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總是很累我該怎么辦,心總是很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16 18:30:10

1樓:酸楚的眼淚

我理解你的,你現在的狀態,也許也就是我。抑鬱症!去尋找乙個遠離漂泊,與世無爭的地方,只為了我的心能夠得到寧靜。

為了這種寧靜,為了這種心境。決定乙個獨自去乙個很遠很遠的地方,讓這顆時而憂鬱,時而焦慮,時而慌恐且不安,或其它。總之是錯綜複雜的,長久來,我的心就是這樣倍受虐待的,施虐者就是我,這個狠心,毫無憐惜的我,使這顆心支離破碎,傷痕無數。

卻從不曾離棄,始終與我依偎。我的心累了,真的累了。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一次!

我決定`帶著我那顆疲憊不堪且不堪一擊的心暫時離開`

2樓:好多飯

看一些存在主義的書,也許你可以從中領悟到自己在世上只是作為生物性的存在,什麼事都不可能用自己的意志力控制的了。 但看你的描述你一定很痛苦,儘管我幫不了你什麼,還是希望你用一點時間思考一下你的存在吧。

願主保佑你吧!

3樓:五月戀戀

試著做自己喜歡的事,多培養點情趣愛好,你就會發現生活每天都很豐富多彩的,就不會那麼累了

4樓:瀟灑活今生

說說我的意見吧!你提取一下

做什麼事情都是靠興趣靠精力的

如果你根本一點都不想去做那根本做不好的

比如說吧乙個賭徒賭累了準備睡覺了

你大叫一聲說我給你1000你去玩吧

結果可想而知

那賭徒肯定精神比睡覺大多了

做事都要靠精力支援的

累了也可以發揮起潛力的

人嗎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算條件不允許

那也得利用業餘時間找尋自己的愛好

不能天天做自己煩了的事情

那樣會讓自己天天煩出病來的

慢慢就導致老沒精神了

5樓:

去放鬆一下心情 旅遊...

我現在很累,心更累,該怎麼辦

籍浩崇貞 現在的人,總是會覺得自己生活得很累,很壓抑。其實換個角度想想,如果讓你生活在乙個只有你乙個人的世界裡,沒有了一切的煩惱,沒有了一切的困惑,更沒有人際交往上的捆擾,這樣的生活,你會覺得開心嗎?生活中的困難也好,挫折也好,其實也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劑調味料而已。味道重了,會覺得太辣或太鹹,輕了又淡...

迷茫的時候,感覺心很累,該怎麼辦

邊走邊忘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我也會啊,雖然還是個學生。但是事在人為呢,工作是挺辛苦的,現在不是也有很多大學生沒工作嗎,我也擔憂畢業後的就業呢,所以,相比之下,您應該要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情呢,雖然說得容易,做起來很難,可是人就是活一個態度,不是嗎,要是整天鬱鬱寡歡的,那還不是迷茫嗎,只會使自己越來越...

我倆相處一年多了,我總是心很累,而且管的很多,她也時常約束我,最近我跟他說我累了,希望她能理解我

我是瞎貓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當中,有一個付出的多一些,另一個付出的沒有那麼多,而你就是付出多一個的那個人,可能你比她成熟,你能包容,她比較幼稚,你的付出和你的收貨是不成正比的,也可以說,你愛她多過她愛你,這段感情也許是同過你的包容來維持的,到現在,你開始覺得累了,可能你想,如果她能理解你,能不像以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