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總是很難受,總是想我上物件,很想哭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是人的情感神經最敏感最脆弱的,你要盡量早睡,晚上不要想太多。感情嘛,既然選擇了,就真的沒必要牽掛了,你們分手說明了多少有些不適合,繼續走下去又能撐得住多久?你要堅強!

活出個樣子給別人看看,希望能幫到你,可以繼續追我哦

2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是想他的時候,想起他來的時候,就是你哭的時候,,, 那你為啥不找找他問問他,咱倆能否再在一起,如果能在一起,那不就不哭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哭就哭,哭完該幹嘛幹嘛,如果實在捨不得,就找他聊聊,看是不是還有機會

4樓:零點當事人

那就哭出來吧,把心裡不好的都發洩掉,總把自己憋著難受,有時候哭出來就輕鬆了,解脫了,加油你可以的。

5樓:夢裡深處是江南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往事只能回味,過好當下才是王道

6樓:超依天然

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有些人失去了就忘記吧!如果不是你的,就是再努力也枉然,當然如果是你的,就不會和你分手了!想開點,哭完了就忘記他吧

7樓:那只風箏那片海

愛是不認可回憶過去的,振作起來,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8樓:來自寶石山負責的東加拿大狼

給他聯絡一下吧,看看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

9樓:棟夜楣

過去把,好好過自己的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是最難受,最難過的時候,我心裡面總是想著乙個人,和想盡量忘記他,我試過很努力忘 20

10樓:house鴻雁南飛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1樓:儷憂

我以前也像你這樣啦,你不要總是想著要忘記他,你要讓自己很忙,多去學習一點東西,或者是工作更加努力,讓自己很忙,累到睡著,一年過來,就會變淡很多,給自己多找幾個朋友,一想起來就找他們多聊聊天,慢慢的就會好

12樓:喆雅

時間淡化一切,結束一段感情的唯一方法是開始新的一段感情!

13樓:有丶澀

我只能說、又能怎樣呢?既然回不去了…就一路向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但時間會證明一切,真放不下,你始終還是要面對的

15樓:凹忒慢

試試看找一點樂子去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可能時間還不夠

1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不刻意去忘記,也不放任自己想念。找點事情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努力想忘記,越是忘不了,不如順其自然

19樓:感情收回來

一切的刻意只會讓你時刻提醒自己,他還在你腦海裡。感情這回事,沒有過不去的,也許你的時刻不長,也許你的下乙個並沒有出現

20樓:楚夢雲煙

許多人,過去了,就讓它成為風景。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讓自己揹負太多。跌到了並不可怕,重要是,能夠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莫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許多時候,人活的更是一種心態。

21樓:天長地久

想乙個人是很痛苦的,你要試著慢慢淡忘

為什麼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會感覺心好痛,好想哭的感覺!?

22樓:愛在深秋

可能經歷過的事太過刻骨銘心了,瀝瀝在心頭難已忘懷吧?

23樓:驚天小熊貓

樓主你好 我是學心理學的 在夜晚我們乙個人的時候 我們往往會進入自己乙個心理暗示區 叫做黑暗面 這個時候往往會把自己積累已久的脆弱情感爆發出來 造成全身上下的神經和內分泌失調 所以會哭會感覺到心痛 不用擔心

24樓:無極白客

這個真不可以有,

夜深是睡沒的時間,心疼是病,想哭傷神

都不算啥好習慣,你啊,必須改,而且你應該知道,不是你心疼可淚水就能解決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有很多 為何非要在這裡讓心打劫

26樓:百度使用者

很無助,想要別人多多關心你,也希望別人都懂你,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自己堅強點比什麼都好,不要想著去依賴任何人

27樓:星星

不准哭,要不我揍你。

(我就在你家門口)

28樓:筱苓

怎麼了,有什麼事不開心呢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都很難受,也時常會想,我為什麼還不去死,為什麼還會苟活在這個世上

29樓:

你是日子過得不太好,看看自己不如這個不如那個,心裡不平衡,有些抑鬱寡歡。心裡難受不願意活著,這就錯了,活著就有希望,就有奔頭,好死不如賴活著。好好保重身體,自己多珍重。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傷心難過,好想哭,可就是哭不出來,心裡好難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發洩就看感人的故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傷心不流淚!可能未及悲痛處?

