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讓男朋友在朋友圈公開?

時間 2023-01-09 04:15:07

1樓:尼古拉斯凱

在朋友圈公開的目的無非這兩種。

1、秀恩愛。

如果你和男友之間的戀情已經是公開的狀態,那你就是想秀下恩愛,想讓大家感覺你們很幸福,希望大家羨慕你們的感情和生活?如果僅僅只是這個原因,那就意義不大了,畢竟現在全民微商時代,還有多少人喜歡去看朋友圈呢?

2、刷存在感。

如果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公開,那你可能是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們的祝福,這個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用「逼」這個方法,可能會因此和男朋友鬧得不愉快的。

總結:有些人本來就不喜歡發朋友圈更不會去看朋友圈因為現在全民微商,翻看朋友圈基本都是微商廣告讓人很反感,我身邊很多朋友是這樣的。所以如果別人非要逼著特意去發朋友圈,反而會和你的初衷背道而馳,我個人不建議你這樣做!

建議:其實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並不難,和男朋友多溝通多交流下,聽聽他的想法,如果感情穩定,奔著結婚目的去的戀情,見家長肯定是必要的,只是時機問題,溝通的目的就是什麼時機更合適。至於朋友的祝福也是一樣的,多和男朋友去參加雙方朋友的聚會,不是也能起到同樣的作用嗎?

2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不能讓男朋友公開呢?談戀愛是你情我願的事,應該公開,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公開也是對他的認可,也是對他的尊重,同時也告訴你,有非分之想的人,你以名花有主,所以說要男朋友公開。

你們已經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了,說明你倆已經確定了關係,並承認了對方在對方和自己的心中的地位,已經非常的明顯和重要。

但是該不該讓你男朋友公開就取決於你們的戀愛程度是不是時機成熟?還要取決於你們雙方是不是真心相愛與對方?如果戀愛過程已經達到了一定成熟和時機,那麼真心相愛著對方,在這種情況下,應該讓你的男朋友公開。

乙個人平時愛不愛你?刷朋友圈和談戀愛,發不發朋友圈沒多大關係?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發朋友圈,而且賴著戀愛,他們也覺得沒必要發,有的人平時就挺愛發朋友圈的,但是他們戀愛就不想發,我一直覺得談戀愛是自己的事,該通知自己的朋友以及家人,所以應該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誰?

所以還是要發朋友圈公開一下比較好。

但是朋友圈畢竟只是乙個形式,這不能決定你的男朋友到底愛不愛你?

拓展資料。定情侶關係後,應不應該公開關係?

有的年輕人認為戀愛關係不能隨便公開,王青分析說,從內在原因上看,是否公開,要看戀愛雙方對於這份感情的認可度,以及是否決定繼續下去的程度,往往在沒有確定或者十分注定要繼續下去的情況下,戀愛雙方會更希望戀愛關係行為是私密的,不被打擾的,這樣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深入了解。

假如在這個時期公開戀愛關係,外部聲音極有可能會對關係造成一定的影響,從而導致戀愛雙方很難做出決定,甚至做出錯誤的決定,即使戀愛關係已經確定,雙方依然可能還是不願意公開,這時候,更多是因為戀愛是自私的,戀人更願意把對方當做自己私有或者專屬,怕失去,所以才過得更加嚴實,從外原因看,也可能是戀愛某一方面,或者雙方不具備戀愛的條件,收到家人或者外債阻撓與智者,所以乾脆選擇不公開。

最終得出的結論是,無論是公開戀情還是不公開戀情,前提都是雙方的相互尊重,只有達到內心的意志,才能更好地維繫親密關係,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共同努力和應對所謂同甘共苦,戀情不一定是永遠甜蜜的,當遇到苦惱的時候,需要的就是肩並肩的協作作戰。

3樓:九毛七

這個是要看人的,而不能夠一概而論的,如今的社交網路非常發達,實際上有些人不喜歡發布到朋友圈或微博,因為他們對此類應用程式不感興趣,並且不記得發布到朋友圈,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了你,你在提出要求後,抵抗仍然非常強烈,那麼你就必須考慮他是否還有其他東西要對你隱藏,或者對方不在乎你的感受。

