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考證在考試之前能發朋友圈嗎?

時間 2022-12-27 00:10:08

1樓:我愛學習

不要發朋友圈,因為這是機密。

監考的主要工作:

1、主持本考點的考試,全面負責本考點的工作。

2、培訓監考員和考點工作人員,明確職責、任務和分工,熟悉和掌握各種規章制度、考試紀律、監考程式及髮捲、答卷的裝訂與密封等具體作法。

3、向各考場分發各種考試的試卷、草稿紙等,如因試卷不完整、字跡模糊、錯裝等原因造成考試無法正常進行,須報考區主任批准,使用備用卷。

4、發出考試預備、考試開始、考試終了的訊號。

5、處理考試期間發生的重大問題。

6、驗收監考員密封的答卷冊和答卷袋,並派專人保管與保衛,按時送到考區指定地點。

7、及時將考試中的違紀舞弊情況請主管部門處理。 考點副主監考協助主監考做好上述工作。

設定監考的目的:

作弊是一種常見的教育現象,作弊帶來的問題是公平的喪失,公平的喪失讓學生失去了行事的準則,因此,帶來的是教學上的惡果是不言而喻的。監考就是對這種現象的矯正,監考的目的是給學生創造乙個公平的競爭學習環境。

可惜的是,一些老師並沒有意識到我們監考的目的是為了給學生創造乙個公平的學習環境,卻認為監考的目的是為了抓作弊的學生。在抓作弊和防止作弊這兩種不同的監考理念下,老師的行為有很大的差異。

2樓:我向教育致敬

最好不要發朋友圈,因為這是機密,如果你發了就洩密了。

家長第一次當監考老師的朋友圈怎麼發?

3樓:網友

1、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2、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乙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乙個失敗。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祝明天上學的寶貝們年年考試必過。

3、監考老師+地理位置+附近戰友友善度-考試分數。

5、考試不是談戀愛,請不要眉目傳情考試不是lol,請不要團隊合作。

6、我怕的不是中考的來臨,而怕的是再也見不到學校的那幾個逗比。

7、中考請記得:鉛筆直尺、圓規、手錶自信還有微笑。

8、語文考試時,總覺得自己是外國人英語考試時,總覺得自己是中國人:數學考試時,發現自己是外星人。

9、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10、考試作弊,齊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補;抄蒙結合,保證及格。

11、情人節讓我一人過,平安夜讓我一人過,聖誕還讓我一人過,元旦也讓我一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乙個人過。

12、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鬱症,考時是健忘症,考後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4樓:夏天**

家長第一次當監考老師的朋友圈可以拍一拍監考時的**順便感嘆一下終於當監考了。

5樓:粵經典

可以說很幸運,能夠當監考老師,能明白以前學生對監考老師的態度了,現在也知道自己是監考老師的態度了,希望那些學生考試順利。

6樓:牛氣沖天

很榮幸今天能夠擔任咋們班監考,第一次監考有些緊張,雖然全程和孩子們無交流,但是深感老師的不易,在這裡向所有老師們說聲您們辛苦了!監考過程中發現個別孩子不太認真,身為家長身感痛心和著急,你們現在處於奮鬥,努力學習的年齡,望你們都能理解父母和老師的艱辛,該努力的年齡一定要把握時機總的來說咱們班的孩子們都很認真在對待考試,為你們的認真點讚希望你們成為最好的自己!

最後,我想說作為家長的我們在以後的學習中多關心孩子,積極配合學校教學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監考 不知道考生裡面有沒有但年監考老師的孩子。

報名了自考可以不去參加嗎?對以後自考有影響嗎

8樓:北京

報名成功後應盡量來參加考試,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參加,發布成績時會顯示為缺考,但不會對以後的考試造成影響。

9樓:彘考痴爹

1、報名了自考可以不去參加,對以後自考也沒有影響的。

2、你可以放棄本次自考,因為自考是允許缺考,可以重複報考的,這次不去考,只是浪費了一次考試機會,對以後報自考沒有其他的影響。頂多說是「等於自己推遲了自考可能畢業的時間」。

10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你所說的不去 是不去學習 還是不去考試 不去學習是可以的 但是考試不去是不可以的。

11樓:荒島農夫

每次自考都有部分人因種種原因放棄考試的,這是很正常的,放心好了,對你以後報名沒有任何影響的。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去可以的,只是畢業又推後一步。

按照專業考試計畫的要求,每門課程進行一次性考試。課程考試合格者,發給單科合格證書,並按規定計算學分,不及格者,可參加下一次該科目的考試。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self-taught higher education examinations),簡稱自考,2023年經***批准創立,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貫徹憲法鼓勵自學成才的有關規定,造就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專門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以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無影響。自考是很自由的。

我們自考生經常放棄某次的自學考試。

比如我上次就因為座號被安排在監考老師的眼皮底,開考前就給老師說我不考了,老師就放我走了,不受任何影響。

女生朋友圈發泳裝照正常嗎,女生20歲 朋友圈裡發泳裝照 合適麼

坤坤影視 女生在朋友圈晒比基尼?純屬正常,比基尼都穿就說明不會很封建的女生 如果說有男朋友還在朋友圈晒 確實還是有點說不過去 男生都在外面都喜歡看別人家女朋友穿的 但自己女朋友出門,都喜歡穿的簡單一點,自己的自己擁有,別人有的又想要 都看個人吧 自己女朋友晒比基尼?不喜歡就分,當然,這個如果是剛交往...

如何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回應那些之前一直暗戀追她的男生

如何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回應那些之前一直暗戀追她的男生,隨時被綠。或許她不知道那些人暗戀她呢,如果她真的是三心二意的那種女生,那就趁早分吧,如果不是,就搞清楚再想辦法 乙個女生能夠與你分享她以前的故事,那是把你當成了她最可信奈的人。好好珍惜 我覺得吧,這樣的女生挺危險的,她喜歡受到所有男生的關注...

朋友圈總是發廣告的人你怎麼看,能聊聊嗎

炒蛋哥 對於輕度廣告,可以採取無視,或者遮蔽他的 對於頻繁的廣告傳送,那我只能刪好友了,朋友圈是我用來和朋友交流的空間,不是來看你廣告的地方。更不用說某些人專門宰熟。還好朋友圈限制了 否則會更嚴重。 這是乙個微商的營銷方式,為了賣產品賺錢,或者為了提高自己在朋友圈中的形象,一天早到晚翻朋友圈都是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