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放假特意想來找我,但是我有事沒答應他見面,他就幾天不理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愫睿愫睿

首先你應該理解你男朋友,正因為他特別的愛你,特別的想你,所以他就趁放假特意想來找你。但是你有事兒沒答應他見面,他很失望。所以他就幾天不想理你,這也實在是有情可原的。

如果你也愛他,你就應該理解他,包容他。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安慰他

2樓: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你的男朋友太小氣啦!還沒有在一起,就那麼沒有耐心,如果在以後的生活中,那就太尷尬了。愛是要付出代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引起誤會的,①工作忙是不是藉口?(儘管是事實,他沒法確認);②有二心了,難道?(懷疑,也在情理中);③勻得出1個小時或兩個小時見面嗎?讓他提前趕過來侯著,見了面就回去。

4樓:快樂公子

愛一個人很痛苦```兄弟我和你有同樣的感受,真的很痛苦,尤其是她不知道你有多愛她,以為只是一般的喜歡而已,可是她又哪知道為了她我不知有多少的付出啊.當我對她表白的時候,她說我是很好,可是隻想和我做真正的好朋友```呵```一句朋友就抹殺了我內心的愛啊.這還不叫痛苦嗎```是因愛,沒有走對方向。

愛是付出,愛是相互體會、信任。愛是細細的關懷。愛是相互的適應不是改造。

………………愛是知足常樂。愛是要有時要懂得適當的放棄,而成最美的**一個人.但還是有那麼多的人.

最主要的是你真的愛了. 是痛苦點!這就是愛因為他會讓你痛女亼應該忘記讓他哭旳莮亼。

應該留在讓他笑旳莮亼身邊。 然而女亼總是那麼儍。 忘罘了讓他哭旳莮亼。

也罘肯去讓他笑旳莮亼身邊。痛苦也要愛 真的愛上她的 真的有很多事情,值得去懷念,但是也有傷心的時候......在愛裡,那個時候的單純,全世界彷彿只剩下他一個人,所有的一切都只因為他的存在而增添了許...

如果你愛的人已不再愛你,或者現實生活中已經不允許你們的愛,那不如瀟灑一點,說聲再見,...

今天學校放假。跟男朋友出去玩,男朋友說今天晚上把你變成女人好不好,我答應了但是有點害怕,怎麼辦?

5樓:

學生時期不可胡想,更不能胡來,事後你會悔恨的。

6樓:王勇

愛惜自己,這種事情最好不要

7樓:青春的顏色

你們用這種方式出去玩也很好,這樣好像是兩個姐妹兩個閨蜜在一起出去是很好的。

8樓:信得行

在學校你就應該認認真真讀書。在沒畢業之前。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原則。

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你們都還是學生

可能都是第一次

或多或少會有些害怕的

你已經答應你男友了

他和你發生性關係

也不算**

除非你是在不願意

你男友也不能把你怎麼樣

但會影響到你們以後的關係

男朋友答應今天陪我了,我事先和他說好了,我大老遠的放假回來找他了,他卻和他那些朋友出去玩吃飯去了, 10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男友應該是確定你們的感情了,想著你不會因為這點小是生氣…可能是你男友比較重朋友…當然,他也一定很愛你,他一定會向你解釋,因為,你還是重要的。是嗎?

11樓:還活著

要麼他是個傻 逼,那種還沒成年的。

要麼他根本不在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男人都是這樣的。他忽略你是因為他認為你跟他更近。男人好面子。很多時候寧可自己吃虧也要面子。他讓你吃虧證明他認為你是自己人。

13樓:百度使用者

照顧好自己再說其他的吧

14樓:總算吧

失信於你,有點不可靠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人了,再找個男朋友

我不理男朋友時候他就一直找我還給我打**,我理他了他又愛答不理的了怎麼辦?