有許多年輕夫婦對許多社交軟體表現出了自己的情感。

最終他們不得不回來並逐一刪除動態,另一方仍然不確定你是否想要他的另一半,也許當你們的關係穩定後,他自然會向周圍的人介紹你,所以一開始最好不要太過分勉強,如果你在戀愛中必須發表宣告,那麼在你的朋友圈中,他將成為愛人,畢竟沒有人知道誰會在現在對你充滿熱情的人旁邊,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是個低調的人,不喜歡在朋友圈或微博上發布所有內容。

第二個是他不太喜歡你。

他甚至可能會有備胎,這需要你親自感受和體驗,你不是總是說女人的第六感最強嗎,或如上所述,你仍然在他的眼中不知所措,等待糾正,並且他不想在那之前透露與你的關係,簡而言之這個人不太喜歡你,實際上,你可以感覺到乙個男人是否對你真誠,如果你感覺不到他的喜歡,那麼他就不會足夠喜歡你。

如果是第二種,他不太喜歡你,但你非常喜歡他,這取決於你是否有信心在與他相處的過程中他會喜歡你,如果是有備胎了,請迅速分開,此外,還有一種只有對方才能看到的時刻,如果你遇到乙個只有你才能看到的發布朋友圈的老手,那麼你也不知道,所以不要通過發布朋友圈來判斷乙個人是否愛你。

4樓:ccc菜辣椒

首先,這個問題是「該不該」,所以就不應該上公升到「愛不愛」,那種認為「不發朋友圈就是不愛」的看法我是不贊同的,因為乙個人如果不喜歡你,你是從其他方面和其他事累積感受出來的,而不僅僅是因為他不發朋友圈這一件事。

而且吧,乙個人平時愛不愛發朋友圈和談戀愛發不發朋友圈沒多大聯絡。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發朋友圈,那談戀愛他們也覺得沒有必要發;有的人平時就挺愛發朋友圈,但他們談戀愛就是不想發。我一直覺得,談戀愛是自己的事,該通知的幾個重要朋友我都私聊了,再發朋友圈就是告知給一些不熟的人,但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們吃我戀愛瓜。

我們可以逆向思考,為什麼我們覺得要發朋友圈?就是想要得到安全感。那麼如果我們可以從對方身上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或者自己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那發不發朋友圈還那麼重要嗎?

如果互相喜歡還要吵要不要發朋友圈的問題,那我只能說真的很不成熟,這樣談戀愛很累;如果需要對方發朋友圈來證明對方喜歡自己,那這個戀愛談的也太失敗了點,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用花樣作死的方式去消耗對方的喜歡,不值得。

5樓:鳳萌

在朋友圈公開戀情這個做法,其實並不是秀恩愛這麼簡單,戀愛上宣示主權的同時,也是會給予對方乙份安全感的,但是很多人戀愛了也不會發朋友圈。那麼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戀情嗎?戀愛了要不要發朋友圈?

下面八寶網帶來介紹。

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戀情嗎。

我覺得關於朋友圈公開戀情還得在於兩個人對這段感情所持的態度。

如果兩個人是一致的看法,並沒有將這段感情放入自己心裡,都是走走形式罷了,那發與不發又有何關係,各取所需罷了。

但是如果兩個人對這段感情都很重視,那麼把另一半告知給所有的朋友那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情。

而如果你倆都是低調的人,不希望那麼高調,那不發也無妨,畢竟愛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把另一半介紹給好朋友卻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雙方都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這表示認可,能給另一半更多的安全感與幸福感。

愛情不一定需要這樣那樣的形式去體現,當然儀式感也重要,但最重要的是還是兩個人相愛,一起去維繫這段感情。

戀愛了要不要發朋友圈。

可能有些小夥伴會覺得,戀愛是自己的私事,向大家公之於眾的秀恩愛,顯得有些太矯情。

但其實,當雙方關係已經有一定基礎,在自己的朋友圈官宣另一半,是乙個繼續建立雙方信任感特別好的方式。這個舉動,也不單單只是一種單純秀恩愛的行為,更代表著你們都渴望一段相對穩定的感情,至少有著短期內不輕易變動的決心,而這份信任給彼此帶來的安全感,會讓你們在接下來得感情中更加投入和信賴對方。

第一: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網路平台的作用越來越大,公布戀情,也是一種儀式感,是對對方的尊重,對感情的獨一無二的認同。

第二:現在社會發展快,人的情感需要約束,很多人有老婆孩子,有物件,但是從來不說,本著能騙乙個騙乙個的想法,危害別人的情感生活。

第三:認同乙個人,就沒必要藏著掖著,什麼朋友圈不適宜,那你隨便吃個什麼都要曬的人,你是對你的物件有多不滿意才不願意公開?如果是那樣,那物件就沒啥意義……

6樓:老賬仁

談戀愛,到底要不要在朋友圈公開?80%的人答案是這個!

