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鄰居莫名其妙的指桑罵槐了半天,我在家裡沒理她,事後越想越憋屈。我也不知該怎麼處理了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尋延

遇到這樣的鄰居我們真是無語了,他也可能是受了別人的挑唆,或者他看出事來了。不管他怎麼樣?你儘量不要理他這事兒誰遇上誰都感覺到憋屈,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時間能淡忘一切。慢慢的這件事就過去了,記住你了你一定要壓住自己的火氣不要把事情擴大化。

2樓:

既然他沒有點明罵你,就不要對號入座了,有些事情不要太明白那樣活著太累。難得糊塗。你該幹嘛幹嘛,就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3樓:

指桑罵槐是一種最無能的表現,有矛盾不敢直接面對,或者理虧,還要逞強。

對於這種人不理他是比較好的方法,否則他就會以我罵別人,關你什麼事,來掌握主動權。

至於鄰居怎樣相處,應該本著互相方便的原則,即使兩家有矛盾,也可以這樣做

4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他沒有提名,讓他罵去,不要理他,當他是瘋子

5樓:你的香草麥麥

他為什麼要指桑罵槐的說你呢!平時有矛盾嗎!不過有的人確實不太講理,有啥不滿意的就說出來唄,為啥還得藏著掖著的,鬧得大家都不開心。

憋屈也沒用,也沒法去找人家吵架,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以後見面表面過得去就行了,也不必放在心上。

6樓:醒了沒醒了沒

你可真能忍。上去問問她罵誰呢?

與鄰居因路邊問題發生矛盾,鄰居天天指桑罵槐罵我們家半年了,爸媽忍氣吞聲不搭理他們。昨天我家在路上倒

7樓:prince呈

打人,誹謗,**

條條都是

尋釁滋事罪

8樓:胥又

先報警,不行就法院起訴他們,注意儲存證據,最好是他家打你們時錄影

9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不能便宜了那幫龜兒子!

一個朋友無緣無故不理我了,我也不知道**得罪她了,問她她還損我,然後指桑罵槐的說我。

10樓:魅影(管理

首先,你的那個朋友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是男性,可以直接詢問原由。女性的話,也要看看你們的關係好不好,如果是非常要好的那種,可以根據她的性格方面來詢問她。

如果是平時沒怎麼交流的,可以直接忽略不計。其次,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在你們之間挑撥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還是要綜合以上的情況來解決你們的這個事情。

11樓:談心散步好嗎

女生麼?如果是女生的話那我覺得很正常了這樣的人屬於嫉妒心或者小心眼的人,無需在乎,做好自己就行了!如果還想和她做朋友就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如果不想做朋友就別理她,如果她過分了就得好好制止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小背後說人家閒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敵啊! 你是不是和她共享了一個男人?!比如你愛著她愛的男人,又或者你搶了她的男人,又或者她的男人愛上了你?! 又或者“防火防盜防閨蜜”發生在了你身上?!

總之,女人對女人就是這樣的!你可以選擇隱忍、退出修復關係或者去她孃的老孃愛誰誰!這就看你的選擇了!

莫名其妙中的名的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瀟瀟暮雨 說,或 說出 釋義 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與不能名其一處意思一樣 沒有人能夠說出其中的奧秘 道理 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也作莫明其妙。形容不能說出它的妙處,比喻深奧讓人不明白。正音 其 不能讀作 q 辨形 莫 不能寫作 漠 近義 莫明其妙 反義 洞若觀火 用法 常和 讓人 等組成...

突然莫名其妙心情煩躁說說,莫名其妙的心煩的句子

惲海冬 1 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2 不是放棄你了,是我終於放過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3 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4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5 談了...

莫名其妙什麼意思,莫名其妙是什麼意思?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秘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解 釋莫 沒有誰。名 說出。指沒有人能說出它的奧妙 道理 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說 某某的話或行為莫名其妙 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