16樓:淡淡的清香

你男朋友怕是有雙重性格吧,你不理他時他覺得沒有安全感,怕你會丟掉

他,幾天不理他,他心裡就著急,可是你纏著他,他又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覺得很自大,又故意扮清高不在搭理你,他是屬於賤皮子性格,對他好,他就嘚瑟,不理他他就會有危機感,這種人就不要對他太好,讓他老是擔心你,把你放在心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朋友就是那種你搭理他時候,她不把你當回事。如果你不搭理他時候,他就很緊張。這就是得到手不珍惜,失去時候才知道珍惜。

你可以對他忽冷忽熱,讓他知道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不要把你忽視了,你不能一直對他好,這樣才能增進你們的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個大男子主義,,瞭解女生的喜好,特性,其實女生是感性動物,易哄,易騙易滿足,只要他給你陽光,你立馬燦爛,所以你生氣,他會不厭其煩地給你打**,你氣消了,他萬事大吉,反正你們都風平浪靜了,無需花心思逗你玩,這樣吧,在你們和好的時候,你細心觀察,他真的愛你嗎,有沒有其他女生在同他交往,沒有就放心。他有沒有從小節做起,如關心你的工作,身體方面的,情緒方面等等,如果有,還是不錯的,男人只要.把心思花在你這裡就行了,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止達朝朝幕幕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這種人就是欠收拾。得不到就覺得可貴,得到了就沒什麼。那你幹嘛還要理他,難道找不到男朋友了嗎?

對自己不好的人幹嘛要留著啊!現在的社會女人自己可以掙錢,自己可以逛街,自己靠自己。男朋友對自己好還可以,對自己不好就不要留。

男人大把,好男人更是大把。何必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不開心呢,大好時光不要浪費了。

20樓:飛燕子姐姐妹妹

典型的得到不知道珍惜,得不到又著急的那種,繼續晾著對方,而且時間這次再長點,看他還再不理你不,如果真不理證明他真的不在乎你。你也不必再珍惜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嘛他對你的感情不是很好。但是他又擔心你出事,知道你平安他就放心了,他也沒有離不開你的那種感覺。你可以不把他當男朋友看待,對他若有若無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男朋友的關係看起來好奇怪的,你不理他的時候呢,他就總找你,打你**,你理他吧,他又對你不理不睬,他就是賤,他把你當成了雞肋,得之無味,棄之有肉,這不是真正的愛你,真正愛你不會是這種狀態,你要小心……

23樓:jojo美

他覺得你不生氣了,就沒必要哄你了呀。男人都是傻瓜,你要跟他說你想讓他幹什麼,他才會幹啥,不然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亦樂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候有一點犯賤,不要太黏人,太依賴他,對他若即若離,他才會在乎你,請你拿捏好度。

25樓:春去無痕

我感覺他應該不是很愛你,這樣的男友不理就不理吧,早點分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26樓:踉蹌琳琅

張弛有度,不近不遠最好。把握比較難,不過這年頭做什麼不難。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他好好的晾在一邊,不理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行為有可能是一種報復心理,想讓你體會一下他不理你的感受,你現在的心情就是你不理他時他的心情。希望凡事都要換位思考一下。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種若離若合的狀態,最好的辦法是設定一個閒置期,把不理他的的時間拖得儘可能長一些。時間長了他仍然如此,就把問題挑明,正面問一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使問題明朗化。根據他的態度,考慮是不是兩個人繼續相處下去。

30樓:請叫我少爺

多半不接你**,心裡有一肚子火,見面時說說為什麼不接**,說他惹自己生氣,自己煩,沒心情接**,說聲對不起,男的都大肚的,不會有事的

31樓:鄧氏切鋁機

哈哈哈你們都是怎麼了

我答應放假去看她,可是因為家裡有人住院了,沒辦法過去了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告訴她你是什麼原因,不能去看她,因為你真實的告訴她原因後,她肯定也能理解,不會說因此而生氣還是怎樣,但是如果你沒有告訴她原因,而且沒有去看她的話,她肯定會因為這件事情生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最後,可以自己在空餘時間弄一些比較有新意的東西,或者自己寫寫信之類的寄給對方表示自己這次是真的很想去看她,這個社會已經很少有人可以寄情於書信了,這樣儲存下來的美好在老的時候再開啟看是多麼的幸福,寄去最能表達自己心意的東西,每天替自己陪她。

