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生意被騙了,我該怎么安慰他

時間 2022-09-16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點破,用你的愛安慰他,讓他知道事業上一時失意不可怕,因為他還有你,用你的愛撫慰他的創傷,千萬不要提他被騙的事,至少近期別提

2樓:myself文林

男人啊!都是要經歷風風雨雨的!還能怎麼辦想開點了!

有失就有得!誰沒經歷過!我在廣州這邊做電腦生意!

本來就步是很好!2年了才買兩車,想提高自己公司的作業能力!沒想到請了個人叫他取幫我送貨!

連車帶人還有幾臺電腦都步見了!這誰想的過!沒辦法還是要做啊!

有買第二兩剛上牌就被偷了!想步開啊!沒辦法,還是得做一家人都在看著你啊!

還得做!拿電東車送了!搞的好被客戶投訴!

不想說了,想開點也許在同時還有人比我更摻滅亡害羞幸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男朋友是很在乎你的。怕你傷心才不告訴你的。在這種情況下你這個角色是最難扮演的。

難為你了。其實呢,你沒有必要對他說的太多的,我是這麼認為的。時間是所有苦難的良藥。

試著去親近他就可以了。

4樓:代諾侍玟玉

人這一輩子是要遇到很多這樣的問題

當遇到問題要去總結怎麼為什麼做錯了錯在那裡才回不段的成長

男朋友做生意賠了 我該怎麼安慰他 我想安慰他 鼓勵他

5樓:鹹擾龍雁

做生意有賠有賺的,你照顧好他的日常生活就行了。男人,尤其是做生意的男人,他自己就會療傷,說多了也沒用。

(網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守在他身邊,帶著他出去走走,逛逛公園,接下吻之類的,挺不錯的。

7樓:良子銘卡斯羅

用心去支援他,我現在也在創業,最需要就是家人們支援和鼓勵,

8樓:

親愛的沒事,這一次賠了,我們還有下一次啊,你放心,我永遠陪著你度過,麼麼噠

9樓:小七子君

不用說話,只是默默的陪著他

10樓:欏劇棔鉁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騙了男朋友怎麼辦,我欺騙了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專門欺負小孩 他既然會相信你的話就代表不會怪你 就這麼說吧 他就不會因為乙個不如你要的人而去傷害你 如果他喜歡那個人 他就不會輕易相信你說的吧或許他也知道你說的是假的 為了讓你放心才裝不知道的 j天天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即使他以後知道了你曾說過那樣的話騙過他,他應該也不會回到那個人身邊的,反之,...

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

自卑安慰起作用不大,而是要發現他的長處,通過表揚放大他的優點,逐漸使他樹立信心。這是乙個長期的事情。祝你們幸福。 何宇達 為啥自卑?是覺得自己沒錢,窮自卑,還是覺得自己能力差,自卑?你可以幫他找找自己的長處,優點,估計他利用自己的這些特點做事情。 知竹常樂 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你平時應該多鼓...

急求準備和朋友合夥做生意,怎樣簽合同,我該怎樣維護自己的權益

小宇大俠 你好 我是過來人 以你現在的話 涉及的東西很多 必須找個律師 把你的擔憂 和你的 目標等等 讓他幫你分析 這是開始時 很好的學習過程 我以前也自己想來想去 可以當跟律師打幾下交道 我就自己完全會寫合同 不僅能想出讓自己不吃虧的寫法 還能 自己擔心事情會發生的預防方法 所以 甭想了 找律師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