為什麼夜深人靜乙個人的時候總想哭?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寂寞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乙個人,乙個人心碎,乙個人傷心,乙個人沉默,乙個人....乙個人回想著.......

這個時候,沒有任何人會安慰自己,這時只有自己,,只有自己會默默的安慰自己,但我總覺得,越安慰卻越想哭,,大概就是這樣,,或許.....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心 在黑暗 或孤獨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而回憶恰恰就是在你最脆弱的時候來襲擊你.

如果你的回憶.是甜蜜的 那它會給你帶去一絲溫暖..相反如果那回憶讓你心痛... 那你的淚水

就是那時的發洩了

夜深人靜 回憶往事的種種 內心 是最靜的一刻...

借用的話...

但是寫的很好..一到夜晚自己感到很孤獨,白天可以去找朋友,晚上只能自己一人乖乖在家裡呆著,所以你感到很寂寞,這份寂寞讓你想起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你不是悲劇女主角所以要開心一點,所有不開心的事要都說出來,只有得到發洩才可以治好.總之開心點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時候就沒人可以看到你狼狽懦弱的樣子了啊,這樣不是很好嗎?在一些人傷心委屈的時候,總是那麼可笑,眼淚在眼眶打轉,卻極力掩飾,可是在你乙個人的時候,總是默不作聲的哭,就這麼一直哭,直到累了,沒力氣了,睡著了……天一亮,就跟沒事人似的,晚上又重演了……我,不就是嗎?跟個傻子一樣…對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靈是脆弱的,而脆弱的原因是孤獨

夜深人靜的時候讓我感到好傷感,有總想哭的感覺,為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日子不好就會傷感.等日子過得好一點了就會想起那些往事.會更傷感.習慣了就好.

我總是莫名其妙的感到心理難受,老是想哭..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感到很無聊,心情不好,前些天和你關係好的人離開你 去別的地方了,你想他(她)

38樓:夏天的一場雪

可能是你自來己太傷感了吧,我偶

自爾也會發呆也會小哭bai一會兒,擔過一du段時間我假期完了zhi,上學了,與同學們說說dao話熱鬧熱鬧,就一直沒哭過。你可能是太孤單了吧我就是這樣多出去玩玩開心開心不要一天宅在家,應該會好的。應該是你想到一些無奈難過的事兒吧,多做些事,充實一下自己的時間和生活,也不要老閒著,不然得了空你又會情不自禁地哭了。

這些只是個人意見,望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段時間也bai

是這樣的du,我的做法有兩種可供zhi你參考:

1是坐在dao路邊看來來

版往往的人群,想他們是不是也很權煩,也有很多無奈?然後慢慢的看的多了也就想開了.

2是去爬山,等你到了山頂你會發現一切不開心都是過去式了,享受現在是最美好的東西.

希望對你有用.

40樓:秋之墓碑銘

呵呵~!偶們是同道中人啊~!也許我是**座吧,加上性格血型等等的內內因外因,偶也容會在某些時期特別憂愁善感。

通常我都會寫日記,把心裡的感受所思所想都寫下來。這時的內容是獨特的喲,這是心理上到了某一時期對這個世界的見解,別人是沒有的,這是值得光榮的~!但是,別忘了同別人分享,當然若有隱私,可以不必這麼做。

你也可以發發簡訊,上上q,跟人聊聊天,這樣會有助於排解喲~!

當然,聽**看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別暴飲暴食喲~!肥肥了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41樓:霞憶花

我和身邊的親人朋友聊聊天,有什麼話可以和爸媽說說,情況允許的話,可以出去旅遊,春天到了,四處走走散散心會對你有好處的!

祝你快樂!

4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多運動,或者吃香蕉可以緩解一下抑鬱情緒.

43樓:南宮鬼鬼

吃蘋果,別吃香蕉,吃香蕉上火!!!

44樓:痛得要死

這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抑鬱症。

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嗎?聽一些開心的**會使自己開心起來,要完全進入**狀態哦!~~祝你開心!

一到晚上就覺得心裡難受,想哭,還有一種無力感是怎麼了

46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關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我想從兩個方面對你進行解答!

第一方面,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生活節奏的加快。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焦慮感也是越來的越強烈,所以一旦到了一種放鬆的狀態就會感覺很是難受!

