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賭氣提分手拉黑了他,結果他一直不來找我

時間 2021-09-19 13: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去找他一次。看看它是不是也一樣在想你?如果你賭氣拉黑了,他,而他卻沒有發現,甚至是在打遊戲,心理毫無感覺。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2樓:蔚歆

可能這個男生也決定跟你分手了,不然他不會不找你的,如果你想和他複合,必須先拿出真心,放下架子再去約他,向他認個錯,這樣可能還有挽回的希望。

3樓:卿南露

這個得看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這種方法只對一部分人有效果。

比方說,假設他想到的是站在你的角度,你還沒有原諒他,他的出現會讓你的心情更糟糕。

也有可能是對方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對方拉不下這個面子。

也有可能,他也真的生氣了,不願意低頭,你得從過往的經驗裡去判斷,他是什麼樣性格的人,他會是屬於哪一種情況。他對你又瞭解多少。不管是你去了解他,或者讓他多瞭解下你,這個都是非常有必要的,畢竟在一起是奔著永遠去的吧,所以放下你認為的喜歡是什麼樣的,假設你真的喜歡他,就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同時,對方也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失去這段感情,就不要總是高高在上了,適當的服軟反而會增加感情的甜蜜

吵架後溝通不了,他不說話,賭氣慪氣,就告訴他拉黑他拉黑後下一秒他把我全部****拉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生你的氣了,可能這段時間在氣頭上吧,所以我覺得還是內冷靜一下比較容好,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那麼生氣,總之我覺得他現在不想看見你,不想和你說話。也許你們的感情到尾聲,這正好是個機會。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

6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

版多數心

權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7樓:野狼楚哥

首先,說來一下有兩種女源

人,一種是聰明的有智慧bai的也能拿du捏好對方底線zhi的女人,這種女人再怎dao麼作怎麼吵也不會讓對方直接想要分手的情況,第一她們有魅力有底氣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分量,也就是你作死的程度和你在他心裡的分量成正比,但作死和吵架的程度決不能超過你在他心裡的分量和位置,比如說你在他心裡只有發個中火的分量,但你發了個大火,他就不能接受也不能包容,因為你的魅力和分量在他心裡還沒那麼重,所以他直接棄你而去了,雖說有兩年多的感情,但這個年頭網路這麼發達,忘記舊愛只需要新歡,很簡單。目前你處於劣勢,這份感情明顯你放不下,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冷靜,耐得住性子,有自己的尊嚴,若是他不來聯絡你,千萬別主動聯絡他,你越是窮追猛打不捨,對方越是厭煩你,你拿他也沒辦法,畢竟在一起要的是心甘情願,不是強扭的,在此期間你要更懂得收拾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多和閨蜜出去走走聊聊天,也可以參加那種人多的聚會,男女都有的那種,記得發朋友圈,借他朋友的口讓他的朋友告訴他你的一些變化,記住了,誰先開口誰就輸,誰先服軟以後一直都會在這份感情中處於劣勢,不是說讓你強勢,要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害,這是最基本的。祝你好運!

8樓:自由

他的表現抄

已經很明顯很襲決絕了,你又何必做無用功呢

bai,看這情況他是

du鐵了心zhi

要與你分手,你就不要dao再費神了,浪費時間,還失去尊嚴。你就順其自然吧,如果他還愛你,會主動聯絡你,如果他一直不聯絡你,那就是你倆緣分盡了

9樓:諦聽者

你覺得你們這是愛情嗎?如果真的是愛,會容納對方,會接納對方,你們這為一點小事就能夠使性子,使到這種地步,這根本就不是愛呀,這就是平常說的玩一玩而已。既然是分手了,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說挽回的話了,大家各自走開,兩下安好。

10樓:流年華章的故事

從你的表述來判斷:他已經徹底放棄了。你們之間一定存在什麼問題,或者彼此脾氣不合,或者彼此之間溝通交流存在問題。

既然經常爭吵,那就一定存在問題。不知道你們到底是為什麼爭吵不休。爭吵是很傷害感情的。

再好的愛情都怕沒完沒了的一次次傷害。如果你或者他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即便在一起也會越來越失去信心。建議你還是先冷靜冷靜吧,仔細想想問題出在**。

