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喜歡在朋友圈抱怨生活的人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小懂的賬號

‍‍是嫉妒別人,為什麼別人可以很少量的工作,卻得到的報酬比他高,這類人是屬於怨天尤人的一類。‍‍

2樓:是大肥兔呀

現在的人壓力越來越大,偶爾在朋友圈發洩也是正常的事,我們應該適當體諒他們,不要嘲諷或者指責他們,每個人都不容易呢。

3樓:裝

‍‍我覺得這種人是格局很小的人,什麼叫格局,我始終認為在什麼場合就該是什麼樣子說什麼話,朋友圈是熟人社交網路平臺,有很熟的朋友,也有一些半生不熟的朋友,有些可能只瞭解你一點點,但是你在朋友圈整天抱怨,只會讓對你不瞭解的人認為你就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讓熟悉你的人覺得你好low,一點點事情就在朋友圈裡抱怨,擾了自己圈的清靜,這個社會誰都很忙,誰都有壓力。‍‍

4樓:王倩

‍‍而對於發朋友抱怨的人,便是屬於發洩型的吧,他們往往生活中有些很大的壓力,唯有發朋友圈讓別人看到,渴望被別人發現點贊或者詢問陪自己聊一聊。‍‍

5樓:素年傾城

有人喜歡抱怨,不是因為生活,而是因為心態。直到自己經歷不如意,才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接受彼此不同,才能讓自己過得輕鬆一點。

6樓:久原老師

這類人大都比較懶,很消極,總是抱怨身邊的一切,卻不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也不願去做任何改變。

7樓:大馬

‍‍經常性的發朋友圈抱怨,心理素質並不是很健康,是一種負面情緒。也許你覺得會引起他人出席,但往往迎來的則是厭煩。‍‍

8樓:枝紫鮃

能夠理解吧,因為那是一種發洩吧,但不要經常,如果經常的話你就要從自身找找原因了

9樓:心相印情相連

生活總會遇到我不如意的事情,現實中如果找不到可以發洩的地方,發到朋友圈這個虛擬的世界是不錯的選擇,一些知心的朋友看到後,會第一時間去安慰你。

10樓:唐豆豆

其實也是他們沒有傾訴的物件,理性看待,也未嘗不是一種宣洩的手段。

11樓:影子

‍‍如果一個人整天在朋友圈裡抱怨的話,那麼這個人的生活一定不會愉快的。這種負面的情緒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身邊的人。如果經常跟充滿負面情緒的人來往,就如同自己行走在汙穢當中,時間久了自己也會被沾染上負面的情緒,心情也不會開朗,性格也會變得負面起來。‍‍

12樓:寶42712諮私

‍‍一隻烏鴉在飛往遠方的途中遇見一隻喜鵲,便停在一顆樹上一起休息。喜鵲問烏鴉,你這是要飛去哪呢,不在這居住了嗎?烏鴉嘆著氣回答,其實我不想離開這,但是這裡的居民都不喜歡我的叫聲,他們看到我就罵我,攆我,所以我想去別的地方居住。

喜鵲說到,你這樣做毫無用處,不改變你自己的聲音,去哪還不是一樣。整天抱怨的人,過的都不會幸福。不要抱怨,一味的抱怨只能增加你的負能量,讓周圍的人遠離你,要學著適應環境,改變自己,去除消極的心裡狀態,這個世界依舊很美好,它不會拋棄任何人。‍‍

13樓:黑哥解答

對生活不理想,發朋友圈的目的就是引起別人的注意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也許他們真的累了,只想把心裡話說一說,可是又不想讓家人朋友知道。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樣的人就是覺得生活沒有了樂趣,自己也過得非常不好,才會這樣子的。

16樓:四下無你

生活如此美妙,此人卻如此糟糕,抗壓能力較弱吧。

17樓:胡有錢

似乎生活總是一地雞毛 上天永遠待他刻薄不公

你是怎麼看待,哪些總是在朋友圈散播負能量的人的?