第二方面,你要知道,晚上是乙個人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候,所以不管是什麼原因,一旦到了晚上就會感覺一種難受或是失落,想哭有很無助!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生活節奏的加快。現代人

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焦慮感也是越來的越強烈,所以一旦到了一種放鬆的狀態就會感覺很是難受!晚上是乙個人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候,所以不管是什麼原因,一旦到了晚上就會感覺一種難受或是失落,想哭有很無助!這是現代都市人焦慮的表現,因為白天繁忙的工作忘記了壓力的存在,一旦夜深人靜的時候,乙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就開始反省自己,挫敗感,失望的情緒會蔓延,這時候可以聽首好聽的歌曲。

然後三五好友聚聚,訴說心中的煩惱,一切會好起來的,別著急,休息下。祝你快樂。

48樓:**懶懶

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心裡不舒服,還是白天太疲勞了,這些原因都會導致晚上心裡難受,身體不舒服就看看醫生,心裡不舒服就找朋友聊聊,要麼出去嗨一下,讓內心釋放,如果是疲勞了就躺著好好休息,可以看看**催眠。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情不好還是身體不舒服

呢首先你要想下自己的原因

存在的問題在**盡量去解決

放鬆自己的心情,找一些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讓自己更加愉悅,生活更加美好

或者找下與自己很好的同伴聊聊天聽聽歌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有時候個人覺得想哭吧就要大聲哭出來

其實憋在心裡很難受,哭出來心情也許會鬆了一口氣,畢竟不會有那麼難受希望你更加堅強吧,生活需要樂觀

然後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

美好的心情自然就會來,把不好的丟掉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代都市人焦慮的表現,因為白天繁忙的工作忘記了壓力的存在,一旦夜深人靜的時候,乙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就開始反省自己,挫敗感,失望的情緒會蔓延,這時候可以聽首好聽的歌曲,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然後三五好友聚聚,訴說心中的煩惱,一切會好起來的,別著急,休息下。

51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找個朋友,聊聊天。

5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 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 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希望對你有用,,,祝朋友幸福

53樓:蓮子

是心情太過焦慮吧,放鬆心情,出去旅遊散散心,聽聽歌,或者吃東西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找人聊聊天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思考一下自己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到底是孤獨,寂寞,還是想到了別人,缺少陪伴等,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牛奶會有,麵包也會有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總有一些原因讓你這樣。多結交一些朋友。

或者和你的親人多交流。這樣你的感情就會豐富一些。不用那麼胡思亂想。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問題,我們就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

56樓:匿名使用者

是遇上解決不了的事了嗎,還是單純的心情不好,可以多跟聊得來的朋友或者家人談談,多看點喜劇電影啊綜藝啊,多出去玩玩啊,放鬆心情。

5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往我的經歷來看,這都是正常的,曾幾何時,我比你慘多了,被甩,孤軍,好凍,孤獨,,呵呵,好在都過去了。總有一些原因讓你這樣。多結交一些朋友。

或者和你的親人多交流。這樣你的感情就會豐富一些。不用那麼胡思亂想。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問題,我們就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

失戀多月了,心裡很壓抑,憋屈,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她就心痛!請失戀過的來安慰

其實現實就是如此,當從美好的童話走出現實,有的不再是那些誓言。女生總是比同齡男生敏感和成熟,戀愛是美好的,不需考慮那些煩心條件的,但美好的婚姻卻建立在相對好的物質基礎上。現在社會就大學生多,大學生窮,物價卻高,你試想下,不靠父母,你要奮鬥多少年買房,有了小孩後還要更多更大的開銷。這個時候,愛情會被 ...

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你的時候,眼淚總是忍不住的往下流,這句

歌名 乙個深愛的女孩 原唱 網路歌手 阿公尺 姓名 江丹巍 別名 阿公尺,jasonemi 六哲 乙個深愛的女孩 乙個深愛的女孩 歌詞 乙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baby,你乙個人在天國過的還好嗎.i miss you.不知不覺你離開我已經快一年了.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歌詞有“夜深的時候”的歌是, 夜深人靜的時候 是哪首歌的歌詞

感冒了阿嚏阿嚏 原歌詞 夜深人靜的時候。出自歌曲 拯救 電視劇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主題曲 歌手 孫楠 所屬 緣份的天空 作詞 樑芒 作曲 周笛 演唱 孫楠 歌詞 燈火輝煌的街頭 突然襲來了一陣寒流 遙遠的溫柔 解不了近愁 是否在隨波逐流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就潛伏在你的巷口 夢是氫氣球 向天外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