知乎上有人問:你們可以接受談戀愛不公開嗎?柒柒大致瀏覽了一圈,雖然大家都會具體情況具體說事,但80%以上的最終都是不能接受。

有網友這樣答道:

對於戀愛公開這件事,自己以前不是很在意,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向外界來證明什麼?

但是戀愛久了就會發現,自己內心是介意的,並會在某個關鍵時候以此來衡量戀人對自己的愛之深淺。

戀愛2年,也到了適婚年齡,但他卻從未在朋友圈公布過戀情,我也沒有見過他的朋友們,他的父母更是不知道我。

每次吵架我都會拿這個說事,他也只是一筆帶過,最後我們分手了,因為一件很小的事,但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分手的癥結其實就在於他從未公開過戀愛這一事實。

你看,別看談戀愛公不公開這只是個很小的動作,最後竟然也會與對方愛不愛自己劃上等號。會這麼想,是我們太過於小心眼嗎?並不是!

而是乙個人能否在一段感情裡有極大的安全感,就從這樣看似不起眼的細節開始累積。

無論男女,都要明白,在戀愛關係裡,有些儀式感就等同於安全感。

而大方的公開戀情,宣示所有權,就是戀愛關係中一種儀式感的體現。

談過戀愛的朋友一定懂,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被肯定,在一起越久,某些看起來很形式主義的東西,反而會是促使感情公升溫的催化劑。

如果你愛乙個人,兩人也有長久經營感情的打算,為什麼不公開?為什麼不給予對方這種認可?是在害怕什麼嗎?

明星不公開戀情是因為為了粉絲為了人設可以理解,但普通人不公開戀情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連鹿晗這樣的頂流明星都敢在事業巔峰期公布和關曉彤的戀情,咱們普通人談戀愛不敢公開,是為哪般?

柒柒總結了下,大多都有以下理由:

「秀恩愛,死得快」

「公開時有多甜,分手後就有多諷刺」

「現在的大張旗鼓,是對下一任的致命打擊」

「這是對這段感情的負責,畢竟以後的事都說不准」

「有共同朋友,萬一以後沒成,多尷尬」

諸如此類……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就是對這段感情沒信心!

可在柒柒看來,這種看上去是「為彼此好」,但背後真實動機或許只是在為自己留後路,要麼不夠愛,要麼愛的不夠純粹。

當你堅定的愛乙個人時,是一定會有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他存在的衝動。

而且適。

讓男朋友發我到朋友圈公開我,他死活不發這是為什麼

活著魂有靈人 你估計他就不怎麼愛你,所以他不敢公開。或者你的人才一般,想著自己沒面子,總的來說就是不怎麼愛你。 跑馬的漢子 如果對方不願意,那表明他根本就不想把你帶到他朋友圈裡。 學習者 讓男朋友發你到朋友圈公開你你男朋友死活不肯,那可能是他不想讓你拋頭露面吧,他很珍惜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 ...

我該不該讓男朋友搬家

春天得海洋 捨得,有舍才有得,先回宿舍住吧,以後在尋到合適的房子,還可以在一起呀!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搬家吧 既然是 租的 畢竟不是你們的家 如果心疼他 還不如早點讓他好好的睡覺 畢竟休息比心理舒服更實在的 愛他就要讓他高興 不然他很累我 想你也心疼 搬了說不定有更好的選擇 那只是個小...

我到底該不該這麼對我男朋友,我到底該不該給男朋友錢

不要.這樣.你就成了那些追她的女人沒什麼分別了.如果沒有分別.你就沒有什麼值得他追求的了.跟誰過不就都一樣了麼?有時候跟他也耍耍小脾氣.她才會覺得自己的女朋友跟那些人不同.是如此可愛的.每個人都有選擇同性或異性朋友的權利,你們現在談戀愛,就算結婚了雙方也會有異性朋友的,但是好朋友和女朋友之間的度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