18樓:你說的前途呵呵

我覺得現在有很多抑鬱症患者,很多最後選擇了輕生,放棄自己,這很可惜。所以不管是哪個型別吧,我們都儘量給一些安慰和幫助。在朋友圈的,大有可能是朋友。

如果是朋友,就更要幫助他們了。壓抑太久,無處釋放,沒人聽的話,可能會憋出病的。如果你不想去管,至少不要去成為最後推他一把的那個人。

自己不要被負能量帶進去了哦,偶爾輸出一些正能量就夠了。正能量是會被消耗的,還是要多和積極的人在一起,去積極的生活。一個人整天都是負能量的話,ta可能只是習慣消極情緒,習慣抱怨。

一個人想要墮落的時候,如果他不想要再堅強下去,別人怎麼做都是沒有用的。只會一味的抱怨,不去改變的人,一定要遠離。不要懶,因為你所有的痛苦都是因為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世上總有人是真的關心你,你要相信,黑暗過後是天明。

負能量對於大家來說,就是個影響你心情、消耗你能量、拖慢你成功步伐,阻止你逆襲的不好的東西。所以啊,要去與負能量做對抗,去積極地去做事情,而不是頹廢的去做一些浪費時間,還傷害自己的事情。

學會自我**,努力去變得更好。永遠愛自己,愛每一個自己,接受自己。人總會走出來的,等你熬出來的時候,你會發現生活如此值得熱愛,如此美好。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他們的生活一片灰暗,也許他們需要這樣一個途徑來發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真的是讓人特別討厭,就像社會上的渣滓一樣。

21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這樣的人,他們更多的是憤世嫉俗。

22樓:哀傷的水瓶座

其實感覺他們也挺苦的,他們除了在朋友圈,發現也沒有別的方法了。

2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一般我都會遮蔽他們,他們不是真的難受,而是為了找存在感。

24樓:情感隨風說

我把這些人拉黑了,不能接受這些天天負能量的人。

怎樣看待那些天天在空間朋友圈發一些感慨悲傷的話的人?

25樓:xuewenba闖天涯

剛開始或許人會同情,但時間長了人就會覺得厭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天天發這些話的人,絕對不是生活最悲慘的人。

相反,一般只有生活沒什麼問題,比較敏感,閒的蛋疼的人,才會無病呻吟。

你見過工地上流汗的民工給你哼哼唧唧嗎?

你見過可能一輩子買不起房沒女朋友的屌絲大發感慨嗎?

你見過嫁不出去的超大齡女青年大聲訴苦嗎?

他們可能偶爾會私下偷偷抱怨,甚至發一些”我很好“的狀態偽裝自己,但大多數時候保持沉默。如果他們還在乎自己的尊嚴的話。

27樓:快樂的豬豬族

也許前一段時間他遇到了傷心的事,還沒有從之前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也許他心理生病了,有些抑鬱,自我評價低,負面的東西太多,自己無法調整。如果是朋友就要幫助他,助人自助。

28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就理解為是他們的一種情緒發洩方式,那樣他們才會好受,隨他們去吧

如何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回應那些之前一直暗戀追她的男生

如何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回應那些之前一直暗戀追她的男生,隨時被綠。或許她不知道那些人暗戀她呢,如果她真的是三心二意的那種女生,那就趁早分吧,如果不是,就搞清楚再想辦法 乙個女生能夠與你分享她以前的故事,那是把你當成了她最可信奈的人。好好珍惜 我覺得吧,這樣的女生挺危險的,她喜歡受到所有男生的關注...

生完孩子如何發朋友圈,生寶寶後如何發朋友圈

生完孩子發朋友圈了,把你孩子的 照上,然後就說蒙某某幾點幾分喜得一子或千斤就可以了吧?不必太複雜。生寶寶後如何發朋友圈 生完寶寶後,拍乙個寶寶的 然後就說自己有了依靠。寶寶好如何發朋友圈這個你可以說曬衣沒拿醫保的朋友圈曬他的體重還有身高。只要能表現出席高興的心情就可以發朋友圈。生了孩子發朋友圈怎麼發...

大家如何看待在朋友圈眾籌的行為,現在朋友圈眾籌越來越多,眾籌的利弊都有哪些?

短短兩年時間,影視眾籌就從乙個明星邀大眾做電影投資人的火熱商業專案,迅速陷入難被青睞 高開低走的窘境,這說明影視眾籌模式堪憂。我很想知道那些拒絕了保險又去眾籌的人是什麼心理。網際網路的進一步發展改變了傳統公益慈善形式,催生了新興的網路公益眾籌平台。雖然,這一新形式補充了傳統公益的短板,擴大了募捐的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