在最後的最後等自己這邊家人病情有所緩解的時候並且有其他人在照顧他的時候,你就可以過去看望她,到時她也會很開心,從很多地方也可以體現出你是一個比較有孝心,而且在你親人病好後也有去看她,履行自己的承諾。把親人的事情先安排妥當同時不要忽略她,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33樓:小許

實話實說。車子什麼都重要。家裡人有人住院。你在醫院看護病人。她能理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非常的在意她,家裡有特殊的原因你只要如實告訴他就可以了,在意你的人也會理解你和你同擔風雨。真心的祝福你們!

35樓:工業革命

跟對方溝通一下 相信對方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 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36樓:下雨零下

這種情況去不了了,你開門見山地和對方說就好了呀,我想她也不會是蠻不講理的人,知道原因了也不會抓著不放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向他解釋清楚就說家裡有住院的,我過不去了。我陪不了你了。你要原諒我,因為我心裡還有。

咱們在一起的時間還長著呢。家裡有住院的。我必須在家陪。

病人。他們的年紀大了需要人畢竟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是一輩子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她如果是通情達理的人會理解你的

39樓:你讓我進去快點

相信你的眼光,她是一個好姑娘,她會理解你的。多點問候,讓她知道你在想著她。

40樓:研根

一個男人承諾不兌現是可恥的,特別是對待女朋友。你不是裝不懂吧?

41樓:4123老開心

實話實說,對方會理解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呀。跟他說不能去的原因。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連這點小問題都不理解你,那是真正的男人嗎?好好和他說,放心他會支援你的。

小學同學每次放暑假都找我,(現在上中學),前幾天有事讓他幫忙,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就說很欣賞他這

43樓:未來只靠自己

這種人只能在表面噹噹朋友,內心絕對不行,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的話放在心裡面

44樓:段水凡

打**過去,確定一下,是不是故意沒接,別瞎猜疑

45樓:中益

這種朋友會讓你沒安全感 別深交

46樓:韋幫翔

他根本沒有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47樓:小尾巴狗

很有可能當時是敷衍你吧,也有可能是事情正在辦還沒辦好,他想等辦好了再告訴你。

我女朋友想來找我上班搬過來和我一起住我不讓我說不想然後她發很多訊息一直罵還說真的不理我了

女朋友想來找你,上班搬過來和你一起住 你不讓你好說不想,然後她發很多訊息一直罵還說真的不理你了 當乙個女人都變成了如此之主動,你還裝聖一樣說不想,那就只能說活該單身了 因為這種女人離開你,就會馬上找到別的男人並很快住在一起的,因為她想過這種兩個人的生活了 親!有什麼關係呢?反正你也不喜歡她,你欺騙了...

我的女朋友說太難了,不想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小包和糖 去臨沂找她吧,她為了你可以做那麼多努力你為什麼不可以為了她做一些改變?也許你需要面對很多很多,但是想想畢業以後你為她付出了多少,她為你付出了多少。如果你不愛她那麼就別再傷害她了,你放手吧,她這樣的好姑娘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 可愛的不懂先生 她不願意放棄工作,你不願意來山東找她,兩個人都不願犧...

男朋友會主動來找我,但是話不多,沒說幾句就睡著了,在一起多月了

奔跑中的憤青 可能是很累吧,你看看他是什麼工作的,也有可能是不擅長言語吧,話比較少,還有可能是對你興趣不是很大, 可能是累的!如果是工作累的,理解!如果不想找個這樣的男人,分手吧!雖然累,可也要顧及你的感受呀! 不要想多,最大的可能是工作太累了,要不然,年輕人一起,肯定是乾柴烈火。多關心照顧他。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