我感覺是壓力大,很多情緒無處發洩吧,對於對生活的無奈!只能靠發朋友圈發發心中所想吧,多開導這位女士哦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好文筆,最後一句哈哈,意味深長,這只不過是拿來調侃生活的

類似這句話吧,

「我這該死的,無處安放的靈魂啊」

乙個女人朋友圈發表的這麼一段話,什麼情況?給人感覺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可能是遇到了什麼極度傷心的事情。才會在朋友圈發洩出這種情緒。乍一看,好像會有種自殺的傾向。不過,好像現在還沒有到那個點。你可以繼續關注一下。

46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看著這女孩發的這段話,可能是遇到了花心的男朋友。心裡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又捨不得這位男人。想尋求解脫。充分表達了女孩內心極度的傷感之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這段話,這位女孩很可能是在感情遇到麻煩,一時無法排解,心裡在痛苦掙扎的心情,真的希望,這時候能夠冷靜下來,理性一些,能夠順利。不要發生什麼事情就好。

48樓:安妮卡霞霞

就是傷心難過了,用這樣的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痛苦,覺得自己受到的傷害不止一次

49樓:惜緣小杜娟

這是乙個女人心靈受到了傷害,或者是身體上的病痛折磨。看第一句話有點無奈無助和絕望。

50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 遇到了事情 就得迎難而上 你打敗了那麼多兄弟姐妹來到這世上 就這麼輕易認慫 他們會瞧不起你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女的生活受到的傷害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多次

52樓:丘位元

意思就是「想要嘛就做到乾脆徹底點,要嘛就什麼都不做,請不要又既做,又要不停地傷害我」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是,他喜歡的人,或者是在乎的人,做了讓他傷心的事,還不止一次,

54樓:不離

受傷了,想放手卻又捨不得,感到很無奈吧

55樓:往事隨風

乙個人面對的痛苦如果太過強大

那麼這個人

到最後甚至會選擇歌頌痛苦

或者是加入痛苦

所以看出來

這個女人遇到了很痛苦的事情

但看不出來是什麼事情

56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上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情受騙了,傷的特別深。

5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人感情遇到很大的創傷。

59樓:龍行天穹王

和男朋友經常吵架,而又沒有任何辦法。

乙個女人朋友圈發表的這麼一段話什麼情況?給人感覺

60樓:全明星宋義

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者心情糟糕,會對一些傷感畫面言語比較感興趣。其實有些人根本看不懂有些傷感的文字是什麼意思,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6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生活已經不能讓她感到快樂了,但是有一些不得不的理由讓她要堅持下去,嚥下生活的苦澀

62樓:寫下一篇散文

我朋友圈裡好幾個女同志都有類似內容 她們大多有一段難忘的往事和不如意的現在 我曾經要求說出她們的故事 她們卻從不願意 只是說這是秘密 自己回憶的秘密

63樓:王子愛青蛙

如果乙個人真的習慣了痛苦,她也不會覺得什麼會帶給她快樂,不過,她能把痛苦發出來,說明還沒有習慣痛苦,真正習慣了痛苦的人根本感受不到痛苦。

64樓:閒看風韻

很可能近段時間遭受了挫折,而且對以往經歷的感悟。

65樓:逗逗迪迪

有句話叫痛並且快樂著,應該是這意思

66樓:采桑子

給人的感覺是她最近感情受挫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發朋友圈技巧

一、展示溫柔溫柔給人更直觀的感受。每個女人都憧憬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有文藝氣質...也不要說一些傻兮兮的話,不要說和實際不相...

乙個女人朋友圈寫了一段這樣的話,什麼意思?

68樓:這我沒經驗

她喜歡新鮮事物,他卻想要乙個穩定的環境,三觀不同有緣無份

乙個女人在朋友圈發表的這句話,什麼感覺?

69樓:夜越真

1.心情不好,傷感

2.她身體不好,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悲觀

3.經歷了什麼傷感的事情,觸景生情

4.突然想到的想法,感慨

7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珍惜眼前的人或事

71樓:w由良時雨

想和他男朋友分手,可是又有些情況,讓她不能,所以無奈

如何在朋友圈暗示自己單身,怎麼在朋友圈暗示自己單身?

1 熬夜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都應該戒了。2 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3 像巷子裡的貓,活的自由自在,無歸無宿,散發著淡淡的清香。4 故事的最後,你還是揮揮手,說了再見。5 再見歪脖樹,大森林我來了。6 其實你不用這麼冷淡,我也沒想過要糾纏。7 後來只剩下了你和我,沒有了我們。8 我愛你...

我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我生日發朋友圈怎樣寫好

假面 一 一晃眼,多少個年華已過,匆匆離去的是時光和背影,刻在心頭的是回憶和期待。二 做個少女,永遠懷春,詩裝在心裡,奶油抹在臉上。三 對於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say生日快樂。四 嬌氣包不做了,我還是做大哥吧,祝自己生日快樂。五 十字開頭的年紀將不復存在,二十的到來預示美好和暖陽...

怎樣在朋友圈曬娃不讓人煩,朋友圈曬娃的行為是不是很令人反感?

每乙個小寶貝都是降臨人間的天使,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父母,都被父母所深深的印記在腦海中,他們每一次的成長,第一次牙牙學語,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行走,乃至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很多個第一次都是值得記錄的一瞬間,都是父母想保留下來的記憶。現在公開的展示平台有很多,例如,朋友圈就是大家展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