再針對性地採取主動措施改變自己,愛需要彼此理解和包容。

11樓:唐吳一家

吵架後溝通不了,那就別溝通了,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想想,如果他還珍惜這段感情的話,他過一段時間會主動來找你,把這個誤會解開的,如果他把你所有的聯絡都拉黑了,那說明他早就想放棄這段感情了,沒有想過要和你走下去了觀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賭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吵架後誰能一下子把氣消了,你把他拉黑了,這是火上加油會導致你們分開!誰對誰錯也好,先讓大家冷靜下來再去解決問題最好,拉黑是很不禮貌的事。鬥氣賭氣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的

13樓:白金天少

你說在他家停車場等他。你確定不是因為對方有錢你才這麼苦苦哀求複合的。沒別的意思,只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勸你還是死心吧。因為家裡有錢的人通常都很有心計。

你因為錢跟人在一起恐怕對方早就知道了。而且你還跟人家耍性子。有錢人家的孩子比你有脾氣,所以他幾乎不會再回頭了。

即使你不是為了錢跟他在一起我覺得你能追回他的機會也不大,因為對方有錢所以很好找女朋友。如果是長相普通家庭普通的現在就換他哀求你了。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事發展到這種地步不太好解決,你的男友把你徹底拉黑,說

明你他不想在見到你,不想和你聯絡。你們之間肯定有很深的矛盾。最好的辦法是互相冷靜一段時間,找找自身原因,主動道歉,互相包容理解以誠相待,各自用真心打動對方,也許還有機會在一起,祝你們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 他應該是對你的忍耐到頭了 死心塌地的不想回頭了 你也說過 你們一吵

架 他就說跟你合不來 走不下去 你的關注點是他這句話經常說 卻沒反省一下為什麼他經常這麼說 如果你想兩個人長久下去 一定要了解對方的情感訴求 男人可以忍你一時 沒法忍你一世 誰也不願意找個女朋友整天吵架 好好總結這段感情的得失 下次別再犯類似的錯誤 而且強扭的瓜不甜 也別太低三下四的求他 愛情裡最重要的是平等

16樓:落寞成歌者

這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太脆弱,彼此都不是很愛對方,可能只是一種需求而已,這種弱不禁風的感情早點結束可能對彼此都好,既然彼此都拉黑也沒必要再挽留,順其自然,相信那個真正屬於彼此的感情很快就會來找你。

17樓:37679796九點半

既然是吵架,你就先好好想想到底是誰的錯,對於你來說是他的錯,但是對於他來說是你的錯,你站在他的立場上想一下,你平時都對他造成了哪些傷害,如果是你的錯,你就認真的道個歉,如果是他的錯,他卻認為他是對的,你也別給他賭氣,你就說是你自己的不好,自己不能夠大度的體諒別人,你不要捨不得這個面子,不然你倆的結局可能是誰都不想看到的,如果你倆都有錯,你就先想辦法解決錯誤,然後再先找他道歉,然後先說出自己的錯,然後等他氣消了,在慢慢告訴他,他也做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已經徹底死心放棄你了,你也沒必要去繼續下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適合你,

你可以再找一個好的,

從新開始,

他真的不適合你,

沒錯,要不你以後會後悔的。

20樓:家有帥哥倆

你是女生,感覺你比他比他在乎你愛你的多,愛情不是祈求來的,他都這樣把你刪除拉黑了,如果真愛一個人怎麼會狠下心啥的刪除拉黑你那?你自己要堅強,有些愛情不值得,w0yy0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很簡單,不知不覺都愛上了對方,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了對方,可是感情總有那麼多的不如意,總有一些情侶會面對分手的痛苦,有時候分手可能會互刪對方的****,有時候分手可能還做朋友說是朋友其實還是陌生人,有時候會選擇拉黑對吧!不管是那種情況,其實都是每對情侶不願意面對的。男人刪除女人,是因為男人受不了女人的大小姐脾氣,受不了女人的盛氣凌人,受不了女人的囂張跋扈,受不了女人的指指點點。

