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明明年齡不小了還喜歡看蠟筆小新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最喜歡楊楊楊吖

說起蠟筆小新,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喜歡看吧。有人都說雖然他已經看了很久了,可是總也沒有看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成年之後好像越來越喜歡看了。由此可見,特別多的人真的特別喜歡蠟筆小新。

可是我們有時候特別不明白,為什麼特別多人年齡明明不小了,還特別喜歡看蠟筆小新啊。

其實我們知道小新的生活特別簡單,但是又特別的美好,媽媽永遠懶懶的待在家,然後也會大聲的叫小新。好像家人間有什麼矛盾,但是彼此都會特別的包容。雖然說是感覺他們家經常會傳來大叫聲,但是也會傳來很多的笑聲。

所以好像可能大家都羨慕他這種特別真實的樣子,然後也特別喜歡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樣子。因為小新真的是不在意周圍人的目光,做好自己。

所以可能作為成年人是比較羨慕小新的吧。而且最重要的是蠟筆小新還會給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感動,然後就覺得大家都特別想要過成他這樣的生活。或許很多人看蠟筆小新都市感覺到很好笑,然後一直在笑,但是其實我覺得挺多人還是很羨慕的吧。

雖然說是特別多的成年人把它當做一種放鬆的方式來看蠟筆小新,但是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裡面的小新和他的生活都是我們作為成年人特別嚮往的。所以特別多的人愛看的話,可能也是對我們嚮往的生活的一種寄託吧。

2樓:傀儡在哭泣

蠟筆小新這部長篇動畫片相信陪伴很多的90後長大,而這些90后們至今還會時不時去看一下,體驗一下這部動畫帶來的樂趣。

3樓:山蓓

第一次正式看《蠟筆小新》時,我是陪著我弟一起看的,本來以為我會就得不好看,我弟會覺得喜歡看,結果恰恰相反,我弟不怎麼喜歡,我倒是迷上了。

4樓:

廣志是乙個上班族,乙個人要扛起全家的生活,要還房貸,努力工作想要公升職加薪,提公升家庭的生活質量。平時的零花錢會被美伢扣了有扣,但是自己還敢怒不敢言

5樓:

他明明是個孩子,做事卻總是像個大人。他明明像個大人,卻仍有小孩子的天真。

6樓:二妞在家

動畫片相信陪伴很多的90後長大,而這些90后們至今還會時不時去看一下

7樓:玻璃球

90后們至今還會時不時去看一下,體驗一下這部動畫帶來的樂趣。

8樓:王者小祁君

小新的生活簡單卻美好,媽媽永遠懶懶的待在家,儘管經常大聲叫「小新」,儘管媽媽也有很多的毛病,可是媽媽會陪著小新一起看電視,還會和小新討論劇情;爸爸的腳很臭,每天晚上拖著一身疲憊回家。可是,爸爸會和小新一起洗澡,爸爸也會和小新講自己工作上的事情。有一次,爸爸不想上班了,還是小新鼓勵的。

他們家總是時不時傳來大叫聲,但是也會傳來笑聲。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有很多人投訴,為什麼很多人怕投訴

單魔鈴 就以我為例,有很多問題,我都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是查資料的,有的偏一點的題,我甚至要查上半個小時,甚至乙個小時.可是剛我查完了發上去的時候,卻常常碰到這種情況 1.已經解決,而且最佳答案是亂答的.2.等了好久,卻發現樓主選了乙個抄襲我答案的為最佳.3.有時明顯抄襲,告到管理員處,管理員卻說沒辦法...

為什麼很多人結婚不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到底為什麼

愛秋 都是國家的,即使買了房,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結婚或者不要孩子還是個別現象啊。如果沒有孩子,那以後可以給別人。這個要看遺囑了。沒有孩子,那就沒有未來啊。現在年輕的時候還好,等到了快四十了,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那會感覺很無趣的。孩子是感情的紐帶。至於不結婚,兩口子都是老來伴的啊。 向大家請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