更不能容忍女人觸碰他的底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很正常,既然你那麼的愛他,不要一吵架就提出分手之類話,這樣是很傷感情的,你要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尊重別人就是在尊重自己。

在一起兩年多,兩禮拜吵一次架,雙方賭氣拉黑他後下一秒他把我所想****都拉黑了,**沒有,然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這是正常的,兩個人應該好好聊一次,吵架屬於正常的,但是不要彼此刪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吵架還是比較少的。關鍵是為什麼事吵架?吵來吵去值得嗎?

有什麼事好好商量吧!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拉黑或者不聯絡。還沒有結婚就這樣,希望你們彼此彼此都改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星座根本沒有什麼關係的好麼,主意還是要看這個人他的人品怎麼樣,不過看這個情況他估計是不喜歡你了,很多話都只是一個藉口,他心裡沒有你了,巴不得趕快分手,這種1男人不要喜歡了吧,喜歡也是對自己不好,如果他真正的喜歡你,是不會隨隨便便說放棄的,肯定會一直賴著你,保護就自己吧還是,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這次吵架只是一個導火索而已,他這回很決絕,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無論是用什麼方式都不能挽回你們倆個的關係,你已經盡力了,不要想什麼方法了,你們可能是沒緣分,不要勉強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只是導火索,他心裡早就要想和你分開了,我建議你不要試著挽回了,不要放低自己的姿態,強扭的瓜不甜,感情已經有裂痕了無法彌補,不如灑脫一點,放下不屬於你的愛,如果他愛你不會這樣決情,所以他根本就不愛你了,留下自尊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天蠍座,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不要想著挽回了,他已經不愛你了,一個已經不愛你的男人你付出再多努力都是徒勞,就算勉強和好了,早晚也會分手,早放手早解脫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和星座有鳥的關係,分明是你倆性格的問題,你首先考慮的是,為什麼吵架?為什麼吵的這麼勤?解決問題除了吵架還有沒有別的方式?

核心問題搞清楚了,根據問題解決問題,你問星座有卵用啊

30樓:海6闊6天6空

在處理戀人關係上,

雙方必須懂得換位思考。

女生不能太過任性,

男生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你要適當顧及一下他的感受,

不要弄得彼此都無地自容。

如果你還想挽回,

沒有必要緊追不捨,

你照樣可以通過他這個朋友,

表達一下自己的悔意,

畢竟是兩年多的感情,

相信他不會那麼絕情,

等消了氣,

相信會有緩和。

星期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我一直希望他能回來我朋友問他還喜歡我嘛?他說喜歡但不會有結果

糊塗乃智慧型 其實,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你在他最困難的時候說了分手,這就是傳說中,夫妻 男女朋友 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你們的情感經歷有一種這樣的意味。他被你所傷,傷是難以修復的。但還是有機會的,多對他好一點,不為別的,就為給他的傷害,不過也不用太卑微,否則顯得你的愛很廉價,整體問題不大,加油吧!...

和男友提分手,他只是一直問我確定嗎,也沒有很挽留是為什麼

有些男人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他對你有沒有感情,只有你自己是最清楚的,別人都不能代替你的想法,好好的問一問自己 果凍 因為愛你,所以尊重你,既然你已經不愛他了,強行在一起又有什麼意思呢? 卡農一輪唱 新鮮感沒了,一切歸於平靜,只能說沒什麼值得挽留的,一句確定嗎,或許是怕你以後反悔糾纏他,也許他是...

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我一直纏著他,他嫌我煩

看了你寫的,很明顯,造成現在這樣,完全是你對他管得太緊,要求太高,讓他心裡積累的這種壓抑的情緒,突然爆發了。建議你,先放下以前你對他的那些要求和約束,你要重新在他心裡塑造乙個好的形象。今後你每天照舊關心他,他不願聽你說話,你就發簡訊,一頓三餐,虛寒問暖,你都要關心他,每天都堅持,不要他回覆,你每天堅...